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epton Technologies和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宣布完成企业合并

2022/2/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硅谷创新企业及高性能MMT®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eptonTechnologies,Inc.(“Cepton”)和GrowthCapitalAcquisitionCorp.(“GCAC”)(Nasdaq:GCAC)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硅谷创新企业及高性能MMT®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epton Technologies, Inc. (“Cepton”)和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GCAC”) (Nasdaq: GCAC)今天宣布完成双方之前宣布的企业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已更名为Cepton,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预计将于2022年2月11日(周五)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交易,新代码分别为“CPTN”和“CPTNW”。此次企业合并于2022年2月9日(周三)在GCAC股东特别会议上获得批准。

Cepton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裴军博士表示:“今天对Cepton来说是一个特殊的里程碑。我们成立Cepton的目标是为每个人提供安全、自动驾驶的交通工具,今天的公告是为实现这一愿景迈出的又一大步。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仍然致力于实现在消费类车辆中采用大众市场激光雷达的目标,并扩大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同时为Cepton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GCAC联合首席执行官George Syllantavos补充道:“我们对成功完成此次企业合并感到兴奋。Cepton是一家位于技术进步前沿的公司,曾获得业内已知最大的ADAS激光雷达量产订单,并与全球前十大原始设备制造商进行持续合作。我们对未来感到兴奋,并将继续支持公司的上市进程。”

GCAC联合首席执行官Akis Tsirigakis表示:“Cepton为激光雷达行业带来的旨在满足汽车ADAS需求的技术解决方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Cepton的解决方案将在汽车和其他市场获得进一步的商业成功。当前的时机对Cepton有利,因为它的上市行动已经开始,并有望实现它的愿景。”

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由裴军博士及目前Cepton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领导。GCAC联合首席执行官George sylantavos将担任Cepton的董事。

关于Cepton Technologies, Inc.

Cepton是一家硅谷创新企业,为汽车行业(自动驾驶/辅助驾驶)、智慧城市、智慧空间和智慧工业应用等提供基于激光雷达的解决方案。凭借其获得专利的微动技术(MMT®),Cepton旨在使激光雷达成为主流,实现性能、成本和可靠性的平衡,同时提供跨行业的可扩展和智能三维感知解决方案。

基于订单内包含的车型数量,Cepton已获得业内迄今为止最大的ADAS激光雷达量产订单,以支持通用汽车的“Ultra Cruise”项目。Cepton还与所有其他前十大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

Cepton成立于2016年,由在先进激光雷达和成像技术领域拥有数十年集体经验的行业资深人士领导。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高质量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大众市场商业化。Cepton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在密歇根州特洛伊设有卓越中心设施,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林立的大底特律都市区提供本地支持。公司在德国、加拿大、日本、印度和中国也设有办事处,为快速增长的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pton.com,并在Twitter和LinkedIn上关注Cepton。

关于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GCAC是成立于特拉华州的一家空白支票公司,通常也被称为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其成立目的是与任何行业或地理区域的一个或多个企业或实体进行合并、资本证券交易、资产收购、股票购买、重组或类似的业务合并。在企业合并之前,GCAC由其联合首席执行官Akis Tsirigakis和George Syllantavos领导。

顾问

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摩根大通”)担任Cepton的财务顾问,美迈斯律师事务所(O'Melveny & Myers LLP)担任Cepton的法律顾问。Maxim Group LLC (“Maxim”)担任Growth Capital的财务顾问,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担任Growth Capital的法律顾问。

摩根大通担任Growth Capital的首席配售代理。Maxim担任联合配售代理。世达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担任配售代理的法律顾问。

Maxim和Craig-Hallum Capital Group LLC担任Growth Capital的资本市场顾问。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担任Cepton的资本市场顾问。

来源:Cepton Technologies, In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2100059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epton Technologies, Inc.联系人
投资者:InvestorRelations@cepton.com  
媒体:Faithy Li,media@cepton.com


相关文章:
ABB E-mobility Capital Markets Day 2022: Enabling a Sustainable Future
Major Shareholder of PT IndoSterling Technomedia Tbk (TECH:IJ) Secures IDR 600 Billion From Global I
Left to Their Own Devices, Capital Markets Cannot Save the Planet
PMI to Commit Additional USD 200 Million to Corporate Venture Capital Activities of PM Equity Partne
PGIM Private Capital Invests $65.0M in ED&F Man Capital Markets US Holdings, Inc.
MSCI完成对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收购
使用基于重力的电网级储能技术加速全球去碳化的科技公司Energy Vault将通过与Novus Capital Corporation II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Capital Online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loud Business Transf
Capital Online Selects Juniper Networks to Accelerate Cloud Business Transformation to Support Globa
MSCI收购Real Capital Analytics,增强私人资产能力
Cat Rock Capital Issues Presentation on Just Eat Takeaway.com
Northleaf Infrastructure Capital Partners III进行最终交割,募集资金超过14亿美元
备受全球尊敬的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损失超过20万美元的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投资者在CCIV证券集体
全球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损失超过10万美元的Home Point Capital Inc.投资者在 HMPT证券集体诉讼的重要截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the Results of Tender Offer by Starwood Capital Group
国际知名律所ROSEN鼓励蒙受损失的Canoo Inc.(前称Hennessy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IV)投资者在GOEV证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the Statement of Opinion (Opposition) on Tender Offer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Submission of Written Request Regarding Petition for U
AGP 集团宣布与BDT Capital Partners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备受信赖的投资者法律顾问ROSEN鼓励损失超过10万美元的Canoo Inc.(前称Hennessy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Cepton Technologies和Growth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宣布完成企业合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500强哪个城市多 2022五百强企业城
     1月人民币国际支付份额创纪录新高
    [银行]  北京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多少2022 北京银行
     2022年3月工商银行存款利率表一览 工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2月17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入17.20亿 南向资金净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2022年度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2022年江西省医保交多少钱?个人缴费及
    [期货]  2022年2月17日油价下调吗 成品油价或迎
     布油现货价格周三升破100美元关口
    [股评]  2月17日复盘:A股反弹三连阳持续性如何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7日)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 赣锋锂业涨近8
     餐饮板块继续拉升 九毛九年内涨近50%
    [美股]  星链上网价格多少钱 2022马斯克SpaceX星
     美国有几个证券交易所 美国证券交易所有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深圳2021养老金计发基数是多少?补发多
     2022沈阳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多少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汽车满意度排行榜2022新排名 哪些车子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