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超乎想象的座舱体验,哈弗酷狗与你一起开启潮酷之旅

2023/5/26  文章来源:cnmtpt.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两点一线的生活已经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常态。趁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出游,成为很多人的消遣方式。拥有一辆动力强劲、安全可靠、满满黑科技的哈弗酷狗,将成为漫长路途中最值得信任的“伙伴”!为回馈用户哈弗酷狗迎来史诗级钜惠,现在购车即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仅需10W+的价格就能拥有这位靠谱的伙伴。

如今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两点一线的生活已经成为都市人的生活常态。趁着难得的休闲时光,和家人朋友一起驾车出游,成为很多人的消遣方式。拥有一辆动力强劲、安全可靠、满满黑科技的哈弗酷狗,将成为漫长路途中最值得信任的“伙伴”!为回馈用户哈弗酷狗迎来史诗级钜惠,现在购车即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仅需10W+的价格就能拥有这位靠谱的伙伴。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26124505323.png


4D燃音座舱加持,打造出色高品质


自驾出游的路上,一套高品质的音响无疑可以让旅途的快乐加倍。哈弗酷狗搭载的18个JVC品牌音响,由跨国专业团队针对哈弗酷狗研发,超大功率功放与高保真音响的设计,让整套音响效果在10至20万级别的车型中,都是十分出色的存在。拥有美妙的音律时刻相随,在开车时心情更加舒畅。再搭配上雷石KTV系统,随时随地都能与朋友一起随着音乐节奏尽情摇摆,扫清一路疲惫。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26124505641.png


智能辅助驾驶相伴 , 未知的道路也能信心满满


哈弗酷狗在V3.5咖啡智能平台的加持下,使得每次出行都更加便利。12.3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屏操控顺滑流畅,集成了地图车控,生态服务,多媒体等服务,采用云对接的方式操作,对第三方APP可使用语音控制完成深层次的操作,在驾驶车辆时,可以通过全语音控制车辆,例如导航、音乐、空调均不在话下,真正实现手不离方向盘完成车辆功能操作,避免开车分心的风险,进一步提升安全性。不仅如此,哈弗酷狗还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19位智能驾驶硬件,雷达数量多,探测范围大,不仅能够缓解驾驶疲劳,还能提高行车安全。像ACC自适应巡航、智慧躲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等众多实用功能,哈弗酷狗都能给到。对平时不怎么开车的“小白”也十分的友好。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26124506736.png


科技赋能舒适驾乘,超大空间满载幸福出发


舒适性是提升自驾游体验的关键,座舱的舒适驾乘指数与自驾游的幸福指数成正比。哈弗酷狗配备了一套拥有优良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无论是行驶在颠簸路面,还是激情驾驶极速过弯时,环抱式设计和软硬适中的填充,都能给予每位乘客更好的承托和包裹性,带来更加安稳舒适的乘坐体验。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26124506699.png


在空间方面,哈弗酷狗采用超短的前后悬设计,与2710mm的轴距,营造出更加宽大的乘坐空间,带来更大的“得车率”,使哈弗酷狗后排非常宽敞,腿部可以自如舒展,就算是“180cm的大长腿”,也可以很舒服地翘起二郎腿。


哈弗酷狗配有感应式电动后尾门,每次拿取行李时都充满仪式感。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可以为后备箱扩展出1298L纯平超大空间,不但可以将出游所需的行李全部放下,躺下两个人也十分轻松,使车辆秒变“大床房”。再透过1.1㎡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躺在车内就能欣赏浩瀚星空,将旅行的幸福感直接拉满。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305/20230526124507492.png


在全家自驾出游时,考虑到零碎物品较多,哈弗酷狗还贴心的配备了29处车内储物空间。结合实际用车场景放大设计,如规划了大小不同的杯架、双层的扶手箱、换挡杆下方的超大储物空间,都充分考虑到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结尾:


哈弗酷狗凭借优异的产品实力,让我更加从容的拓展生活半径,不但可以满足城市通勤,也可以让旅行充满欢乐氛围。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在闲暇之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潮酷之旅,不如给自己安排一台哈弗酷狗。哈弗酷狗推出了20000元现金钜惠,还能同享“酷GO七重礼”叠加,优惠后的参考价格仅为10.38—12.98万元,没有套路的购车狂欢怎能不让人心动?不妨果断出手,马上开启属于你的潮酷之旅吧。



相关文章:
这波儿超值,哈弗酷狗直降20000元,还能同享酷GO七重礼
15万元即享高阶智能驾驶 哈弗神兽深度诠释“科技平权”
这个520 哈弗神兽创造的惊喜超乎你想象!
2023款哈弗赤兔配置在线 助你小满节气清爽出行!
让哈弗H6S带你遇见幸福 520表白日成功脱单!
等等党大胜利!这辆性价比超高的哈弗酷狗现在直送两万元!
谁才是年轻消费者的首选?哈弗酷狗对比长安CS55 PLUS
母亲节开着哈弗大狗去旅行,共同度过温馨时刻
20000元现金钜惠+酷GO七重礼!哈弗酷狗陪你心动出发
哈弗酷狗丨年轻人的第一辆越野车
春末福利,抄底狂欢,哈弗酷狗直降2万助力嗨翻一夏!
买辆轻越野换种活法,哈狗邦全国车友云南自驾接力完美收官
柴米油盐枯燥乏味,不如开上哈弗酷狗逃离城市,感受春暖花开
玩乐自由与品质生活如何兼得?哈弗酷狗就是我的答案
潮酷青年出行必备单品,可城可野的哈弗酷狗让你更自由
哈弗酷狗PK老牌合资,一场高品质SUV之选的较量
女生买什么车最合适?颜值+安全兼具的哈弗H6S当仁不让!
哈弗赤兔颜值爆表 助你轻松俘获心中的那个她
女神节购车指南 哈弗神兽七重礼遇回馈你的热爱
硬派实力温柔心,哈弗酷狗豪华座舱总能给你无限惊喜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酷狗 潮酷 可以 一起 体验 座舱 驾驶 设计 更加 生活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3年 端午节股市6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3年,端午节股市6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2023年端午节股市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2023年时间表 2023年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跌0.73% 存储
     5月25日A股收评:沪指跌0.11%险守3200点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FDA“完全批准”辉瑞的新冠口服药Paxlo
     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进一步加息分歧明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31点至7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破7.05 创5个多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2023年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端午节股市
     转发家人群!9秒被骗245万 AI换脸诈骗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广州最贵法拍住宅¥1.1亿成交:配备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