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最近的经济窘境简直就是让人尴尬,简直到了揭不开锅的地步。但是啥都没有的俄罗斯人却一天苦日子也没过。本着江湖救急的本意,中国数次出手帮助俄罗斯从经济的泥潭中拉出来。倒是好像我们在不断的勒紧自己的裤腰带帮助俄罗斯人民吃得饱穿得暖。结果还面对普京忘恩负义的做法,真的是伤透了十几亿人民的心。

普京

在受到美国的经济制裁之后,俄罗斯又雪上加霜的遇到了油价大幅度的下滑,这样一来给本来就是捉襟见肘的俄罗斯经济又覆盖上了一层迷雾。怎么办?中国来了。光是石油订单就一下子预付了25年的款项,价值2000多亿美元。再加上其他能源领域的合作,以及民间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银行提供的贷款,中国甩过去的订单,足足超过几千亿美元了。

可以这么说,要不是中国的帮助,俄罗斯经济现状恐怕连日本都要笑话他。

在之前沙特和俄罗斯为了在中国原油市场争宠的时候,俄罗斯使劲浑身解数获得了中国的青睐,为此放弃了沙特的廉价石油选择从俄罗斯采购, 希望以此能够进一步带动俄罗斯经济快速的恢复振兴起来。

美元

结果呢,现在眼看着油价要回暖了,眼看着俄罗斯经济开始复苏了。俄罗斯方面就开始提防了,害怕俄罗斯只有中国这一个客户而对俄罗斯经济形成一种掌控。同时也担心中国从俄罗斯的廉价石油让俄罗斯的利润发生下滑,于是在这一方面,俄罗斯就按捺不住自己的小心思,试探着像日本抛出橄榄枝。而正在经济泥潭中摸爬滚打的安倍一看俄罗斯发出的这个信号,马上一路小跑来到俄罗斯开始谈合作。当然,俄罗斯也希望日本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给中国造成一定的竞争力,好最后让财富流入俄罗斯的腰包中。

成品油涨价

现在油价已经突破了一个历史新高,那么对于普京来说此时的内心是鲜花怒放的,因为这样的油价会让俄罗斯瞬间就原地复活,而且可以以石油合作为突破,以日本和印度为中国的假想敌,从而再一次抬高对中国出口的原油价格,好让俄罗斯能够在中国身上获取到更多的油水。

但是我们回过头在想一想,俄罗斯的此举做法,就是一个实实在在上演现实版的农夫与蛇。当时俄罗斯从经济泥潭中怎么洗干净身体上岸的,不正是由于中国的几千亿货币的支撑吗?现在起来了,反咬一口。这样的做法真的是伤人的心啊。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收放自如,稳操胜券。

机会

我相信做投资的朋友都有过遇到迷茫的时候,心情大抵都相同,都是慢慢的从茫然到懂,在到以后的精通。这其中更多的是花时间研究自己做的投资品种的波动时间规律,还有结合几期走势来研判,在学习的同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否则当自己愈发有这种想法的时候操作的就越糟糕。不妨让自己冷静休息一段时间,找个和自己能聊的来的老师交流一番,甚至见面规划下自己到底该如何才能把K线这种投资做好。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还有很多朋友问到我关于K线、BOLL、MACD、KDJ、RSI等技术方面问题,我在这里跟大家解答一番,当这些技术方面问题我一一解答你听后,能够运用多少这是最为关键的,铁杵磨成针没有长久时间积累懂得皮毛却没有运用经验,无从下手。操作现货这块切记自己不是专业人士不要做专业人士的事,对于基本的指标有所了解,每天花半个小时来关注下国际方面,然后看看几期的走势盘面,在老师交流学习下指标。自己才会有很大的收获,操作才会得心应手。

胸怀天下

本人乾智汇金对现货原油、沥青、铜、白银、天然气等大宗商品有十年的深入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