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第18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完美收官

2016/10/10 13:51:2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2016年9月28日,为期4天的第18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美收官。本届展会由上海北展东博展览有限公司(EASTPO)主办,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Genertec)协办,并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中国电器工业协会(CEEIA)、

2016年9月28日,为期4天的第18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完美收官。本届展会由上海北展东博展览有限公司(EASTPO)主办,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Genertec)协办,并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CMIF)、中国电器工业协会(CEEIA)、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KOAMI)、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TMBA)等多家协会组织达成战略联盟。

本届展会以“打造国际化机床商贸盛宴”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韩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以及海内外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来自机床、智能工厂、刀具、制造服务及汽车装备五大主题领域的众多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了行业前沿的机床工具技术、电子电器、汽车制造等领域生产应用解决方案。

 

 

 

专业买家方面,主办方邀请到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嘉兴市模具行业协会、上海第三机床厂等数十个专业协会组织及公司机构。

 

 

EASTPO2016采购配对会是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作为主办方首次构筑的大型采购配对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参展企业与专业买家的广泛关注。本次采配会为期2天,汇聚了机床行业上下游800余位参会者, 现场达成的意向项目金额高达上千万,占地300平的活动现场更是吸引了大量展商及业内同行驻足询问。会议活动现场汇集了近百家供应商,包括广州数控、迈星等近十家机床行业龙头企业,及60余家行业知名品牌,提供了机床、系统自动化设备、模具、刀具、检验测量设备、二手机床等产品。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浙江机械工程学会、上海机械工程学会、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组织了专业买家团亲临采配会现场,进行商务合作洽谈。

 

 

    展会现场举办了多个论坛活动:

2016智慧工厂创新高层论坛是一场聚焦数字化车间建设的论坛,多位专家、企业领袖与行业知名人士分别做了欧洲机床工业现状及政策动向、新工业革命时代的机床智能制造技术、大数据驱动的智能车间运行分析、决策与实践、智能制造,先从设备“治哑”开始 、智能制造要防止误入歧途——技术到经济的逻辑、机器人在机加过程中的柔性化解决方案等主题演讲。

 

2016(第八届)产品现代设计与技术创新论坛主题分别为开放创新 、智能制造 、知识服务+互联网。多位专家分别做了“开放创新”、“产品创新”、“知识服务”“知识服务+互联网”、“智能制造”、机器人、虚拟机床与虚拟工厂、3D网上展览演示等多个主题报告与演讲,并有多为总工程师与专家现场发言互动交流讨论。

上海机械科技论坛在9月26日19:30-16:30在5.1H会议论坛B区举行,会上做了产品清洁技术、失效分析、先进制造与装备、机械传动技术等主题内容的演讲与分析。

机床行业网络营销时代实战营销沙龙主要探讨了网络营销6S策略、网络营销相对传统的优势 、机床行业几大误区、网络营销的效果诊断方法、搜索引擎营销——关键词选择、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八大因素、免费网络营销方法与策略、付费的网络营销推广方式等行业热门话题。

2017第19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将于明年9月20-2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将秉承以往品质,继续开拓创新,打造出一届更为精彩的展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异常行为银行有权拒绝开
     中国神舟11号飞船本月发射 长征五号即将首飞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看看高收入者如何钱生钱?
     房价崩盘让日本失去20年?这才是真相!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这七款车仍在加价,就没“备胎”可选?
     红旗新SUV 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