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松下在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上推行可再生能源

2014-11-1 9:09:30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新泽西州纽瓦克--(美国商业资讯)--就在国际能源署发布预言,称到2050年太阳能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力来源后不久,松下参加了2014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PowerInternational)专题讨论会,与太阳能产业专业人士一起努力促使预言成真。

新泽西州纽瓦克--(美国商业资讯)--就在国际能源署发布预言,称到2050年太阳能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力来源后不久,松下参加了2014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专题讨论会,与太阳能产业专业人士一起努力促使预言成真。

 

在这一为期四天的生态贸易展上,该专题讨论会是众多讨论会中的一个。讨论会小组成员包括松下企业解决方案的Jamie Evans,专注于迈向环保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此外,该讨论会还聚焦了旧金山的创新项目,在该项目中,松下正携手Powertree Services建立68个将太阳能发电与电池储存及电动汽车充电相结合的充电站。专题讨论小组成员包括Powertree首席执行官Stacey Reineccius、政府官员和公用事业官员。

 

松下在#SPI推行可再生能源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iBTliWPs

 

[照片]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2894371789579256396/albums/6075835974793996753

 

太阳能、电池储存和电动汽车充电集于一个充电站内

 

松下目前正在为Powertree提供工程、建设和采购服务,以在整个城市多单元住宅物业建立充电站。这些充电站预计于2015年地球日之前建成。

 

在专题讨论会上,Jamie介绍了Powertree的独特模式,同时指出,成为第一家此类企业就意味着能够接受各种挑战,包括获得必须了解这一概念的有关当局的监管批准,并与不同的利益相关方合作推进这一项目。Powertree的Stacey Reineccius补充道:“拥有清晰思路至关重要——居住者能获得什么,建筑能获得什么,独立的系统运营商又能获得什么;如果没有清晰明确的思路,你就会遇到诸多问题。”专题讨论小组成员还谈论了Powertree概念正拓深至其他美国城市。《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对松下-Powertre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

 

超过15,000名太阳能产业专业人士齐聚SPI 2014

 

该专题讨论会于10月中旬举行,作为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的一部分。该展览会汇聚了约15,000名设备制造商、开发商、工程公司、公用事业运营商、政府官员、投资者等。该展会是北美首屈一指的面向太阳能和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的B2B活动。约20%的SPI与会者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

 

在SPI上,松下展示了其端到端太阳能解决方案平台,包括其不断扩大的太阳能业务版图——从加拿大一直到拉丁美洲;该公司的全球电池储存业务及其与Coronal Group缔结的合作关系——这项战略关系促进了商业、工业、市政和小型供电市场的太阳能项目发展。在该展会的专题讨论会上,Coronal Group总经理Ed Feo向开发商和生态专业人士就中等规模太阳能项目的建设融资发表了讲话。近日,Panasonic Eco Solutions Canada推出了其与Coronal合作的首个项目,将在安大略省建立一个6兆瓦的地面安装太阳能项目。

 

松下在本次展会上另一个吸引眼球的亮点是新公布的针对美国主要机场的Hertz汽车租赁设施的四个太阳能项目,包括丹佛机场、纽瓦克机场、圣·路易斯机场和纽约肯尼迪机场。

 

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日本的松下员工为本次展会做了大量努力。松下在SPI的大型展位位于主要展区的入口处,明确传达了该公司对于该行业的承诺。一名经常参加展会的参观者表示:“进入展区却在展厅入口看不到松下环保解决方案公司几乎是不可能的。”

 

相关链接:

 

松下和Coronal Group联合完成九个太阳能项目,为南加州爱迪生国际(Edison)客户提供清洁的可再生能源(2014年10月1日)
http://news.panasonic.net/archives/2014/1001_29379.html

 

松下和Coronal Group敲定收购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格沃达湖(Balsam Lake)太阳能项目(2014年10月7日)
http://www2.panasonic.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prModelDetail?storeId=11301&catalogId=13251&itemId=711018&modelNo=Content10072014110111847&surfModel=Content10072014110111847

 

松下北美公司:http://www.panasonic.com/us

 

松下企业解决方案公司:http://www.panasonic.com/business/pesna/av-solutions/

 

松下生态建设解决方案:http://www.panasonic.com/business/pesna/eco-construction-solutions/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http://www.solarpowerinternational.com/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在以下网址获得: http://www.businesswire.com/multimedia/home/201410290067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松下公司
全球传播集团
公共关系办公室
+81-3-3574-5729
presscontact@ml.jp.panasonic.com

2014年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上推出的"Sun Harvest"(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松下企业解决方案的Jamie Evans、Powertree首席执行官Stacey Reineccius、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Adam Langton、加州电力调度中心(California ISO)的Heather Sanders,以及加州能源存储联盟(California Energy Storage Alliance)的Janice Lin,就消除阻碍太阳能产业成功的因素所面临的挑战共商解决之道。(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