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环球股市 >> 正文

油价大涨1.7% 等待美联储决议和库存数据

2014-3-19 9:35:5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3月决策会议,能源市场参与者等待对每个月资产采购项目规模进行调整的决策,并希望从即将公布的利率前瞻指引中获得更多货币政策走向暗示,油价迅速反弹;此外,官方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将在周三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消息,周二,美联储开始为期两天的3月决策会议,能源市场参与者等待对每个月资产采购项目规模进行调整的决策,并希望从即将公布的利率前瞻指引中获得更多货币政策走向暗示,油价迅速反弹;此外,官方的能源产品库存报告将在周三早些时候发布,也是市场高度关注的重要数据,主力原油合约场内交易中大涨收于每桶99.7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1.62美元,收于每桶99.70美元,涨幅是1.7%。这是主力合约3月1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也是3月3日以来的最高百分比涨幅。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的伦敦布伦特原油5月合约周二涨55美分,收于每桶106.79美元。该合约周二时候大跌1.8%,收于2月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位。

普莱斯期货集团的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利-弗林(Phil Flynn)指出,有部分分析师认为油价的上涨是因为有报道称,可以帮助降低俄克拉荷马州库欣,也就是纽约期油合约交割地的库存的一条输油管线的扩展工程会比之前预期的提前完工,“油价的走势随后迷恋于这一点了。”

彭博社周二引述企业产品合伙企业的高级副总裁在分析师会议上的发言报道,其名下海路管线的输送能力会在工程结束后翻倍,新管线会在5月底或者6月初开始投入服务。不过有市场人士指出,这相比预定的工期其实没有提前太久,因为项目的网站上给出的完工时间是“2014年上半年”。

不过翰德证券的宏观策略师理查德-哈斯汀斯(Richard Hastings)说,“任何能够减少库欣库存的趋势都被视作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合约的利好,因为石油行业还是把这里的库存视作美国原油习惯性定价机制的一部分。”

菲利-弗林也说,还有“其他的很多问题让市场动作起来”。他指出,对原油市场而言最大的驱动还是全球各地库存的增长,“俄罗斯局势可能以暴力收场的担忧已经被清除。”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周二正式签署接受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条约,他在议会两院的发言中对西方国家的制裁措施以及其他威胁表达了不屑,但是也说,俄罗斯并没有分裂乌克兰的想法。他的后一项表态帮助全球股市全面上涨,美股指数也出现了积极的走势。

联储将在周三下午结束为期两天的3月决策例会并发布新一期决策声明,经济学家普遍预期,美联储在继续对每个月的资产采购项目规模进行缩减的同时,将会对前瞻指引的沟通方式进行一次调整。

周二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消费物价在2月有0.1%的增长,符合市场预期;商务部的报告指出,2月的新屋开建数量年化值是90.7万幢,略低于90.9万的1月上行修正数据,也没有达到90.8万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新屋营建许可数量则是增至了2013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行业组织美国石油协会将在周二晚些时候公布最新的原油库存报告,更受市场关注的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官方库存数据会在周三上午发布。普氏能源的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在截止3月14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会增加260万桶,汽油库存会减少160万桶,包括柴油和馏分燃料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会减少90万桶。

阿吉特资本管理公司的高级分析师柯克-麦克唐纳德(Kirk McDonald)还认为,利比亚问题也是油价受到支持的一个原因。他说,“美国拦截了一艘试图离开利比亚的非法油轮,凸显了全球很多地方原油产量持续增长的问题。”

柯克-麦克唐纳德指出,利比亚在内战之前每天生产180万桶原油,“该国的紧张气氛再起,导致产量跌至每天仅40万桶,很多供应/需求模型都指望利比亚产量会再次复苏,而这个可能性在2014年来看是越来越小了。”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4月汽油合约周二上涨接近2美分,收于每加仑2.90美元,涨幅是0.8%;4月馏分燃料油上涨2.5美分,收于每加仑2.92美元,涨幅是0.9%。

4月天然气合约同期跌8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4.46美元,跌幅是1.1%。

奢侈品一网打尽 标签: 油价
  • 复制链接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证券之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更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