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韩柏松:美数据欠佳金银小幅回升 原油回测企稳多头仍有空间

2016/4/27 11:24: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韩柏松
文章简介:

    先解决心情,再解决事情。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面对各种风险与挑战,结果有成功,也有失败。不过,人生的胜利不在于一时的得失,而是在于谁是最后的胜利者。所以我们在生命的任何阶段都不能泄气,都要充满希望!


昨日晚间(4月26日)美国公布的多项重要数据表现均低于预期,对黄金、白银形成了一定的支撑。首先美国商务部(DOC)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较前月增加0.8%,小幅反弹,但表现仍逊于预期,预估为增加1.8%,前值为减少3.1%。


路透点评称,得益于国防订单的增加,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小幅反弹,但又因为对汽车、计算机和电子产品的需求下滑,此次数据仍然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制造业的衰退趋势远未结束,此前强势美元对耐用品需求的打击仍未完全消退。


随后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公布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说明消费者并不预计经济势头将在未来会大幅上扬。详细数据显示,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4.2,预估为96.0,4月美国消费者信心预期指数为79.3,为2014年2月以来最低。美国谘商会经济指标主管Lynn Franco点评称,当前消费者对当前现状的评估有所改善,显示美国经济增速并未出现放缓迹象;短期预期指数表现较为温和,这说明消费者并不预计经济势头将在未来会大幅上扬。


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在周二至周三的会议上不会升息,关注重点将会放在联储的措辞是否发生变化,特别是联储是否会让市场为未来几个月内升息做好准备。


【黄金、白银、原油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二(4月26日)亚盘和欧盘总体表现在小幅震荡回调的格局中。美盘受到美国两项经济数据均表现不及预期的影响,黄金出现了小幅拉升,最终收线收在1242.46美元/盎司。暂时看基本上破区间,耐心的可以等亚盘再确认一下,上方认为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日内操作上建议回撤1240-1242不破右侧做多,如果晚间数据利多,大幅拉升,那么冲高后1267-1270会是大家做高空很好的机会。


上方阻力:1258-1260、1267-1270、1275-1280

下方支撑:1224-1228、1210、1200




白银:周二(4月26日)亚盘和欧盘基本也都维持在小幅震荡上行的走势中,晚间美盘受到数据利多影响,也是出现了小幅的震荡上行,目前看也是和黄金差不多,基本确认小区间上破行情,如图中所示,日内上方重点关注17.30和17.60两个点位,下方关注整数关口和16.85的支撑表现。晚间如果数据利多冲高,上方点位较大可能会冲击17.60这个点位。短期策略上,笔者建议大家关注17-17.3区域,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高抛低吸动作。


上方阻力:17.30、17.60、18

下方支撑:17.10、16.85、16.70




原油方面:日线来看,行情一直处于上升趋势通道中,昨天行情突破箱体顶部,今日如有效企稳,后市将会有更大的上涨空间,且综合各指标分析目前价格走势偏多头;




4小时级别,昨日笔者在盘中分析指出,K线形态上在上攻过程中形成了旗形形态,从形态学角度分析,该形态属上涨中继形态,而昨日亚欧时段在价格震荡回调至趋势通道下轨附近时,本人也多次提醒不要追空;目前行情已突破趋势通道上轨,日内回调确认突破有效后将会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建议密切关注中线布局的机会。


综合来看,目前行情处于多头趋势,策略上看多做多为主:激进者盘中待行情回落至43.9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2.9,目标44.7/45.6;激进者,可在44.3附近做多持有,43.9附近加仓,止损42.9,目标44.7/45.52;


——韩柏松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韩柏松 现货投资 EIA 美联储利率决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1省份一季度GDP增速出炉 辽宁首现负增长(表)
     揭秘血荒背后利益链:血贩子拿刀抢地盘 年入百万
    [银行]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平安信托去年净利增四成 高净值个人客户超6万
    [股票]  周三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6)
     八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7)
    [基金]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7)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4/27)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金苹果变铜苹果?料苹果面临黑暗时刻销售额将首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信用风险频发 债基入池标准趋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腾讯现神级“打工皇帝” 年薪超过李嘉诚管家
     固定收益春夏投资策略:刚兑打破 风险或成常态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新华社三问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说好的70年呢?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