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黎天浩:4.17市场遭避险情绪挟持能持续几时?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2017/4/17 15:39: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litianha…
文章简介:

黎天浩:4.17市场遭避险情绪挟持能持续几时?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消息资讯:

特朗普画风突变,市场避险爆发多头重生!

过去一周市场行情被避险情绪挟持,虽着叙利亚和朝鲜问题等地缘风险加剧,避险资产纷纷走高,特朗普逆转竞选时数个重大表态,更是令行情一时间天翻地覆。避险情绪还将主导市场到几时?

要说这过去的一周,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下机事件以及国内娱乐圈白百合事件等等,这些小事多多少少的影响了国际行情走势,纵观国际市场,随着叙利亚问题和朝鲜事件的地缘风险加剧,行情被避险情绪挟持,全球避险资产纷纷走高,黄金连长4日,今日早间突破1290美元。

恐慌指数VIX也上升至美国大选以来高点,投资者的焦虑程度可见一斑,我们来拆解一下如今市场滋长的“避险行情”。虽然实在是不想老调重弹,但是绝不能免俗地给大家在说说这位美国总统特朗普。

当选以来“避险情绪”这个词,好像就跟他脱不了关系,要说金价在美国空袭叙利亚后的走势算传统的避险表现,那么特朗普之后接二连三弄出来的“幺蛾子”绝对是给避险情绪煽风点火了,先是就叙利亚问题和俄罗斯针锋相对,又嚣张的表示:“可以在没有中国的情况下搞定朝鲜问题。”紧接着又在上周三的专访里面上演“失忆”加“变脸”对之前炮轰过的耶伦突然就看顺眼了,还喜欢她的低利率,原本觉得过时的北约现在要百分百的支持,原本反对美国的进出口银行,现在也要力挺,竞选时吆喝着要把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特朗普也明显不记得了,表示中国没有汇率操纵啊,可不能给人家打标签。末了还不忘记强调美元过强,导致美元闪崩,美股全线走低,现货金银飚涨,能在交投不活跃的纽约尾盘引起这种反应,吸引眼球的目的算是达到了。

总统上台就会立场改变,这原本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就像老布什承诺不进一步向人民收税,但上任后还不是不得向国会低头。克林顿承诺改革医保制度,最后还是表示方案太复杂了,我貌似做不到啊。“变脸”是正常的,但是没有像特朗普这么变得猝不及防,还来势凶猛的。上任以来,特朗普不仅在医改税改的承诺毫无进展,现在连外汇政策这种关键问题的立场也出现了大逆转,还沉浸在民粹主义“鸡血”中的拥护者们突然回过神来发现,他们这位“非主流”总统的立场,已经越来越向主流政治家靠近了,不过特朗普的回归传统,没有一时兴起出尔反尔那么简单,其军师“班农”的失势,是外界关注最多的问题,总所周知班农是帮助特朗普一路杀进白宫的主力,但这次美国空袭叙利亚的几天前,被国家安全委员会除名了,除了锋芒太露强了风头之外,更是因为特朗普当初信誓旦旦的列下的“百日计划”至今获得认可的只有最传统不过的两个选项而已,支持率的走低,顺势班农划清界限,搞点事情处理,才符合特朗普的“商人治国”之道。班农的失势与特朗普的转向,这是分水岭也是开端,政策上对民主党的妥协想必会更多,乖张版特朗普掀动的行情震荡已经可以看见尽头,没有死灰伊朗核协议,没有公开敌对欧盟,没有更普京相亲相爱,市场将引来一个传统的更加符合美国总统这一政治符号的特朗普。

黄金技术面分析:

小时图来看,金价高开刷新5月新高1295.35美元高位,小时图金价触及BOLL上轨的位置,开始缓慢下跌向下运行趋势,MA5与MA10粘合金叉上扬运行趋势,下方先看1290-1288美元的位置,上方先看1293-1295美元阻力位;小时BOLL带开始缓慢收口的迹象。4小时图来看,金价延续MA均线上扬运行多头趋势,若在欧盘开市能回调1288下方运行,美盘依然看跌。目前有回补缺口需求。4小时BOLL带开口上扬运行趋势。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295-1280高估低渣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295-1293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1287-1286;

黄金1280-1282布局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1288-1290;

原油:原油日图上看,K线价格在实现V型反转之后在颈线54美元的压制位受到阻力比较大,从48美元上涨至54美元,基本上没有什么停歇,近几个交易日上涨的力度也是有所放缓,今日开盘也是直接走低。四小时级别,原油K线触及布林带下轨,KDJ向下运行,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指标偏空。所以今日原油可能在高位震荡为主,操作上建议震荡低位进多为主。建议:回落52.5附近轻仓多。

    文/黎天浩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授制贩丧尸药:丧尸药是啥?危害性不亚于海洛
     8月女婴雨天被弃 被轻放在绿化带发现时已脸色发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机构:内蒙古70大庆将成下一波炒地图的爆发点(附
     424股获买入评级 20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7)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4/17)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白百何张爱朋街头上演摸臀杀
     研究:养宠物有助婴儿健康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