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景子渊:黄金白银能否再次冲高?沥青低位做多!多空单被套教你解!

2016/3/14 15:49: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景子渊
文章简介:国际白银周一(3月14日)亚市盘初小幅回落至15.50美元附近。上周五(3月11日)银价在上探15.73美元的日内高位后迅速回落,并于纽约时段尾盘触及15.46美元,整体呈现窄幅震荡。
  如果无风鼓帆,就奋力划桨,差距来自于对比的对象,压力来自于奋斗的目标。看不懂是因为没思路,拿不住是因为没依据,别因为某一天的雾霾就再了不出门,别因为曾经的失利而自暴自弃,机会就最没有耐心的客人,只敲一次门就走了。
  
  即使在避风的港湾里,破船也仍然会沉没,不断的复盘才能找回信心,不断的肯定才能更加坚定,错过了下高速的路不要紧,要紧的是再也没有找出门掉头回来的信心,当一笔走错的时候,总是放肆的潦草下去。
  
  
【黄金、白银消息面解析】

  
  子渊看到:国际金价周一(3月14日)亚市盘初微幅反弹至1250美元上方。上周五(3月11日)早些时候金价先是刷新了1283美元的逾一年高位,随后掉头下跌逾1%,并于纽约时段尾盘触及1248.46美元日低。本周市场除了有以美国2月零售销售为首的一系列重磅数据外,还有美国、日本及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届时联储将公布季度经济评估,且主席耶伦也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子渊看到:国际白银周一(3月14日)亚市盘初小幅回落至15.50美元附近。上周五(3月11日)银价在上探15.73美元的日内高位后迅速回落,并于纽约时段尾盘触及15.46美元,整体呈现窄幅震荡。本周市场除了有以美国2月零售销售为首的一系列重磅数据外,还有美国、日本及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届时联储将公布季度经济评估,且主席耶伦也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黄金、白银技术面解析】
  
  景子渊老师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隔夜金价冲高回落,并录得带长上影线的大阴线。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微幅扩张,双线初步形成死叉,KDJ指标向下,但整体风险仍偏上行。4H级别上,指标未出现明显改善,但只要金价能够守稳2月以来上行趋势支撑1236美元(亦20日均线),则后市依然能够延续上行。
  
  景子渊老师从日线级别上来看,隔夜银价冲高回落,上方受到15.73美元的回撤阻力压制,且近期高点也跟随下降,意味着下行压力所有加强。指标上MACD动能柱位于零轴附近,双线水平粘合,KDJ双线,整体风险仍中偏上行。4H级别上,指标未出现明显改善迹象,预计银价仍会在15-15.80美元间震荡交投,短期风险偏中性。
  
  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3月11日)公布的周度报告显示,截至3月8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净多头头寸增加25727手,至148266手的13个月高位。
  
  2.据朝鲜中央通讯社上周五(3月11日)报道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下令进行更多核试验,以评估新造核弹头的破坏力,并增强朝鲜的核能力。
  
  3.欧洲央行周四(3月10日)亮出了部分所剩不多的货币刺激政策利器,下调所有三大利率,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以提振经济,并防止超低通胀演变成根深蒂固的顽疾。宽松货币政策有利于金价。
  
  4.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洲央行无进一步降息需要和设立两级利率体系。短线利好欧元/美元。
  
  5.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上周四黄金持仓量增加0.75%,或5.95吨,从周三的792.82吨增至798.77吨。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3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下降0.3%,预期下降0.6%,前值下降1.0%。
  
  2.据上周四(3月10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美国3月5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8万至25.9万,创下去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前值修正为27.7万。
  
  【黄金、白银操作策略】
  
  ***景子渊3.14日间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亚市盘初曾建议利用金价向1271-1275美元反弹的机会谨慎、轻仓逢高做空,目标看1264-1260美元,止损设1278美元上方。从当天表现看,亚市盘中止损被扫,策略失效。
  
  周一亚市盘初建议利用金价跌向1244-1239美元的机会轻仓逢低做多,目标看1250-1254美元,激进者看1260美元上方,止损设1236美元下方。景子渊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
  
  
  ***景子渊3.14日间白银行情分析:


  
  建议一:3260空单,3280补空,第一目标3230,再看3210,分批止损30点;
  
  建议二:3230多单,3210补多,第一目标3250,再看3270,分批止损30点;
  
  建议三:注意3220一线,强支撑位置,可在此布局多单;

  
  建议四: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黄金白银后期走势】
  
  很多头资者很关心黄金白银后期将会维持一个什么样的走势?是多头还是空头?这个对于做单来说确实是相当重要的!下面子渊为各位投资者总结了一下:
  
  1、欧洲央行下调所有三大利率并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但央行行长德拉基随后暗示不会进一步降息。
  
  2、若投资者作多黄金,是因为预期欧洲和日本的利率将会身陷负值区域,那预期成真了,特别是欧洲。若投资者作多黄金,是因为预计美联储将不会升息,但美联储加息的机率在不断上升,所以是时候获利了结。
  
  3、下一个市场焦点是美联储在3月15-16日召开的政策会议。如果美联储下周维持利率不变,短期风险意愿将重现,金价可能下跌。较长期而言,金价可能留守在每盎司1,200美元以上,在1,250美元附近区域,而1,300美元将有强大阻力。
  
  4、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GLD黄金持仓量周四上升至2,568万盎司,为2014年8月来最高水准。
  
  5、全球最大黄金消费国中国本周实货黄金需求放缓,而全球第二大市场印度的珠宝商罢市,抗议政府建议实施新税,将抑制黄金需求。
  
  景子渊总结:从众多的消息面来看,下周的黄金白银走势依旧会维持一个震荡偏下性的迹象,所以做单的话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不要盲目的去做多或空,做单记得带好止损,方向判断失误也需要及时的止损出局或者锁单来控制好风险!近期行情多变,投资者需格外当心!更多资讯及做单详情,可单线咨询景子渊威信:jzy-808或100度“景子渊新浪博客”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揭中国人众筹炒房:花千元便可买房坐等升值
     高盛FOMC前瞻:联储本周不会加息
    [银行]  周小川:P2P失败率较高 若干天内将成立互金协会
     已注销的信用卡有逾期记录 怎么破?
    [股票]  明日重点关注:A股大幅上涨 看好6板块37股(3/15
     本周三只新股可申购(附攻略)
    [基金]  易方达基金:投资者信心有望得到提振
     汇添富基金:发展壮大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
    [保险]  税优健康险可带病投保 三人成团即可购买
     万能险占比高达97% 明天系保险旗舰华夏人寿激进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15)
     券商评级:板块全线复苏 12股吹响反击号(3/15)
    [港股]  李嘉诚英国世纪收购案被英官方要求封杀,回应:
     机构建议警惕/沽售个股 成交仍弱跑输大市
    [美股]  苹果回应FBI:若为解锁开发软件 将有害于数百万
     李彦宏两会提案:建议设立“中国大脑”计划
    [外汇]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离岸人民币春节飙升近700基点 降准概率上升
    [债券]  周小川:未来发展更多依赖债券和股票市场融资
     钱突然紧了:上交所隔夜国债逆回购利率冲上8.5%
    [黄金]  2016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3月22日首发
     关注2016吉祥文化纪念币
    [理财]  想体面的养老 要做好哪些准备?
     买房风水看过来 信不信由你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仅7.44%
     百瑞信托注册资本升至30亿元
    [房产]  买二手房要缴增值税了 对你影响有多大?
     楼市是救命稻草抑或泡沫前奏? 中国经济加减法难
    [汽车]  浪漫主义情怀 12万元配全景天窗SUV推荐
     客户买路虎一等半年不见车 让退25万订金一拖两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