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马克龙和勒庞上演“速度与激情9”下周原油沥青黄金白银策略分析!

2017/5/7 20:57: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5月7号法国大选吸引全球市场,成为当下焦点。据外媒消息,大选终轮投票即将开始,总统将于马克龙和勒庞两名候选人中产生。

  大圣取金:马克龙和勒庞上演“速度与激情9”下周原油沥青黄金白银策略分析!

  

  随着周末即将结束,5月7号法国大选吸引全球市场,成为当下焦点。据外媒消息,大选终轮投票即将开始,总统将于马克龙和勒庞两名候选人中产生。对于选举的最后结果我们无从预测,只能分两方面给朋友们设防:第一,马克龙胜出,其稳固性政策对欧元区构成短期利好,欧元、英镑继续冲高上涨,同时进一步打压美指,对于黄金而言则影响不大,保持当前技术面走势;第二,勒庞胜出,届时与欧盟为期6个月的谈判,两种结果欧盟结构体被重塑法国脱欧,如此欧元区将面临的不是简单的动荡,而是生与死的博弈,极有可能会引发欧元跳水大跌,美指反弹,黄金提前筑底上涨。至于下周行情具体走势,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法国大选结果以及周一开盘情况。

  

  从当前技术面以及基本面,当前黄金一个条件也没有满足,毫无见底的信号,短期来看还要继续下跌。本周周内我们做过分析,当向下跌破1250以及周线支撑1240后,那么黄金有望深跌1225以及1200整百关口。本周黄金大阴线,日线阴跌一个交易周,下跌加速也没有发生。从月线来看,4月份月线留有上影线,5月份短短几个交易日已经下破4月低点,月线现在已经是中阴线形态,空头还有下挫的空间。基本面上,非农就业数据以及adp数据都呈现利空,技术面基本面都有利于空头,那么下周将继续看跌。上方压力来看,1235以及1240-1这里是下周初重点压力压制,下方保持看跌调整走势,反弹不破都将以空头为主。如出现向上破位,黄金有止跌见底的可能,进一步关注上方1251以及1260-2区域关键压力,这两个位置是空头中期防守,上破直接见底。

  

  整体来看,对于下周周初于压力之下看下跌为主,周尾则看探底回升,重点是1200区域支撑;从技术形态上来看,行情有望形成周线级别头肩底,以2016年12月15日的1122为头部,以2016年5月30日的1199为左肩,右肩预计也是1195-1200这个区域;并且1195这里是三月份多头起涨点,最高至1295一线开启的本次下跌。所以,下周1200区域是重中之重,对于1225-1200之间的支撑参考意义不大,可能随时会止跌企稳,随时也会下破,适当关注1220以及1210即可。对于操作上,下周周初以空为主,周尾则以多为主,周内根据我们给出的顶底判断的三种方法结合盘中走势灵活操作

  

  原油方面,本周原油给市场带来巨大的意外,周初行情走势平稳;我们也重点强调47.20三底支撑位置,行情看跌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个位置能否跌破,但是我们不会去赌破,我们按照交易原则去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破位之前我们做多,下破则做空。最终行情于本周四下破,在下破后,空头快速下跌,当天日线以大阴线收盘,收于46.0之下。不过周五,行情大变脸,在早盘开盘后行情相当的弱势,直接破位下跌,速度之快,力度之大,不到2个小时原油自45.50一线快速下挫43.75附近;在下跌43.75后多头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快速反击,日内V型反转走势,最高破日内高点45.70至46.60一线,最终日线以长下影线收盘收于46.50一线。

  

  形态上来看,日线收盘是锤子线形态,比较标准的一个锤子线,我们知道锤子线是看涨形态,且周线上以中阴线收盘,实体部分和下影线长度相当,对多头有利。在上述黄金分析当中,我们介绍了判断行情见底的方法,周五原油走势,已经符合后面两条,对于第一条周五已经触及,下周将会符合。所以,对于接下来,我们是倾向于原油见底,下周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行情的调整,向下调整不能破43.75这里,一切操作以43.75为基准,回落买入为主,波段目标在周五短文当中我们已经交代,看涨47.20-50.50以及53.60;对于短线目标,则根据盘中运行来定。需要关注的支撑,45.60、44.80以及44.0-43.75三个位置,鉴于周五锤子线,下周行情不排除会回补下影线,所以操作上回落买入的为主。值得提示的是:虽然日线强烈看涨,低位锤子线就是见底信号,不过我们需要注意,如果出现意外,后市锤子线低点被下破的话,那么行情深跌40.0将是肯定的,只是这种意外发生的概率极低。

  

  白银走势比黄金要弱,短期黄金如果能在1215支撑上升,那么白银应该不会跌破15.6,现在价格16.3附近,距离今年低点15.6其实并不远,不过日线和周线暂时没有止跌迹象,小时线周尾两天倒是有些下跌趋缓,金银现在走势并不协调,黄金前期抗跌,白银弱势,现在黄金进入加速调整期,白银下跌却趋缓,好在黄金这周还有下跌空间,那么白银会进入震荡下跌阶段;白银16.5附近空,止损16.7,目标16!

  

  近期行情的走势,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看空做空者自然是由不小的收获,做投资不是只盯着利润不放,而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只有控制好了风险才能做好。股神巴菲特有言,做投资请记住三个法则:第一,保住本金;第二,还是保住本金;第三,请记住前两条。100来年的时间里世界投资者数十亿,但股神只有一个;所以,对于股神的投资法则我们需要深信不疑。

  

  周一大跌之后,行情就已经弱势,周二一看这行情太简单,直接亚盘就开始做空,当然周二只是弱震荡修正,空单只小赚5美金,但周三早盘再继续空,晚间ADP数据前加空,美盘1250追空,三次做空全部获利就真的将空单利润极限化了,特别美盘1250的空单减仓后搏凌晨利率决议大跌,隔夜1238全部获利,这周做空连凌晨下跌利润都没有放过,周四分别亚盘1241空,欧盘1236空再次迎来两连胜,周五延续一周的好运气,白天1234空直接搏非农下探,非农1231做空获利收尾,至此本周空单八连胜,空头行情利润全部把握!

  

  一周获利50以上美金,连续做空获利远超周波动,其实我在盘中一直不断的更新文章,一再强调弱势直接做空的道理,我相信还是影响了很大一批投资者的,因为这周行情就的确是弱势,这周空头做的酣畅淋漓,行情也非常紧凑,最后我仍然请大家记住,在能赚的时候一定要赚到底,因为该亏损的时候跑不掉,总之就是一句话,不要怂就是干!

  

  我始终认为投机并不是坏事,这是一个中性词,并且还具有一定褒义成分,但投机是需要时机的,没有长期的市场经验,没有耐心同样做不好投机这个活,要是在前面上升过程中闭着眼睛干多,那往往一波上涨之后都是震荡修正式的回调,多进去就挂了,只有现在空头行情才会一弱到底,才可以闭着眼睛空都是赚,但这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意识到的东西,总结就是,没有长期浸淫黄金市场,哪里有这么深刻的感悟,所以干一件事,那就踏踏实实的将这件事吃透,只有这样才能抓住行情规律,才能把握住盈利的契机,世界上哪里有一来就赚的好事,无非都是积累的过程,成功没有如果,只是在一次次偶然中走向必然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沥青、白银,天然气,现货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免去项俊波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职
     真拼了!院士为科研拿自己实验 7.1万伏静电注入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外媒:6月,中国A股纳入MSCI将是巨人醒来时
     A股20家“袖珍”公司员工不足50人 有公司人均营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8)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8)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为啥iPhone7在中国卖不动?苹果这个解释看了想笑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亿万富豪加拿大被杀碎尸 多人自称妻子争遗产
     莱特币36天涨了3倍 全球都在研究数字货币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全国楼市调控路径图:限购限售后 公证摇号买新房
     楼市调控新手段:上海新开盘商品房需公证摇号销
    [汽车]  交强险能解决哪些问题?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