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案例 >> 正文

广东平安产险“中秋国庆护航”处理5.5万笔报案,服务8.48万客户

2023/10/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9月28日至10月7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在所辖地市开展“平安护航,自驾趣玩”2023年中秋国庆护航行动。据统计,此次行动共设置实地护航点22个,处理事故5.5万笔,服务客户8.48万位。

9月28日至10月7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在所辖地市开展“平安护航,自驾趣玩”2023年中秋国庆护航行动。据统计,此次行动共设置实地护航点22个,处理事故5.5万笔,服务客户8.48万位。

为期10天的护航行动,平安理赔员们为市民群众提供路救垫付、快处快赔、物资关怀、旅游指引等暖心服务。同时,结合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公司在实地护航点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发放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理赔、防诈反诈等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配图:平安实地护航点设置金融知识宣传专区

9月28日,林女士的车辆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发现车辆胎压过低,于是前往平安护航点寻求帮助。理赔员宋佳、马跃龙了解情况后,安抚林女士情绪并送上饮用水,接着从后备箱取出工具,为车辆轮胎充气,解决了林女士的燃眉之急。完成轮胎充气后,理赔员进一步对车辆进行一系列检查,确认没问题后,林女士终于不再烦恼,安心启航返乡。

配图:理赔员宋佳、马跃龙为车主提供轮胎充气服务

9月30日中午,河源热水高速服务区附近发生车辆轻微碰撞事故,双方车主对事故存在一定争议,言语颇为激烈。“双方车主到达护航点后,我充当调解员,缓和双方情绪,耐心解释造成事故的原因,协助处理事故理赔,成功化解双方矛盾。”护航员钟扬说道。

配图:理赔员钟扬协助车主处理事故理赔

9月28日,理赔员陈俊旭为三者客户完成车辆接电,车辆顺利启动;9月29日,理赔员林林热心为车主黄先生更换轮胎,帮助车主顺利出行;10月6日,理赔员吴嘉宏为车主李先生提供“爱车无痕”服务,车辆焕然一新;10月4日,途径韶光旅游的王先生来到始兴收费站护航点咨询,理赔员彭仕宝耐心告知事故理赔流程的同时,主动向王先生介绍平安的“路救垫付服务”线上申请通道、申请流程,实现全程零跑腿、材料即时办、全流程线上处理…

配图:理赔员彭仕宝向车主介绍平安的“路救垫付服务”

接下来,广东平安产险将继续扎实践行“保险为民”理念,坚守金融为民本色,持续升级服务体验,办好为民实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相关文章:
平安产险清远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开学第一课,健康消费观|平安产险茂名中支进校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广东平安产险3·15在行动
广东平安产险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阳江、梅州耕地地力指数保险落地,最高可获10倍激励补偿
春耕进行时!农资农技下乡打通农险服务“最后一公里”
消保金融宣讲、健康义诊、爱心义剪……广东平安产险联合广州市沙东街社工服务站走进社区送温暖!
春节护航 平安相伴|广东平安产险为2023年春运保驾护航,伴您过大年
以案说险|擅自改变车俩使用性质发生事故,拒赔!
金融践初心 情暖新市民|广东平安产险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支持新市民群体
广东平安产险:“122”预热活动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氛围逐渐拉满
“共创诚信社会 同享放心消费” 广东平安产险开展2022年消费者满意度测评工作
优化理赔服务、拓展社会责任,广东平安产险同心抗疫显担当
以案说险|广东平安产险破获一起酒驾调包事故
广东平安产险:抗疫有速度 服务有温度
“疫”路有爱,广东平安产险与您“战”在一起
绿色理赔通道、爱心捐赠……广东平安产险多措并举共抗疫情
金融知识普及月|聚焦重点人群,广东平安产险助力金融知识进万家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广东平安产险3·15进行中
拥有六千余万个人客户的平安产险,数据经营成效初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广东平安产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小米年度旗舰来了!魏思琪上手小米14
     手机钉子户不钉了引热议!大家开始换手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
     10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2023年原油进口配额比去
     10月10日24时开始!国内油价将迎来大幅
    [股评]  10月10日A股午评:沪指高开低走半日收跌
     10月9日减肥药板块涨停个股分析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9月23日隔夜外盘:道指跌0.31% 纳指跌0
     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换人!贾跃亭等承诺用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鸡肉致癌?这两个部位最好别吃
     8天很短、7天很长!假期之后:怎么感觉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宁波出台房地产新政:取消限购 调整限售
     成都楼市调整限购措施:购买144平方米以
    [汽车]  余承东口中1000万内最好的SUV!问界M9实
     老头狂喜!欧洲的老爷车靠 “ 油改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