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职场纵横 >> 正文

杭州失业补助金为何不能领取 不领取的好处有什么

2022/9/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杭州失业补助金为何不能领取?不领取的好处有什么?据了解,因为领取失业补助金就代表了社保已经中断了,而社保中断会影响到社会基本保险中养老保险的累计缴费时间长短,对以后退休领取养老金的领取时间造成一定的影响。

杭州失业补助金为何不能领取?不领取的好处有什么?据了解,因为领取失业补助金就代表了社保已经中断了,而社保中断会影响到社会基本保险中养老保险的累计缴费时间长短,对以后退休领取养老金的领取时间造成一定的影响。

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补助金期间,失业保险承办机构只会给失业人员缴纳医疗保险,这个费用会在失业补助金中扣除,对于养老保险等其他几个基本保险是不会缴纳的,这就会影响其他几个保险的领取和报销了,所以这就是杭州失业保险金千万不要领的原因了。

不领失业补助金有哪些好处

不领取失业补助金有以下几种好处:

1、档案上不会有领取记录,一般领取失业补助金,都会有一个被解雇的说明,这可能会对下一份工作造成一定的影响,不领取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2、不会拉低退休工资指数,领取失业补助金的人退休工资要比正常缴纳但没有领取失业补助金金的人要少很多。

3、在失业期间,失业保险金额也不是特别的多,可以将领取失业补助金的时间用来寻找下一份工作。

4、不领取失业补助金,对养老保险等其他几个保险没有太大的影响,而领取失业补助金则会对其他几个保险造成一定的影响。

杭州失业补助金领取需要哪些材料

杭州失业补助金领取需要提供以下几种材料:

1、需要领取人的社保卡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原件丢失的,应该在申请领取失业补助金前进行补办。

2、失业补助金领取人填写好的失业补助金申领表原件。

3、失业补助金领取人与原工作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证明,这个证明需要领取人的原工作单位提供。

4、失业补助金领取人在人力资源部门的失业登记和求职证明。

5、杭州社保局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等等。

.


相关文章:
养老金怎么计算退休领取金额 2022养老金最新计算公式一览
2022年职业年金缴费比例新规 职业年金单位和个人的比例是多少
2023年延迟退休能实施吗?为什么说明年会延迟退休?
失业金的领取条件是什么?申请失业金需要多长时间
失业保险的缴费基数基数是多少?2022失业保险金怎么申请领取?
厦门自己辞职可以领失业金吗?厦门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2
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2最新消息 失业金一个月能领多少钱?
2022年成都失业补助金每月多少钱 成都失业补助金领取需要哪些材料
四川失业保险金领取标准是怎样的 四川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多久
2022厦门失业补助金能领几个月 一个月可以领取多少钱
2022灵活就业人员可以领失业金吗 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是多少
2022年上海退休人员和城乡居保人员增加养老金
2022年养老金上调多少钱 2022养老金能领取到多少钱
辽宁养老金每月多少钱一个月2022年 辽宁养老金计算公式一览
2022年中人退休金新消息 湖南省中人退休金何时补发?
重庆市中人退休金何时补发 2022年重庆市中人养老金计算公式
中年失业借钱炒股 50万亏到13万
2022年延迟退休年龄一览表 60年出生的什么时候退休?
高龄老人除了养老金 还有没有其他补贴?
2021年北京最低工资调整是怎么样的?具体调整了多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失业 领取 补助金 保险 杭州 好处 为何 什么 影响 其他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加息100基点也不意外?专家:美联储过火政
     接近中国商飞人士:在9月19日这个具有象
    [银行]  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个人存款利率即日
     2022年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股票]  9月15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9月15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一档社保和二档的区别?灵活就业社保和
     2022陕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和标准是
    [期货]  猪肉价格今日价是多少?附全国今日猪价
     小麦价格今日价一斤多少钱 附今日全国小
    [股评]  9月14日A股收评:受外围市场影响 三大股
     9月14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2.01% 燃气
    [港股]  潘石屹辞职了!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
    [美股]  油价大幅下跌无助降通胀!美国8月份CPI同
     通胀数据重挫美股!道指狂泻1200点 为20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70个基点 现在
     2022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杭州失业补助金为何不能领取 不领取的好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 哥大惨跌至18名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苏州六区对外地人购买首套房政策进行了
     楼市又现零首付楼盘律师提醒 楼市零首付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