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金属期货 >> 正文

婉金女神:现货原油沥青高手都是这么交易你知道吗?

2016/7/19 16:16: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婉金女神
文章简介:高手从来不做自己看不懂的走势,从来不会勉强自己做单,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出手。
婉金女神:现货原油沥青高手都是这么交易你知道吗?

一、高手和低手一看便知

1、高手从来不做自己看不懂的走势,从来不会勉强自己做单,没有十足的把握不会出手。因为是高手,看得懂的走势多,所以老是赚钱。而低手老是在一知半解下急于入场,甚至有点影子就急于加码以扩大盈利,最终败多胜少。

2、高手从来不会大举追进,往往在走势的横盘位置放胆买入或者果断平仓,因为他知道横盘后的方向多数是沿着原来方向前进。而走势是不可能连续行进的。而低手往往害怕横盘后反转,总是过早出场。入场时也喜欢追进,所以经常被套。

3、高手从来不会重仓,因为他知道市场走势常有出人意料之处。长久的获利才是胜算。而低手总是急于一朝暴富,重仓出击,虽偶尔有赌对时候,但久赌必输,最终一无所获。

4、高手不贪,循规蹈矩的金字塔加码。无论走势好坏,皆有收获。而低手急于加码扩仓,最终行情反转时,反胜为败。

5、高手很少止损,因为技术平仓信号总是先于资金止损信号发出。进出平稳。而低手频繁止损,因为为了扩大仓位人为的缩小止损位,最终无法抵抗正常波动。

二、高手做单八大理念

1、趋势是朋友也是敌人。因为趋势具有稳定性,轻易使我们放松警惕,因此要千万牢记,趋势运行时间越长,离趋势被打破的时间就越近。

2、听到消息时买进(卖出),消息被证实时卖出(买进)。不要去追究消息的真假,而是应该顺着消息引发的波动方向果断操作,好消息买进,坏消息抛出。一旦消息明朗,不管是真消息还是假消息,一律反向操作,获利了结。千万不要因为确认是真消息而舍不得了结,因为消息被证实之时,就是市场逆转之际。

3、买涨不买跌,卖跌不卖涨。在趋势上涨时,出错的可能只有一次,就是正好买在最高价。在趋势下跌时,只有买在最低点是正确的,但可能你的资金已经在前面的操作中用光了。

4、“金字塔”加码。有盈利时,应当遵循“每次加码的数量比上次少”的原则,因为价格越高,接近上涨顶峰的可能性越大,危险也越大。

5、不要在赔钱时加码。在买入或卖出一种品种后,遇市场忽然反方向急进,有些人会加码再做,这是很危险的。假如价格总不回头,那么结果无疑是恶性亏损。

6、在盘局突破时建仓。假如盘局属于长期牛皮,突破盘局时所建立的头寸获大利的机会更大。

7、不要盲目追求整数点。本来可以平盘收钱,但是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坐失良机。
8、不参与不明朗的市场活动。当感到市场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入场交易为宜,否则很轻易做出错误的判定。

三、高手做单法

1、买入法则:在市场确认升势后,任何回落时候都是买入时机。在市场未确认下跌之前,任何下跌时段都是买入的时机。

2、卖出法则:市势确认是跌势,任何上升时都应该卖出,趁反弹平仓。在市场未确认升势之前,任何上升都是卖出的时候,升势未确认,上升只是虚火假象,趁高抛出为上策。

3、警告法则:市势未确认上升时,任何下跌都不可以买入。因为后市可能会跌得更惨。在市势确认下跌之后,不可以买入,千万不要执拗或自以为可以抄底。在大市未被确认是下跌趋势之前,任何上升日子都不可以卖出,直至大市确认下跌为止,或就由它上升,赚到尽头。当市势被确认是升势后,千万不可以卖出或者沽空。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 原油沥青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庆两名90后女教师到北京旅游 已失联一周
     “神校”VS“牛校”:人大附中“秒杀”衡水中学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江苏银行20日发行 申购上限34.6万股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0)
    [基金]  QDII产品遭疯抢基金额度告急 通道费用半年翻番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0)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0)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三星Note 7新技能:一个眼神就能解锁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绍峰遭P图变蛇精 网友:称只是拍照角度的问题
     2016年收入最高的十位明星 冠军遥遥领先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受各类限购政策抑制 中国房价涨势继续放缓
     上海惊现全国第一天价豪宅 成交单价超过34万元
    [汽车]  6月国内小型SUV销量Top10 比亚迪元挤进前十
     你得舍得踩油门 试众泰T600运动版2.0T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