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陈姿晴:微盘投资如何在当今市场上盈利

2016/11/28 14:46: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姿晴
文章简介:陈姿晴:微盘投资如何在当今市场上盈利

  陈姿晴:微盘投资如何在当今市场上盈利

  愉快的周末已经结束,做分析师这一路来,遇到了太多投资者,有得意到壮志酬筹意气风发的,也有心神俱损疲惫殆尽的。其实,有的时候投资就像是一场赌博,在赌你能遇到什么样的分析师,能遇到什么样大的行情,在赌你自己能不能把握住.没有人能保证自己可以全身而退的离开这个市场,要么赚的盆满钵满,要么输的倾家荡产。这都怪不得别人,只怪你们自己的赌性,而我们分析师为什么不会自己去操作,因为一旦进入市场,我们无法站在客观的角度研究市场,自然也会跟你们一样贪小失大。所以你们为什么需要我,你们心里应该清楚,不多说了!

  在市场上,行情走势千变万化,稍有不慎就会掉下万丈深渊,永无出头之日,所以把握好行情,分析好走势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名顶级分析师,责任就会更加重大,不仅要提前掌握行情走势,还要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分析建议,而对于单枪骑马的投资者来说,他们为什么老是赚不到钱,原因有以下几点:

  1、资金量小

  资金是船,市场是海,船越大抵抗海上的风险能力也就越大,如果投资不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2、止损没带好

  很多朋友在做投资的时候,对于平台的不熟悉,认为有老师带,止损带不带都无关紧要,这是最致命的错误,就算是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兵去打仗,不管经历多少,都会万分谨慎,容不得一丝放松,金融市场同样如此,做单不带止损,面对突然的行情波动,亏损就会无限扩大,最终爆仓,所以提醒各位投资者,止损千万不要忘记带上。关注笔者公众号:陈姿晴!

  3、太过贪婪

  金钱的诱惑对于不理智投资者是非常致命的,面对不断跳动的数字,他们眼睛都忍不住发红,头脑发热,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去,这点真的非常可怕,而最终的结果只会导致金钱离你越来越远,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投资者,心态很重要,投资一行要学会见好就收,赚了钱就出,不要老想获取更多利润。

  4、被动影响

  市场行情受影响的因素太多更是如此,首先是美联储加息的次数和量级,但是这个加息次数和量级,美联储都要根据经济运行和数据得表现衡量做出决策,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美国经济在逐步向好趋势,同时失业率相对稳定,但是可以肯定一点那就是大宗商品在市场行情上有大级别的波动,周期和节点,就是在于数据关键期,这个可以在数据关键期,可以有效根据数据提前预期做分析和答案。因此对于行情的分析和指导,我们就需要专业的分析师为投资者指明道路,帮助投资者减少风险,获得更大利润。更多投资心得欢迎咨询陈姿晴薇信czq658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

  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陈姿晴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面世界太危险!少年被锁家中2年 杀母后埋尸
     江西电厂事故因压缩工期 无辜害死74人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收评:下周有大行情 创业板望成市场新领涨龙头
     上交所发布《上海证券交易所分级基金业务管理指
    [基金]  业内人士展望2017:基金行业将进一步机构化
     90后私募:初生牛犊不怕虎 欲与前辈试比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8)
     11月25日收评:空头最大底牌揭晓 全力做多时刻来
    [港股]  深港通开通在即 26日举行全网测试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啃老"买房可耻?北漂男靠15万存款撬动百万房产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2017款本田CR-V美国开始生产 即将上市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