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4月7日)

2021/4/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4月7日),趋势巡航:明天市场能否出现惊喜 今天大盘在节日期间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早盘开盘点位基本就是全天最高点,随后开始逐步回踩,大盘最低回踩3471点附近,下午两市大盘以震荡为主,尾盘出现翻红,但最终还是以微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

  趋势巡航:明天市场能否出现惊喜

  今天大盘在节日期间消息面偏向利好的刺激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早盘开盘点位基本就是全天最高点,随后开始逐步回踩,大盘最低回踩3471点附近,下午两市大盘以震荡为主,尾盘出现翻红,但最终还是以微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氢能源、碳交易、多晶硅、页岩气、超级电容、燃料电池等板块涨幅靠前;奢饰品、仿制药、猪肉、长三角、民营医院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90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近0.7%,走势弱于主板。

  节日期间利好消息应该是比较多的,早盘公布的3月财·新服务业PMI好于预期,但今天大盘还是出现高开低走,主要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是券商今天不作为。有利好的中信证券今天高开低走,引发其它券商没有发力的动能,最终影响市场做多;二是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上周五走强的芯片、半导体今天出现高开低走,或者直接低开低走,这个热点只持续了两天,随后就开始回落,今天走强的氢能源和光伏概念股能够延续几天的强势?目前还无法定论,所以,大家追涨需谨慎;三是北向资金和港股今天休市,市场没有风向标。唯一能够参考的日经指数和韩国指数今天都是回调,日经指数今天下跌近1%,引发市场的担忧。

  所以,今天市场出现震荡也是一种非常正常的走势,现在走势最强的还是美股,疫情出现以后,美国开始三轮轮“放水”:2020年3月放水2万亿美元;2020年12月放水9000亿美元;2021年3月放水1.9万亿美元。美国这三轮大放水下来,救市的规模高达5万亿美元,美国股市持续上涨,A股还在原地踏步!但美国这三轮放水主要收割的是穷人资产,富人更富,穷人更穷,A股市场主要防止的还是输入性通膨,比如进口原料大涨,原油大涨,这也是近期市场炒作涨价概念的主要原因,比如芯片半导体说到底就是因为缺货涨价!

  技术上,今天大盘出现高开低走,量能大幅萎缩,明天北向资金开始复盘交易,明天能否出现放量或者大盘能否出现高开高走,就看北向资金的带动力了,明天只要大盘能够出现放量,大盘就有望向上攻击3500点附近,否则,明天还将以震荡为主,但最终大盘站上3500点的概率较大。也就是目前大盘主要有两种走势,一种是明天直接向上攻击3500点;另外一种是大盘先向下回踩3450点附近,随后再向上站上3500点,这两种走势都是有可能的,毕竟大盘向上突破颈线以后还有一个回踩确认,现在就是看先上攻还是先回踩,回踩的低点看10日线3433点附近,上攻的高点在3524点附近,向上和向下的空间都不大,整体还是建议大家轻大盘、重个股为主,毕竟今年的一季报预增是百年难遇的机会!   


相关文章: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4月2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4月1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3月30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3月25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3月25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3月24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3月4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2月24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2月23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2月22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2月19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2月3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1月28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1月27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1月26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1月15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行情新预测(12月11日)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行情新预测(12月10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预测新消息 明日股市新预测(4月7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椰树国宴饮料相关商标申请被驳回 公司申
     白皮书:中国减贫人口占同期全球减贫人
    [银行]  2021年银行五一假期上班吗?银行五一能
     2021年银行劳动节放假吗?银行劳动节有
    [股票]  顺控发展(003039)股票行情 妖股顺控发展
     军工股可看齐科技股 军工股票龙头股有哪
    [基金]  基金经理人气榜出炉 哪些基金最受欢迎?
     基金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15家基金公司
    [保险]  先自费后医疗保险怎么报销 需要注意哪些
     平安车险赔付次数对保费有影响吗 出险要
    [期货]  2021年期货市场五一放假安排 五一期货开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深主板与中小板合并
    [港股]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募资金额为10亿
     港股今天开盘吗?港股今天为什么休市?
    [美股]  道指、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美股最新行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超预期非农提振美股
    [外汇]  2021年4月6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4月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东财转3价值分析 东财转3中签率是多少?
     凤21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4月6日菜百黄金价格表 今日菜百黄金金价
    [理财]  保障性住房是什么意思?保障性住房出租
     牛年纪念币跌破14元 建党百年纪念币什么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个人房产税征收标准是按照什么征收?房
     重庆高新区开展“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
    [汽车]  全球汽车芯片短缺影响几何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