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ecnotree称强劲交付促成创纪录订单量,并承诺稳定增长

2023/10/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Tecnotree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AI)、5G和云原生技术的数字平台与服务领域的全球翘楚。该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这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 Tecnotree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AI)、5G和云原生技术的数字平台与服务领域的全球翘楚。该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9月30日这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7374597/zh-CN/

第三季度财务业绩主要亮点:

  • 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2140万欧元,同比去年增长7.4%
  • 经营业绩增长23.0%,达到620万欧元,而去年为500万欧元
  • 净收益下降3.3%至320万欧元
  • 投资后现金流-790万欧元
  • 每股收益0.01欧元
  • Tecnotree本季度斩获3100万欧元新订单。截至本季度末,待处理订单为7800万欧元

Tecnotree首席执行官Padma Ravichander在评论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时表示:“尽管市场环境充满挑战,但我们对本季度业绩感到满意,因为我们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势头。这一增长得益于我们在非洲和中东为BSS交付的数字堆栈,以及在美国为医疗保健和金融科技行业交付的Tecnotree Sensa AI/ML。我们的重点仍然是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同时确保我们利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AIML)主导的数字化转型和B-B-X生态系统市场所提供的一切机会。”

其他重要里程碑:

  • 按照由Tecnotree赋能的MTN Metamorphose转型计划,Tecnotree推出了MTN D-Stack。在Tecnotree数字套件的推动下,该项目标志着MTN产品的重大飞跃,使其能够从广泛的自动化驱动解决方案中受益匪浅。
  • Tecnotree与Telenor集团签署了一份价值数百万欧元、为期5年的协议,旨在为其北欧地区的挪威、丹麦和瑞典提供Tecnotree语音邮件系统(VMS)。
  • Tecnotree与Telikom PnG签署了一项价值数百万欧元的协议。根据这项新协议,Tecnotree将通过其BSS-Edge平台为Telikom提供支持,包括移动和固定线路业务集成等产品。
  • Tecnotree与非洲地区一家新兴电信服务提供商签署了一项价值数百万欧元的协议。此次合作将由Tecnotree提供先进的数字业务支持系统(BSS)堆栈,以及金融科技和增值服务(VAS)。此举堪称该公司为在非洲地区建立强势地位的又一次成功努力。
  • 本季度,Briclinks Africa Plc“BTEL”选择Tecnotree BSS、Moments B2B2X Marketplace和Diwa Fintech平台,以增强其进入市场和营收货币化能力。
  • 此外,在第三季度,Tecnotree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一级CSP签订了Sensa AI/Ml和Digital BSS转型合同。
  • Tecnotree荣膺TM论坛开放API合规性钻石徽章,以此巩固其领先地位。Tecnotree共有59个经认证的开放API,其中包括9个真实世界开放API。这一荣誉彰显Tecnotree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开放数字生态系统,并满足全球通信行业日益增长的期望。
  • Tecnotree被Markets and Markets Analyst公司评为2023年人工智能和自主代理(AI and Autonomous Agents)领域全球排名第四的企业。
  • Tecnotree还被Precision Reports和加拿大著名的CSP分析公司Digital Journal评为2023年全球营收货币化市场份额排名前两名的供应商之一。
  • Tecnotree入围TM论坛最负盛名的“TMF客户体验卓越奖”(TMF Excellence awards for Customer Experience)的决赛阶段,该奖项颁发给了MTN Uganda。
  • Tecnotree获颁“最佳资讯科技创新奖”及“最佳工作场所多元化奖”两项殊荣。这两个奖项旨在表彰Tecnotree在创新和新技术实施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在通过工作场所多样性培养杰出数字人才方面的努力。

此外,Tecnotree继续投资于新的倡议,包括Tecnotree Sensa Fabric AI/ML平台、Tecnotree Moments、Tecnotree DiWa(数字钱包)和SaaS,并成功参加了本季度的多项全球科技盛会。

关于Tecnotree

Tecnotree是一家支持5G的数字化业务支持系统(BSS)提供商,具有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功能以及多云端可扩展性。Tecnotree在TM论坛开放API合规性表中排名第一,拥有59个开放API,而这源于我们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致力于始终如一地为CSP和DSP提供差异化的体验和服务。我们敏捷的开源数字BSS堆栈包括电信和其他数字服务行业的全方位(订单到现金)业务流程和订阅管理,为其带来超越连接的各种发展机会。Tecnotree还通过Tecnotree Moments平台向其订阅者提供金融科技和B2B2X多体验数字市场,以赋予数字化连接的社区在游戏、健康、教育、OTT和其他垂直生态系统中的影响力。Tecnotree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TEM1V)上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tecnotre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7374597/zh-CN/

CONTACT:

Padma Ravichander, Tecnotree首席执行官
邮箱: marketing@tecnotree.com

Tecnotree称强劲交付促成创纪录订单量,并承诺稳定增长(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ecnotree称强劲交付促成创纪录订单量,并承诺稳定增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 画面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华为新机明日发布!消费电子催化不断 产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
     10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每天1碗小米粥 身体会有啥变化 粥油号称
     3种大病爱找喜欢吃肉的人:大量食用红肉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最美比亚迪!B级纯电猎跑SUV宋L将预售:
     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