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将于下星期开幕

2014-3-17 8:26:3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超过60场研讨会、近100参展商、10个免费工作坊和3个嘉许创意奖项同步举行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第五届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将于2014年3月19和20日,下星期在香港市中心的全新场地,在能够为参展商和买家带来更大方便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

超过60场研讨会、近100参展商、10个免费工作坊和3 个嘉许创意奖项同步举行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第五届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将于2014年3月19和20日,下星期在香港市中心的全新场地,在能够为参展商和买家带来更大方便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会议。Barnes International、Bayer Materials Science LTD、Cardmatix、Datacard Group、NXP semiconductors、Feitian Technologies和Zebra Technologies Asia Pacific等业界巨头在内,来自超过22个国家的近100间参展商将在亚洲智能卡展内,展示多项数字安全产品与方案。今届展会内,香港金融管理局、Identiv 和Tradelink Electronic Commerce等香港机构和公司也将会参与今届展会。

MasterCard、Visa、Morpho、Gemalto、DNP、NXP Semiconductors、STMicroelectronics和 Infineon将会是活动内部份研究会的主讲,他们会分享的议题包括:采纳移动增值装置作为移动NFC的方案、香港的多渠道商贸演变、生物识别技术认证与个人无线装置和世界上最快捷的电子护照。此外,亚洲智能卡展也将会举办10个免费工作坊,覆盖主题包括:大规模配置NFC的挑战、2014 安桌平台最佳的安全科技、以提供更佳顾客体验为前题,结合通讯科技至非现金交易及数据安全的挑战与新兴交易系统的守则等。开办工作坊的目的是协助出席人士发掘业内的专业实用知识和技能,增加他们对产品的知识、应用和技术。

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展会总监阿尔法诺﹙Isabelle Alfano﹚女士表示:「亚洲智能卡展为成为银行、支付、信息科技、保安、零售、通讯、政府、运输和智能卡业的专业人士的重要活动而设。」

亚洲芝麻奖﹙Asian SESAMES Awards﹚嘉许在智能卡、数码安全、认证、安全交易和非接触式科技领域上,为亚太区市场而设的最创新产品与应用方案。从9个入围作品中,在进阶支付与流动钱包、智能卡生产与个性化和安全认证范畴中,合共3名得奖者将于2014年3月19日下午6时的颁奖礼上公布。决赛入围名单包括:

• 硬件组别

- BC CardBC Mobile Card Platform, 韩国

- MCPaymentFfastpay mPOS Solution, 香港特别行政区

- UINTBiometric Payment with microSD, 法国

• 软件与应用程序组别

- Oberthur TechnologiesRabbit Card Application on DragonFly NFC SIM, 法国

- Secure-ICCyberCPU, 新加坡

- WatchdataElfopass-Coin, 中国

• 智能卡生产科技与个性化组别

- New Zealand Department of Internal AffairsRealMe assertion service, 新西兰

- SECNEO LIMITEDBangcle AppSecurity for Android, 中国

- WatchdataTimeCOS Roaming, 中国

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由亚太智能卡协会、GlobalPlatform、GS1 Hong Kong、HKDMA、香港物流协会、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RFID-TH、SIMalliance、香港无线科技商会与媒体伙伴共同支持。

媒体可以在下列网址,免费登记出席亚洲智能卡展和所有研讨会环节http://www.cartes-asia.com/Newsroom/Press-Accreditation。亚洲芝麻奖﹙Asian SESAMES Award﹚的颁奖礼举行后,大会将为所有出席人士举办联谊鸡尾酒会。会场内也设有新闻中心,带来参展商消息、亚洲芝麻奖得主及最新的研讨会主讲清单。

2014亚洲智能卡及安全连接展览会﹙CARTES Asia Secure Connexions 相关信息

日 期:2014年3月19 - 20日

地 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3FG展厅﹙湾仔﹚ ﹙全新场地﹚

届 数:第五届

主办单位:高美爱博展览集团 ﹙Comexposium﹚

网 址: www.cartes-asia.com/Contents/Chinese

请保持联系!

LinkedIn

加入 CARTES Events group

Twitter

在 #cartesasia 分享你的见解

Facebook

赞好CARTES Asia 专页并保持联系

YouTube

在CARTES 频道观看我们的视频

Weibo

关注亚洲智能卡展微博账户

We Chat

加入Cartes-Asia官方账号

 

CONTACT:

香港联系:
Otis KUNG – 客户经理 ﹙中文媒体﹚
CRED Communications – 香港
电邮:otis@credcommunications.com - 电话:+852 9684 3926

Robin SMITH – 高级客户主任 ﹙英文媒体﹚
CRED Communications – 香港
电邮:robin@credcommunications.com - 电话: +852 5967 4764

Kay KWOK – 市场推广经理
MP International – 香港
电邮:kay.kwok@mphk.com - 电话: +852 2660 442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