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曼城足球俱乐部宣布与Xylem建立新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2018/7/11 8:48:17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Xylem将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这在英超属首开先河 Xylem希望通过此项合作伙伴关系,增强对于全球水资源挑战和解决方案的认识,与俱乐部合作推进XylemWatermark项目,改善全球社区获取清洁水源的能力 Xylem还将与纽约城足球俱乐部

Xylem将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这在英超属首开先河
Xylem希望通过此项合作伙伴关系,增强对于全球水资源挑战和解决方案的认识,与俱乐部合作推进Xylem Watermark项目,改善全球社区获取清洁水源的能力
Xylem还将与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和曼城女子足球队合作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英超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今天宣布与Xylem建立多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Xylem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水技术合作伙伴。今天于新加坡国际水资源周(Singapore International Water Week)举行期间,双方在一个活动上宣布了此项合作伙伴关系,曼城足球俱乐部传奇巨星乔莱昂·莱斯考特(Joleon Lescott)也出席了活动。新加坡国际水资源周是世界首屈一指共同创造创新水解决方案的全球平台。

Xylem还将与曼城足球俱乐部的姐妹俱乐部——纽约城足球俱乐部和曼城女子足球队建立合作关系。

Xylem希望通过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增强人们对于全球与水资源相关的紧迫挑战和解决方案的认识。Xylem还将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推进Xylem Watermark项目,例如在世界各地无法获得清洁水源的社区建造水塔。Xylem Watermark是公司的社会投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有21亿人的家中缺乏清洁饮用水,这对社区发展造成严重后果。每年,由于与水资源相关的疾病,全世界损失了4.43亿个教学日,妇女和儿童每天要花超过2亿个小时收集水资源,严重限制了从事更具生产力活动的时间。

阿提哈德球场(Etihad Stadium)的比赛日及曼城足球学院(City Football Academy)将展示Xylem品牌相关广告。

城市足球集团(City Football Group)合作伙伴关系资深副总裁Damian Willoughby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Xylem建立此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曼城足球俱乐部与Xylem对于以可持续和创新的方式运作,同时改善世界各地社区人民的生活有着共同的承诺。我们很高兴利用足球在全球的吸引力来提高人们对水资源相关挑战的认识,支持Xylem为解决这些问题付出的努力。”

Xyl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Deck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并与他们在全球各国的热情粉丝互动。从初次会面起,我们就明确认识到曼城足球俱乐部的价值体系与Xylem一致。我们作为一家公司,以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为己任。我们通过向市场提供解决水需求和挑战的方案以及我们的Xylem Watermark计划,在日常工作中实现这一目标。与一家致力于通过足球带来积极社会变革的俱乐部合作,是我们顺理成章的选择。我们通过与曼城足球俱乐部合作,将向其庞大的球迷团体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增强我们创造社会价值的能力。”

如需观看发布会视频,请访问:ManCity_Xylem

关于曼城足球俱乐部

曼城足球俱乐部是英格兰超级联赛俱乐部之一,最初于1880年在曼城西戈顿地区(West Gorton)的圣马可堂(St Mark)成立。1894年,球队正式更名为曼城足球俱乐部,之后相继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四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包括三次英超联赛冠军(2012年、2014年、2018年)、五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是城市足球集团下属八支球队之一,其他球队包括纽约城足球俱乐部(New York City FC)、墨尔本城足球俱乐部(Melbourne City FC)、横滨水手足球俱乐部(Yokohama F. Marinos)、托奎竞技足球俱乐部(Club Atlético Torque)和赫罗纳足球俱乐部(FC Girona)等。

在俱乐部经理佩普·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的领导下,俱乐部在阿提哈德球场举行了国内和欧洲冠军杯(UEFA)主场比赛。阿提哈德球场气势宏大,能容纳5.5万名观众,自2003年起一直是曼城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如今,体育场坐落于规模更大的阿提哈德基地(Etihad Campus)之内,毗邻曼城足球学院(City Football Academy),这是位于东曼彻斯特中心的一处先进的效能训练及青年培养设施。曼城足球学院拥有7,000座的学院球场(Academy Stadium),也是曼城女子足球俱乐部和精英发展队(Elite Development Squad)日常训练和主场比赛的场馆。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ancity.com

关于Xylem

Xylem (NYSE: XYL)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水技术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应对世界的水资源挑战。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在公用事业、工业、住宅和商用建筑服务环境中移动、处理、分析、监测水资源并将其返回环境。Xylem还针对水、电、气等公用事业提供智能计量、网络技术和先进基础设施分析解决方案等领先的产品及服务组合。通过Xylem Watermark社会投资计划,公司与全球非营利组织合作,为全球有需要的社区提供和保护安全的水资源,并教育人们与水资源相关的问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33143&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曼城足球俱乐部
Stephanie Toman, 07736 464316
stephanie.toman@cityfootball.com

Xylem Inc.
Kelly McAndrew, +1-914-281-4207
Kelly.mcandrew@xyleminc.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贷爆雷潮:6月平均每天有2.7家网贷平台出问题
     杭州网贷平台“连环爆” 一周已有10家P2P被立案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小米将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
     2800点附近外资疯狂扫货 两条主线:蓝筹与中小创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11)
    [港股]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小米首日破发雷军誓言股价翻倍 最快本月纳港股通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周立波太太回应唐爽:必要时会曝光某某全部信息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加强房地产市场领域价格监管
     多城市一二手房价格严重“倒挂”
    [汽车]  丰田新款威驰“大变脸” 年内开卖/预计7万元起
     长安马自达CX-8抢先看! 预计22万起/年底开卖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