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Delta-Q Technologies的“Charged by Delta-Q”合作伙伴计划再迎四家公司加入

2022/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StaflSystems、Idneo、BSLBATTBattery和AmericanBatterySolutions加入Delta-QTechnologies的兼容性计划,以促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充电和设备部门之间的创新和合作。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美国商业资讯)--Delta-QTechnologi

Stafl Systems、Idneo、BSLBATT Battery和American Battery Solutions加入Delta-Q Technologies的兼容性计划,以促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充电和设备部门之间的创新和合作。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美国商业资讯)--Delta-Q Technologies (Delta-Q)今天宣布,其“Charged by Delta-Q”合作伙伴计划又迎来四家公司的加入。这四家新合作伙伴分别是Stafl Systems、Idneo、BSLBATT Battery和American Battery Solutions。与现有合作伙伴一样,这些公司将获取相关工具、品牌关联和支持,在各种电动市场上与Delta-Q合作。这也意味着由Delta-Q提供设备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现在将拥有一个由13家相互兼容的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组成的卓越网络,这些制造商都能良好地与Delta-Q充电解决方案相互配合。  

Delta-Q美洲业务发展总监Rod Dayrit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四家新合作伙伴加入此项计划。我们正在努力推动电动车辆和工业设备部门制造商的参与和合作,该计划的此次扩展堪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通过展示我们与电池合作伙伴以及现在的BMS合作伙伴的兼容性,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值得信赖的技术来源,确保他们获取优质、兼容的电源解决方案,并最终帮助扩大他们的自身业务。”  

此项兼容性计划于2021年5月启动,旨在让原始设备制造商相信,该计划的电池、BMS和充电器组合将为他们的电动产品提供一流的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通过该计划,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查看经过测试的算法以及Delta-Q充电器与各种电池和BMS的集成效果。  

Delta-Q联合首席执行官兼工程和质量执行副总裁Steve Blaine表示:“Delta-Q兼容性计划的目的是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提升人们对其电池或BMS的质量和可靠性的认识。我们很兴奋能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长期合作,并进一步展示我们联合解决方案的价值。”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电池和BMS合作伙伴将获得一个“Charged by Delta-Q”的标志,可用于他们的产品、包装和营销材料,他们可以利用这一策略来增加他们的收入来源,并瞄准Delta-Q当前已经在运营的新行业或地区。此标志可以向原始设备制造商表明,电池或BMS与Delta-Q充电器是兼容的。在换新过程中,该计划将要求售后市场选用带有“Charged by Delta-Q”标志的电池或BMS。  

参与此项计划的制造商将被列入Delta-Q网站的产品类型综合表单中。他们还将参加ZAPI 集团在2022年4月5日至7日举行的虚拟会议。  

欲了解有关Charged by Delta-Q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hubs.ly/Q01535rb0。  

关于Delta-Q Technologies

Delta-Q Technologies为未来充电,推动世界向电力能源过渡!我们合作设计、测试和制造坚固耐用的电池充电器,来提升客户电动车辆和工业机械的性能。作为一级原始设备制造商的首选供应商,我们凭借自身价值观、毅力和工程专业知识,来指导客户完成电气化进程,助力实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我们是ZAPI 集团的一部分,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Delta-Q的团队和分销部门横跨五大洲,为电动高尔夫球车、叉车、高空作业平台、电动车、地板护理机、公用事业/休闲车,以及户外动力设备等新市场提供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30100546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kanksha Kapil,Delta-Q Technologies  
内容营销经理  
电邮:marketing@delta-q.com

AnnMarie Carson,Communiqué PR  
电话:(206) 282-4923转119  
电邮:Delta-Q@communiquepr.com


相关文章:
NetApp收购Fylamynt,为Spot by NetApp领先的云运维产品组合带来自动化功能
IMS Group Continues Its Rapid Expansion by Opening a New Office in London
Yarra Valley Water Enhances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Fuel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Journey by Moving O
Hytera PMR Radios to be Distributed by Virgin Megastore in New Deal With Global Beam Telecom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s ESG Performance Recognized by S&P Dow Jones Indices; Company Included
BearingPoint Benchmark Analysis: Can You Perform Under Pressure? Only by Weaving Five Characteristic
NetApp将收购CloudCheckr并扩大其Spot by NetApp CloudOps平台,使企业能够更好地优化和保护其多云基础设施
江南布衣童装品牌简介:jnby by JNBY是什么牌子?
P&G Accelerates Action on Climate Change Toward Net Zero GHG Emissions by 2040
Rimini Street Awarded Grand Prize For Best Customer Support by the Japan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
SES’s O3b mPOWER Tapped by Microsoft for Azure Network Cloud Services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Enters Tender Period with Vectura Shareholders Following Unanimous Recom
Experian included in Now Tech Loan Origination Solutions Report by Independent Research Firm
Thales Named a Leader in Advanced Authentication for Identity Security by the IDC MarketScape
Gopher Response to Statement by Playtech, Related Clarifications and Reasons Why Shareholders Should
FlexCat by Unifrax在模型丙烷脱氢研究中实现更高的产量和更少的结焦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the Statement of Opinion (Support) on Tender Offer by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Receiving of Revised Proposal Letter Regarding Tender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the Results of Tender Offer by Starwood Capital Group
Invesco Office J-REIT, Inc.: Notice concerning Receiving of Revised Proposal Letter regarding Tender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Delta-Q Technologies的“Charged by Delta-Q”合作伙伴计划再迎四家公司加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科技部等九部门印发《“十四五” 东西部
     热搜第一 政协常委建议取消中小学生艺术
    [银行]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
     中信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2 中信银行
    [股票]  3月4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3月4日)
    [基金]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保险]  大病保险报销比例是多少 职工社保大病医
     医保报销的慢性病有哪些 大病医疗怎么办
    [期货]  期权与期货有什么区别 主要有以下几点区
     3月3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股评]  3月4日复盘:下探低吸机会来临?主力重
     六大博客看后市(3月4日)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跌2.62% 天立教育(01773)低
     港股ETF投资有哪些风险 四大风险要留意
    [美股]  隔夜美股纳指跌超1.5% 油价从10年高位回
     隔夜美股欧美股市上涨 美油触及2011年以
    [外汇]  美元兑俄罗斯卢布USD/RUB开盘涨超25%,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债券]  713166聚合发债价值分析 投资者可以参与
     中特发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中签盈利及上市
    [黄金]  金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黄金价格2022为何突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理财]  2022青县大额职工医保缴费时间到几号?
     股票当天买入可以当天卖出吗 来看交易规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 新房交易由拿证满5
     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额环比跌五成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