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这个夏天肆意畅跑,哈弗大狗与你相伴

2023/5/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在五一黄金周后,“盛夏”也踏着轻快的脚步如约而至。正所谓蝉鸣夏日长,美好正韶华,气温的升高也让不少人出游的心愈发火热。很多朋友选择此时结伴出游,或去城郊体验不一样的闲适时光,也或深入原野秘境与大自然来次更亲近的接触,总之躁动的心值得一次“撒野”。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能带你在今夏放肆去野的可靠伙伴,它就是哈弗大狗。

在五一黄金周后,“盛夏”也踏着轻快的脚步如约而至。正所谓蝉鸣夏日长,美好正韶华,气温的升高也让不少人出游的心愈发火热。很多朋友选择此时结伴出游,或去城郊体验不一样的闲适时光,也或深入原野秘境与大自然来次更亲近的接触,总之躁动的心值得一次“撒野”。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能带你在今夏放肆去野的可靠伙伴,它就是哈弗大狗。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06172325849.png

复古时尚高颜,闯入夏日缤纷

对于如何选择一台夏日出行伙伴,颜值往往是年轻人的首要考虑要素,正所谓颜值即正义,驾驶一台颜值在线的车型闯入夏日缤纷的自然环境中,不仅能让所有人的心情愉悦舒畅,还能在合影中成为你拍出大片的完美背景板。因此,一款车能否在第一眼便吸引人的目光格外重要,而哈弗大狗就是这样的一台车。

哈弗大狗的外观设计有“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加持,这种将自然之美融入到车身设计的做法,营造出了既野性十足又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与户外美景同框时,你能在它身上看到很多与自然相呼应的小细节。双弦长弓式的进气格栅、镜面獠牙式的雾灯,再加上圆形略带复古味道的大灯组,气场十足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可靠的安全感。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06172326166.png

细节上,铆钉护腕型轮眉、可选装的战斧式巡航轮毂等,这些张弛有度的原始美感,都在散发着自信硬朗的昂扬气场。此外,哈弗大狗在越野车方正硬朗风格的基础上,还融合了城市SUV的流线动感元素,将方与圆、刚与柔、复古与现代完美结合,让野性中不乏精致。

3/4刻度基因,征服夏日秘境

避暑通常是夏日出游的第一要务,因为凉爽的山涧、涓涓的溪流、天高云阔的草原是大多数人的目的地。但相比去城市,越是风景秀美的地方,周边的路况越是难以保证,非铺装路面是大多数人不得不克服的前提要素。因此,拥有一台能够带你一路披荆斩棘的伙伴必不可少,在这方面,哈弗大狗就是你的绝佳选择。

走在非铺装路面上,你能立刻感受到哈弗大狗与其他城市SUV的不同。得益于3/4刻度轻越野基因的加持,哈弗大狗无论是静态“天赋”还是动态“天赋”都十分出色。静态“天赋”上,哈弗大狗拥有24°的车身接近角、离去角30° ,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从数据上看,它会给你非常硬派的初印象。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06172326130.png

随着车轮转动,硬派的印象也会随之加深。配合8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草地/碎石、凹凸路),能够应对野外的大部分路况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拥有在硬派越野上才能见到的中央限滑差速器+后桥机械牙嵌式差速锁,可以说有了哈弗大狗追猎版,就能让你体验到所到之处,皆为坦途的畅快之感。

科技配置加持,夏日极去野

更聪明的车,才能赋予用户更惬意的夏日出行生活。而这样的惬意之感,往往是从一上车就能感受到的。哈弗大狗配有手机APP开启/预约开启座舱清洁功能,仅需上车前打开该功能,车辆便会开启外循环对车内进行换气,从上车一刻起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此外,在夏日自驾旅途中,长时间的驾驶加上燥热的温度,很容易让人眼神迷离,疲惫犯困,这时你就需要武装到牙齿的智能配置来护航。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06172327446.png

哈弗大狗配有360°全景影像系统,让驾驶员开启上帝视角,每次倒车时不再心跳加速。智能语音系统,支持多意图语音识别,指令基本覆盖所有使用场景,查个目的地天气、来一首放飞心灵的劲歌,只需动动嘴,一切都满足。此外,该车还配有遥控泊车、自动驻车、循迹倒车等科技配置,你仅仅需要花费十几万元,就能换来一个旅途路上的超智能伙伴。

写在最后:

在这个夏天,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拥抱户外的脚步,如果有,你也仅需一台哈弗大狗即可完美解决。不仅如此,这样一台集高颜值、轻越野、智能化于一身的座驾,还推出了一系列“真香”的优惠政策让性价比再一次提升。现在购买哈弗大狗车型,即能享受多重优惠:至高10万24期0息、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三年免费、本品置换7000元/台、2000元/台增购补贴,再加上专属车标,如果这个夏天你也想肆意畅跑,现在选购一台哈弗大狗就够了。


相关文章:
可城、可野、可电,成就哈弗大狗品类劲销10525辆
哈狗邦三大升维焕新,开启狗品类家族新一季“潮玩万里”之旅
原来国产SUV现在这么牛?哈弗大狗真的很特别!
能力更全面的紧凑型SUV,哈弗大狗值得“墙裂”推荐!
自驾滑雪开什么车,一辆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够了
年终大促来了,别错过这款今年必选的全能型SUV——哈弗大狗追猎版
寒冬更需“暖男”座驾,哈弗大狗贴心护你出行
下一款拥有国民SUV潜力的“神车”,会是哈弗大狗吗?
摄影师眼中的“全能王”,拔草哈弗大狗追猎版
十一月“剁手攻略”,你的购物车还差一台哈弗大狗!
15万级全能型SUV的典范,可城可野就服哈弗大狗
如何从新手晋升到“老司机”?有哈弗大狗追猎版就够了!
过了二十岁,选车就不能像个孩子了,哈弗大狗追猎版满足你全部需求
预算有限还想玩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满足你!
多一刻度野趣,少一刻度粗糙,哈弗大狗追猎版刚好
新手小白看过来,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轻松玩转轻越野
金秋时节,哈弗大狗追猎版陪你一起畅享秋色!
懂生活也有远方,看哈弗大狗追猎版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
越年轻,就越野!哈弗大狗追猎版与你追猎人生
海外上市、长途试驾,哈弗大狗追猎版南美激情上市!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大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历经1191天!世卫重磅宣布:新冠疫情不
     世卫: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
    [银行]  央行: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10.6万亿元
     2023年五一银行放假吗?2023年五一放假
    [股票]  端午节假期后需连上6天班 2023(今年)端
     5月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国际油价又暴跌了 三天“狂泻”超11%
    [股评]  收评:沪指下探回升跌0.5% 数据要素概念
     5月5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缩量跌超1% 教
    [港股]  京东耗资逾60亿人民币打造青年城项目
     顺丰控股据报计划今年赴港二次上市
    [美股]  4月全美新增就业25.3万 失业率3.4%系19
     地区性银行股市上涨 缓解外界对金融业担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乱世买黄金!全球央行去年购金量创56年
    [理财]  中信证券员工人均83万?券商人均薪酬是
     五一假期最热十大景区出炉:杭州西湖居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我国全面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
    [汽车]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特斯拉涨价!全新Model S及全新Model X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