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黄金白银操作建议,白盘反弹收益小有成效晚间阻力看向支持!

2017/4/11 17:22: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4月黄金市场最大的风险来自于朝鲜半岛局势,过去美国已经通过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实现了敲山震虎的目的

  大圣取金:黄金白银操作建议,白盘反弹收益小有成效晚间阻力看向支持!

  

  自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以来,投资者期待他提倡的放松监管、减税以及增加基建开支等政策将能刺激美国经济加速增长。在这种乐观预期推动下,过去几个月内美股持续强劲攀升。不过特朗普的医改计划在国会碰了钉子,使市场的上涨动力陷入停滞。由于他的政策意图未能实现,最近市场的上涨很容易受到损害。而近期美股停止上涨的事实上表明,投资者已开始花一些时间来反思目前状况能否支持特朗普交易继续上涨。

  

  4月黄金市场最大的风险来自于朝鲜半岛局势,过去美国已经通过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实现了敲山震虎的目的,也提高了特朗普的支持率,如果能够美国再次用同样的方式打击朝鲜核设施,可能支持率会更高,当然也面临很大风险,一个是韩国是否能够保全,另外就是日本是否参战,另外还有能否做到短期内的先发制人的目的,也还有中国的带来的不确定性,朝鲜半岛局势已经成为了4月最大的风险点

  

  这一次从美国的表态和朝鲜一系列的活动看,如果再次实验导弹的话,美国是否真的出现斩首行动值得关注,也就是说本月做空黄金按照整体思路看是存在必须的,但是如果放在长期看也面临较大风险,一个是不确定性避险风险,任何一方激化了当前局势,都会带来黄金避险上涨,只有中国能够将多方坐下来谈判才是根本,否则站稳了1260美元后真的要涨到了1280美元甚至更高位置了,否则的话黄金将是先跌到了1230美元下方再上涨,并且结合周线压力变化,慢慢构造一个顶部区域,由于美联储正在缩小资产负债表,这将对美元形成利好,如果真的出现了半岛危机,这个事情带来的利好会将黄金至少涨80美金以上,大家依然需要注意风险,最好是不要出现这样的意外。

  

  今天黄金开盘小幅冲高后回落,然后再次拉升至1258附近。早间文章也也出过回踩做多的思路,斩获6美金的利润,从黄金小时K线图上看,自从上周先涨后跌过后,黄金有所反弹,反弹的空间随着反弹的持续,空间越来越狭窄。最近的行情以小阳收盘,我想最大的原因是为了修复上周的突发状况所造成的行情波动。修复完毕后即将开始黄金方向的选择,那么晚间我们应该注意的是上方1260-1263一线的阻力位,依次可以做空看下方支撑1247附近。至于白银走势和黄金差不多,区别在于白银目前4小时形成的平台顶部形态,一直对白银有强压,也就是18这个位置是目前白银上涨的主要压力位置。白银目前从小4小时K线图来看,下跌趋势较黄金明显。白银趋势同样不突破站稳18这个位置,逢高做空为主。白银4小时平台顶部结构在昨天也一直和大家强调,昨天始终没有突破,事实证明18这个位置很关键,对于当下的白银走势来说。白银支撑在17,压力在18。

  

  原油目前涨到了53美元以上并且创出近期新高,如果你跟上了我们的原油战略布局,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不管是54美元做空到47美元,还是47美元附近不断做多到52美元,这些你们都成功把握到了,至于短线趋势,早间给到回踩点位做多,相信点位给的还算理想,收益也是不错的,不是吗,不同的资金有不同的操作手法和方案,我也是经常和我的客户说的一些话,想要以小博大,就要有以小博大的资本,这里每天的短线,中线,长线都会有更新,还有什么的思路和策略比这个更能够实现盈利的吗,原油现在也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但是回撤47美元已经见底是明确的,而缠绕向上后现在已经超买了逐步接近尾声,昨天应该冲高回落的,当然继续强势,今天应该会冲回落,短期内价格偏多,行情不会一帆风顺,首先是52.40美元附近企稳反弹,然后是反复确认的过程,只要日线出现阴线,后续会跌到50美元附近,大家现在就不需要追涨了,耐心等待受阻信号。

  

  说到这里有人说我不是那么看得懂我的分析文章,总是感觉到一头雾水,有人说老师你的文章写的太好了,按照文章去操作都可以挣钱,特别是大方向上,也有人说怎么策略和文章分析不一样呢,第一种可能是从来不认真将文章和市场走势结合,就想从文章中直接找到具体的答案,但是我们却是做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未来本来就不可以确定性,否则不就成为哗然取宠了吗?第二种看文章一定看的很仔细,并且不断去学习和成长,他们不仅看文章,懂得结合的去分析,并且还会学习技术分析方法,并且总是以中长线为主,导致他们每次转折都成功了,也实现了很好的盈利。第三种其实也很努力,并且也能够听懂和看懂,但是心态不好,喜欢短期投机,控制不住手,喜欢情绪化是散户的一大特征,造成他们总是喜欢行情的发展能够和想的一样,没有理解深刻短中期关系,只要做对了挣钱了就认为是这样,如果做错了就有点怀疑人生的感觉。

  

  以上三种人第一种我们不强求,本来他们就是一个东张西望的家伙,如果连我这样仔细有目标的有战略的文章还不愿意去看,还认为是模棱两可的分析,那么这个市场那些跳梁小丑会更多,你们如果觉得每天就是不是多就是空的分析和有意义的话,可以尝试一段时间后再来这里。这类人不是我们争取的对象,因为有缘无分,第二种才是我们一直愿意等待并且希望一切成长最后走向胜利的人群,至于第三种他们可能只是想挣点快钱而已,不断更换老师,不断更换平台是他们最常见去做的,这类人我们也会争取,喜欢在受伤后成为他们最后的归属,只有遇到了困难才知道懂得珍惜。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黄金,现货外汇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太狠!网贷平台发女大学生裸照催款 5000元竟滚成
     轻轻松松10万+阅读量!想不到“做号江湖”的水这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有望迎来企稳
     雄安将催生5000亿级别水处理市场 5股望爆发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2)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0股(4/12)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月入2万的“工作狂” 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