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鑫景成:黄金重点关注反弹力度,上方1255,原油空头不改

2017/6/23 11:02: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鑫景成
文章简介:

  黄金

  黄金方面,在风险事件影响逐渐消退,以及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的打压下持续下跌,低至1260附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当晚的冲高,决议后如期加息,并且“鹰派”讲话不断,金价继续受到打压,跌至1240一点低点,然而此位置支撑表现强劲,三次获得支撑企稳,金价日线两次反弹,尤其是昨天,反弹突破1248附近阻力,高至1255附近,随后受阻回落,但最终仍企稳1250一线。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日线图上收取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阳线,企稳于MA5均线上方,目前首要关注MA10均线处1255附近的压制,若继续上破则看至MA30均线1260附近的压力以及布林中轨1265附近的压制,两处位置均是前期表现出的强压,布林带指标依然偏下运行,说明趋势仍然空头占优,所以反弹触及压力位附近仍然可高空思路对待;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走平偏上运行,金价突破站稳布林中轨上方,上方首要压力依然是1255附近,布林中轨首要于1247附近形成支撑,布林下轨依然于1240形成关键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持续向上运行,上行动能维持放量,指标中性偏强;综合分析来看,黄金短线依然存在反弹之势,但可以看到上方阻力重重,所以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日内鑫景成建议关注小区间1247-1255;大区间1240-1260,操作上维持区间内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jytx0221:上方首次触及1255附近短空一次,止损1258.3,目标1250-1247;下方回踩首次触及1247附近多一次,止损1243.7,目标1252-1255,若继续上破1255则移动获利持有至1260附近,反手可继续短空一次,止损1266,目标1253附近;

  原油

  原油方面很有意思,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减少两百多万桶,眼看多头反弹迎来曙光,却依然被空头无情的打压,反弹至44一线受阻,随后回落,不仅跌破43支撑更低至42美元关口,5月25日高位52美元,跌至42美元,跌幅10美元,不过昨日油价空头暂缓,来自沙特的消息盘中提振油价快速上涨,有消息人士称表示,沙特正在寻找方法提振油价;对沙特阿美上市的理想油价是60美元/桶;同时,对是否减产协议能产生效果感到疑虑。伊拉克油长阿鲁艾比指出,油价应该在7月底开始复苏,年底前达到54-56美元/桶。但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情况依旧,因OPEC成员国利比亚和尼日利亚恢复产量,这两个国家豁免参与减产。投资者依然担忧这两国增产抵消OPEC减产效果。全球原油库存过剩局面仍持续。油价触及43.4一线后仍受阻回落,日线收取一根阳线十字星。

  ​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原油在连续的下挫之后终于收阳,但是这也不能高兴的太早,关注还得看阳线能否连续,而且可以看到日线图上在油价大跌后也都有收阳的情况,但最后却成为新一轮下跌的开始,所以现在对多头抱有希望还为时过早,而且可以看到,此前鑫景成分析说过,多头是否反转的判断依据之一就是站稳日线MA10均线上方,这一点一定要注意,而日线图上布林带指标依然开口向下运行,布林下轨向下延伸至41.5美元附近,各周期均线呈空头阵容排列,MA5均线首要于43.2附近施压,MA10均线于44.2形成关键压制,MACD指标于0轴下方持续向下运行,下行动能维持维持弱势;4小时图上看,油价整体依然是呈阶梯式下跌,每次反弹触及布林中轨附近压力都遭到打压,目前上方布林中轨继续于43.3附近施压,MA30均线继续于43.7展开压制,下方支撑42.3附近,关键支撑42关口,若此位置继续下破则看至41-40一带,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运行,红色量能冒头,指标中性;综合分析来看,油价短线存在反弹走势,但动能不足,而昨日虽有利好消息出来刺激,但结果可以看到依然是昙花一现而已,今天需关注油价反弹的延续性,以及收阳的实体大小,只有阳线实体越大,那么多头后面的反弹才能越强,否则都是继续下跌的开始,日内操作思路上依然高空对待!

  原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jytx0221:上方首次触及43.3附近空一次,止损43.76,目标42.8-42.5;  

  文/鑫景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