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不断发展壮大的业务扩展至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2023/10/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东南亚的新设施日前启动,以响应跨国托运商在供应链采购方面日益多样化的趋势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AITWorldwideLogistics在东南亚开设了两处新的业务地点,一个在马来西亚槟城,另一个在新加坡。增设这两个办事处后,AIT在亚洲的业务地区已扩大至六个

东南亚的新设施日前启动,以响应跨国托运商在供应链采购方面日益多样化的趋势

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东南亚开设了两处新的业务地点,一个在马来西亚槟城,另一个在新加坡。增设这两个办事处后,AIT在亚洲的业务地区已扩大至六个国家,为不断从多种渠道采购零部件和成品的客户提供支持。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9880625/zh-CN/

AIT首席商务官Greg Weigel表示,这些新设施是该公司适应该地区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的最新例证。

Weigel表示:“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建立专门的团队,将进一步支持AIT在东南亚表现强劲的业务,同时还可加强与当地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AIT不断扩大业务范围有助于托运商通过在其供应链中采用更广泛的采购选择来降低风险。”

AIT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区域总监Siau Hwee Tan(向亚洲高级副总裁Wilson Lee汇报工作)负责监管新设立的AIT槟城和AIT新加坡办事处。这些办事处提供全面的货运代理服务,并主要关注空运和海运进出口业务。

Lee说:“东南亚,尤其是马来西亚的制造业增长迅速,我们新开设的这两个地点内的行业专家目前已经在为汽车、工业和技术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AIT还拥有完善的全球网络,可支持消费零售、食品物流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特殊运输要求,因此我们能够为这些行业的客户提供无缝的客户上手引导服务。”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内的这两处办事处均位于主要机场和海港附近。除了这些新设施外,AIT在亚洲各地还设有十几处办事处,并在全球设有110多处办事处。该公司预计2024年将会在该地区开设更多设施。

AIT-槟城
BHL Tower
51-9-F Jalan Sultan Ahmad Shah
1005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AIT-新加坡
80 Marine Parade Road
#18-03 Parkway Parade
Singapore 44926

有关本公告的其他图片,请访问AIT网站上有关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办事处的页面:https://www.aitworldwide.com/locations/

关于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是一家全球货运代理公司,通过帮助各公司扩大进入世界各地市场的机会,使其能够在这些地区销售和/或采购原材料、零部件和成品,从而为这些公司的发展提供动力。40多年来,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依靠咨询式的方法在几乎所有行业建立起了全球网络,以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航空航天、汽车、消费零售、食品、政府、医疗保健、高科技、工业和生命科学等领域。在可扩展、用户友好的技术支持下,AIT灵活的商业模式可通过海运、空运、陆运和铁路定制送货上门服务,既准时,又符合预算。AIT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全球110多个地点配备有专家团队,其全方位服务选项还包括清关、仓库管理和白手套服务。请访问www.aitworldwide.com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的使命

AIT积极寻找机会,以卓越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信任,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我们的同事、合作伙伴和社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029880625/zh-CN/

CONTACT:

Matt Sanders
公关经理
+1 (630) 766-8300
msanders@aitworldwide.com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全球总部
2 Pierce Place, Suite 2100
Itasca, IL 60143

800-669-4AIT (4248)
www.aitworldwide.com

AIT的全球扩张步伐迈入东南亚,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设立两处新的办事处(图片: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1NCE named a Major Player in 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Managed IoT Connectivity Services 2023 Vendo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欢迎Chelsea Lamar担任全球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芝加哥郊区设立新的全球总部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将业务扩展到中东,在迪拜设立新办事处
Mario Cavallucci加入AIT Worldwide Logistics,担任欧洲业务主管
SES Reaches 369 Million Homes Worldwide
Merck Strengthens Oncology Franchise by Securing Exclusive Worldwide Rights to Anti PD-L1 Antibody B
Akkodis Selected by Thales to Deliver Customer Support Engineering Services Worldwid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签署《气候宣言》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全球办公网络扩张至印度
Satellite Monitor Annual Research Shows SES Increase Reach to 366 Million TV Homes Worldwid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南加州团队入驻洛杉矶新建的一流设施
SES Sees Uptake in Cloud-Enabled Media Playout Service Worldwide
Visa Digitally Enables 16 Million SMBs on Path to Reaching 50 Million Goal Worldwide
HKSTP Calls Innovators Worldwide to Join the Virtual Elevator Pitch Competition 2020
6月12日 中美这两场大博弈
痛斥美国军售 台湾社团赴AIT抗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IT Worldwide Logistics不断发展壮大的业务扩展至马来西亚和新加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网友拍到和谐号和复兴号“飙车” 画面震
     iPhone 15全系价格大跳水!发售一月比原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0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华为新机明日发布!消费电子催化不断 产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0月30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大涨2.48% 两
     10月30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港股]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阿里巴巴拟拆分菜鸟独立上市 已递表港交
    [美股]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4090国内被抢完!英伟达要推3款新RTX 4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每天1碗小米粥 身体会有啥变化 粥油号称
     3种大病爱找喜欢吃肉的人:大量食用红肉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70城最新房价公布:北京上海成上涨“领
     成都、济南、合肥取消地价限制 土拍规则
    [汽车]  最美比亚迪!B级纯电猎跑SUV宋L将预售:
     搭载“全天候零延迟超清电子外后视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