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测评 >> 正文
尽显韩式风情 试驾北现伊兰特新车-悦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6 11:58:25

伊兰特悦动(图)


    伊兰特,曾经为北京现代书写了童话的故事创造了一个个经济型车的奇迹。
    
    可是五年过去了,在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它确实需要有更新更好更精彩的产品来维持其竞争力,于是,伴随着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启动,全新“ELANTRA 悦动”呼之欲出,新一代车型不但拥有更大更长的车身,还有更为精巧的内饰铺陈。
    HD车型源自韩国现代全球市场明星车型—NewElantra。新伊兰特这次从名字上就开始将自身与上一代区分开,给自己起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名字“悦动”。因为悦动是以现代在海外销售的HD车型再改进的中国版,所以在名字后边就加了一个中国“CHINA”的缩写组合而成的HDC,在悦动正式上市后将不会继续使用。

伊兰特悦动(图)


    更加圆润且富有活力的外形
    
    新伊兰特悦动的外形的确很吸引人,“ELANTRA 悦动”根据中国市场、中国用户的喜好进行了再设计。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形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融合了众多欧洲,日本近期成功的设计元素,更加清新的前脸,更加简练的进气格栅,眼角微微高挑的头大灯中镶嵌着前雾灯,突出富有力量感的轮眉,一条波浪形的高高腰线贯穿车尾让车身富有平衡感。眼神凌厉的车头大灯让整辆车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去,都有凶猛的气势。

伊兰特悦动(图)


    机盖板两侧的线条贯穿一体式设计的车头进气格栅与保险杠,为车头带来更多时尚之感。车身侧面的S形流线线条让尾部略有上扬,再加上三厢短尾式的造型,在车尾C柱与车门之间形成了车身侧面对第三窗口,看上去很现代。车尾设计得舒展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融为一体,行李箱盖的后缘为了空气动力学的考虑而微微翘起。车后保险杠与车尾两侧的一体式设计让尾部显得更有整体感,同时在车尾依旧看到了熟悉的“ELANTRA”字样。悦动与2007广州车展时的样子相比有了些许变化。车身两侧后视镜加上了转向灯功能,而且车轮采用了16寸、五辐、Y字形、无边缘轮毂设计,这样时尚的设计为悦动增光不少。

伊兰特悦动(图)


    长为4542mm、宽为1775mm和高为1490的车身尺寸,在每项数值上都比老款伊兰特有明显加大,就连轴距都增加了40mm,这也使得悦动成为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内部空间最大的。即便前排座椅都向后挪到极限,后排仍旧有宽松的腿部空间,而且后排坐入三位成年男乘客也不会觉得拥挤。而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悦动采用“边缘包裹”设计的座椅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手动六向调节功能则方便驾驶员找到最佳乘坐位置。包容性良好,坐垫硬度适中,形状完全符合东方人的身体曲线。内饰方面,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真皮包裹的3辐方向盘手感很好,起到了足够防滑的作用。按键使用感觉坚实可靠。

伊兰特悦动(图)


    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内饰选择
    
    “ELANTRA 悦动”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内饰选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深色或者浅色内饰,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ELANTRA 悦动”全系标配具有MP3读取功能的音响设备。“ELANTRA 悦动”装配的每个大部件都再次经历了严格的研发改进,NVH分析是贯穿这些研发改进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汽车严格根据NVH的理论选用理想的车身吸能材料,强化加固了车身结构和车身面板,使用技术性填充物用来密封车身、隔绝噪音和振动。此外,经过特别强化设计的新式车内空气管理系统显著减少NVH值,为驾乘者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驾乘环境。

[1] [2] [3] 下一页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华商网汽车油耗测试赛明日开赛
    只有1960辆!试驾保时捷Boxster限量版
    人性化设计还应提高 雪佛兰-新乐骋使用评测
    更“芯”换形 试驾长安铃木-新雨燕1.5
    很稳很平顺 08款君越6速手自一体试驾
    激情优雅 试驾国产奔驰C200K
    迷恋豹王 试驾2008款捷豹XF
    英伦也运动 荣威750 1.8T新车使用评测
    体现质感与时尚 三门帕杰罗做工质量评测
    搅局者来了 试驾克莱斯勒铂锐
    纯血雄狮:试驾东风标致307两厢
    绅士也疯狂 荣威750 1.8T天门山试驾体验
    长安CV8志翔做工评测 外观-内饰全面解析
    2WD通行证 试驾本田CR-V 2.0L两驱自动版
    颠覆传统 试驾斯巴鲁09款森林人
     点击排行:
     看到了进步但仍需努力--评比亚迪F3-R
     E90宝马3系轮胎使用/更换完全应用手册
     车展近距离接触 Yaris/新威驰静态评测
     从容不迫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美式黄金甲 试驾克莱斯勒300C
     运动化 年轻化 试驾北京奔驰新E级
     兼具环保与驾驶乐趣 体验奥迪A6L 2.8 FSI
     移植豪华车的后座 测试顶配版林荫大道
     “策马扬鞭”试驾日产骊威1.6GE自动版
     迷你七人座 试驾Nissan Grand Livina
     要运动就该配1.5L!抢“鲜”感受新雨燕
     商务也激情 试驾奥迪A6L 2.8 FSI
     快乐随风 休闲试驾体验雪佛兰乐风
     非常小面 试驾昌河铃木浪迪
     竞速一触即发 试驾福克斯2.0运动版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富亦思变 试驾08款思迪&飞度·型动派

    空间多变/细节欠妥!体验东方之子CROSS

    我不是凯越 试驾比亚迪F3-R

    “英范儿”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整车调校还需下功夫 全面测试奇瑞A1

    涡轮增压时代 解析8款车型的1.8T发动机

    狂野-本性——初试Jeep Compass指南者

    后继有人--试驾路虎08款LR2 SE(神行者)

    印象•景逸——阳朔试驾东风风行-景逸

    除了QQ我们还能选谁?低价超值车型导购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