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ExaGrid在Storage Awards 2023年度存储大奖中摘得两项行业大奖

2023/6/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ExaGrid在伦敦举行的第二十届“TheStorriesXX”年度存储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奖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美国商业资讯)--ExaGrid®作为业界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在2023年6月8日于伦敦举行的第二十届“TheStorriesXX”年度存储杂

ExaGrid在伦敦举行的第二十届 “The Storries XX”年度存储大奖颁奖典礼上获奖

马萨诸塞州马尔伯勒--(美国商业资讯)--ExaGrid®作为业界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宣布,在2023年6月8日于伦敦举行的第二十届“The Storries XX”年度存储杂志存储大奖颁奖典礼上,荣获两项行业大奖,包括年度最佳企业备份硬件供应商年度最佳不可变存储公司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3824487/zh-CN/

获奖者由公众投票选出。今年是ExaGrid第六年在“The Storries”获奖,也是ExaGrid连续第三年获得年度企业备份硬件供应商奖项。

ExaGrid的分层备份存储设备持续获得认可,截止2023年已赢得五个奖项,包括:

  • “The Storries”存储大奖——年度最佳企业备份硬件供应商
  • “The Storries”存储大奖——年度最佳不可变存储公司
  • 网络计算奖——年度最佳工作台测试产品——硬件类
  • 网络计算奖——年度最佳公司
  • 网络计算奖——年度最佳存储产品

“我们很荣幸能赢得这些奖项,感谢所有为我们投票的人,还有我们的员工、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祝贺并特别感谢20年来一直在‘The Storries’表彰存储行业卓越表现的存储大奖团队,同时也祝贺其他获奖者。”ExaGri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Andrews表示:“ExaGrid感谢对我们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的持续认可,我们很自豪能够提供新一代的备份存储方法,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数据保护:最快的备份和性能恢复,唯一的适应数据增长的可扩展架构,全面的安全和勒索软件恢复,业界领先的客户支持,以及最低的初期和长期成本。”

关于ExaGrid
ExaGrid提供分层备份存储产品,具有独特的磁盘缓存着陆区、长期保留存储库和可扩展架构。ExaGrid的着陆区可实现超快的备份和还原速度以及即时VM恢复。存储库层极大降低了长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扩展架构包括全套设备,并确保随着数据的增长提供固定备份期限,从而避免成本高昂的叉车式升级和产品过时淘汰。ExaGrid提供独有的两层备份存储方法,且具有非面向网络的分层、延迟删除和不可变对象,可帮助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

ExaGrid 在以下国家和地区设有实体销售和售前系统工程师:阿根廷、澳大利亚、荷比卢、巴西、加拿大、智利、独联体、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以色列、日本、墨西哥、北欧、波兰、葡萄牙、卡达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英国、美国和其他地区。

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xagrid.com或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请在我们的客户成功案例中浏览并了解客户对ExaGrid体验的评价,以及他们现在能够显著减少备份存储耗时的原因。ExaGrid为获得+81的净推荐值 (NPS) 得分而深感自豪!

ExaGrid是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各自持有人的财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3824487/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

照片由存储大奖提供。


相关文章:
Juniper Networks Wins “Best of Show” Top Awards at Interop Tokyo 2023
Rimini Street Honored by Clients and Industry with Multiple Service and Leadership Awards in Recogni
Tecnotree Moments荣获NFT Awards 2023授予的“最佳NFT和元宇宙电信平台”称号
ExaGrid 鍏ュ湇 Storage Awards 2023 澶х崕鏈
Juniper Networks Wins “Best of Show” Top Awards at Interop Tokyo 2022
Prestige Biopharma Receives 2022 Asia-Pacific Bioprocessing Excellence Awards
The Chairman in Hong Kong is the Only Chinese Cuisine Restaurant to Earn a Spot in the World’s 50 B
Juniper Networks Wins “Best of Show” Top Awards at Interop Tokyo 2021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2021 Awards Put Hong Kong in the Spotlight as the Region’s Leading Gast
穆迪分析在Asia Risk Awards 2020中荣获年度最佳交易对手风险产品奖
APAC Tier 1 Operator Awards P.I. Works to Provide Automated Radio Network Management Solutions
蓝盾股份喜获国际大奖2018 InfoSec Awards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ExaGrid在Storage Awards 2023年度存储大奖中摘得两项行业大奖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杭州亚运会火种成功采集 采火装置造型设
     上海:到2025年三大先导产业总规模达¥
    [银行]  央行:5月份人民币存款增加1.46万亿元,
     央行下调短期政策利率10个基点 近10个月
    [股票]  6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北京7月起将16项辅助生殖项目纳入基本医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1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放量大涨3.44
     6月15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1.55% 
    [港股]  6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2.17% 科指收
     中国证监会与香港证监会在香港举行高层
    [美股]  美国5月CPI同比上升4% 连续第11次下降
     美国股市大涨 标普500升至13个月新高 这
    [外汇]  中国央行年内首次“降息”10个基点 离岸
     人行副行长: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维护中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中国官方解读青年失业率:青年人当中失
     报告预计中国今年将外流1.35万名富豪 为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5月份中国70城二手房价格转跌
     中国房屋新开工面积和房地产开发投资下
    [汽车]  特斯拉Model Y的价格上调至47740美元
     5月中国汽车出口同比增长58.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