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降价信息 >> 正文

深蓝S7纯电版车型全系涨价1万:现款17.99万起售

2024/3/19  文章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我们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深蓝S7纯电版车型的售价发生了调整,全部车型均上调了1万元,当前的售价为17.99-21.79万元。不过,此次调价并不算是涨价,今年2月13日,官方曾宣布深蓝S7纯电动版的售价全系下调1万元。而此次调价则是重新恢复到2月13日以前的售价。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该车采用深蓝家族式的造型,车身线条凌厉,营造出未来感,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我们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深蓝S7纯电版车型的售价发生了调整,全部车型均上调了1万元,当前的售价为17.99-21.79万元。


不过,此次调价并不算是涨价,今年2月13日,官方曾宣布深蓝S7纯电动版的售价全系下调1万元。


而此次调价则是重新恢复到2月13日以前的售价。


深蓝S7纯电版车型全系涨价1万:现款17.99万起售


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该车采用深蓝家族式的造型,车身线条凌厉,营造出未来感,具有辨识度。


深蓝S7纯电版车型全系涨价1万:现款17.99万起售


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配备的轮圈样式也十分独特。


动力方面,深蓝S7纯电车型搭载单电机,有两种规格,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90kW,续航里程分别为620km和520km。


深蓝S7纯电版车型全系涨价1万:现款17.99万起售


此外,该车还有增程版供消费者选择,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驱动电机的峰值功率175kW,纯电续航拥有121km和200km两种版本,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040km和1120km。


作为一款全新上市不久的SUV,深蓝S7的销量十分可观,上市仅用35天,其交付量就已经超过了10000台,其每个月的销量也基本维持在8000-10000台左右, 深蓝S7也成为上市到交付破万最快的新能源车型。



相关文章:
又有汽车巨头宣布:大降价!
一月内9家车企接连宣布降价促销:吉利最狠暴降4.7万
大5座旗舰SUV!2024款理想L7上市:起售价31.98万元
中国首款3.0T V6插混豪华越野车!坦克700Hi4-T上市:42.8万起
比亚迪开年甩“王炸”!7.98万的“插混双雄”决战合资燃油车
丰田金融服务多举措推动汽车消费稳速增长
特斯拉中国多款车型降价:Model 3最高降1.55万 Model Y降价7500元
安全带固定螺栓可能松动!沃尔沃召回1200辆XC90车型
比亚迪成2023年欧盟五星安全认证最多品牌:四款车型高分通过
三部门:调整减免车辆购置税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要求
比亚迪官宣:8.98万的秦PLUS DM-i来了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官图曝光 11月24全球首发
连涨三次还不够!特斯拉本周全系车型将再次涨价
领克全新车型04官宣!定位全地形越野自行车:售价3299元
东风eπ品牌首款车型eπ 007发布 主打15~20万元市场
车企年底再掀价格战!比亚迪最高降1.8万元 零跑全系车型优惠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累销超100万台
问界M9、极越 01在列:工信部公最新免征购置税车型名单公布
华为问界新M7起死回生 会再“打残”理想吗?
2024款奥迪Q6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46.76-61.56万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深蓝 车型 17.99万起 1万 现款 售价 分别 续航 上市 深蓝家族式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清华大学研究团队:日本核污水将于下月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3月1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3月19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国家发改委:3月1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按机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股评]  3月19日A股收评:沪指震荡调整收跌0.72
     3月19日A股午评:沪指震荡下跌0.39% 养
    [港股]  小米集团:2023年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长
     小米2023财报发布:净利润同比增长126.
    [美股]  马斯克:大多数汽车至少需要10年才能实
     美联储6月降息稳了?美国2月核心CPI降幅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被315点名公司不到1分钟已封号!听花酒
     315曝光多家婚恋平台收割消费者:把客户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国家统计局:2月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
    [汽车]  埃安、岚图、极狐位列前三:2023中国新
     全球首台国产空中的士上架开售 标价239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