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车市动态 >> 正文

车企年底再掀价格战!比亚迪最高降1.8万元 零跑全系车型优惠

2023/11/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吴遇利
文章简介:2023年的最后两个月,车企进入全年目标冲刺阶段。11月伊始,4家车企已经“亮剑”。11月2日,零跑汽车发布公告官宣全系车型降价,11月1日-30日下定最高可获得补贴1万元。此外,部分车型还可享受5000元选装基金、950元交强险、家充服务包等补贴。一天之前,比亚迪也刚刚宣布了多款热销车型降价。

K图 002594_0]


K图 01211_0]


K图 09863_0]


2023年的最后两个月,车企进入全年目标冲刺阶段。11月伊始,4家车企已经“亮剑”。


11月2日,零跑汽车发布公告官宣全系车型降价,11月1日-30日下定最高可获得补贴1万元。此外,部分车型还可享受5000元选装基金、950元交强险、家充服务包等补贴。


一天之前,比亚迪也刚刚宣布了多款热销车型降价。比亚迪表示,11月1日-30日开展限时订金抵购车款活动,护卫舰07享2000元订抵2万元;海豚、海豹冠军版享2000元抵9000元;宋PLUS冠军版和驱逐舰05冠军版享2000元抵7000元。此外还有全系享2年0息、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优惠。


比亚迪与零跑其实相对来说都“不愁销量”。今年10月份,比亚迪销售30.18万辆汽车,同比增加38.57%,创历史新高;零跑10月交付量1.82万辆,同比增长159%,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打响本轮降价第一枪的比亚迪,可以说是底气十足。今年前三季度,在价格战此起彼伏的情况下,比亚迪依旧实现营业收入4222.75亿元,同比增长57.75%;实现归母净利润213.67亿元,同比增长129.47%。


但比亚迪在销量上也并非没有压力。比亚迪方面为自己定下的年度销量目标是300万辆,要达成这一目标,比亚迪必须在11月和12月都销售30万辆以上,而今年10月份是比亚迪首次突破30万辆月销量。


零跑汽车则刚刚获得了全球第四大车企、标致雪铁龙母公司Stellantis集团约15亿欧元的投资。


同时,零跑的业绩也比较亮眼,在2023年第三季度实现毛利率首次转正,达到1.2%,同比提升10.1个百分点,环比提升6.4个百分点。这一成绩比零跑汽车此前预期的早了三个多月。


此外,在11月1日,还有两家车企也发布了降价通知。


吉利旗下的领克汽车宣布,11月完成领克08车型大定锁单,且于12月31日完成提车,即可享受6000元购车补贴、免费升级哈曼卡顿23扬声器音响等权益。


领克10月共计销售2.4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50%,其中新能源车型占比44%,年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8%。不过,在2020年10月,领克就突破了月销2万辆,目前的成绩难言优秀。


长城旗下欧拉汽车针对旗下“闪电猫”车型推出了限时优惠3万元的政策。


销量数据显示,10月欧拉品牌销售1.32万辆,同比增长65.2%。实际上,在2021年12月,欧拉品牌就达到过2.1万辆的月销量。


11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在经销商沟通会上判断,进入11月,厂家和经销商进入全年目标冲刺阶段,市场需求将好于10月。


她表示,车企“双11”购车促销活动、广州国际车展启动、新车上市等因素有利于提振汽车销量,同时,地方购车补贴、车企促销活动仍在延续,预计11月份零售量环比增长将达到10%左右,大约210万辆。



相关文章:
巴菲特黄金搭档查理·芒格称王传福是天才:别人的零件 他看看就做了出来
新势力品牌威马破产!心疼老车主:智能车体验缩水
史上最美!比亚迪全新猎跑SUV“宋L”内饰设计图曝光
中国汽车终于有了自己的百万级量产车
特斯拉再降价国产车企如何应对 国产车企也会降价吗?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警新能源汽车:“灾难性产能过剩!”
又有4家新能源车企加入“涨价大军” 最高涨幅2.6万 今年第二轮涨价潮
2021年零跑汽车4月销量公布 T03成绝对主力
透过估值看本质 蔚来是车企还是科技公司
汽车业已到凛冬时节?全球车企疯狂裁员38000人!
中国大砍汽车关税 哪国车企是最大赢家?
威马汽车沈晖:我们的车100%联网,下半年大批量交车
MG泰国新工厂落成,上汽欲打造全球著名车企
燃油车退出是趋势,产业升级应加快
2017年社交媒体上最受青睐车企TOP10揭晓
上半年全球电动车销量Top20:中国车企占半壁江山
十大合资车企4月销量榜单:东风本田增幅最快
车企骗补怎么破:积分交易制度值得借鉴
德车企再遭质疑 奔驰油耗比官方数值高50%
四个涨停的力帆 欲二次壮大成自主领军车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亚迪 车企 零跑 价格战 车型 11月 汽车 销量 同比 优惠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界最强!中国成功研制离子阱量子计算
     理想汽车CEO李想:任何员工邀请某媒体人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11月3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3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半日
     11月2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白领汗颜!美国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每小
     台积电有望2025年量产2nm芯片!美国、日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女孩疯狂减到50斤:靠粪便移植挽救了生
     洗碗机被低估了!清洁能力出乎意料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11月1日起 北京公积金将执行“认房不认
    [汽车]  车企年底再掀价格战!比亚迪最高降1.8万
     广汽丰田10月销量84151台 智能电混双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