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陈御贺:3.30复活节黄金上演拉锯战提前收官,能否延续到下周非农?

2018/3/30 16:34:33  文章来源:原创:陈御贺 微信:414832246  作者:陈御贺
文章简介:3.30解析黄金日内暴涨的重要因素;3.30中美贸易战对黄金有什么影响?3.30中美贸易战对黄金走势是涨是跌?3.30什么是贸易战?3.30黄金及伦敦金下周一行情走势分析;3.30黄金收盘价是多少? 3.30黄金今日最新行情;3.30黄金周一几点开盘?3.30黄金周一


国际消息面

  周五正值西方复活节来临,受西方各国影响,现货黄金休市一天。

  避险情绪降温打压金价连日走低

  据报道,有韩国官员称,朝鲜和韩国将在4月27日举行十多年来的首次首脑峰会。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则对外表示,俄罗斯将驱逐60名美国外交人员。对此美国国务院表示,俄罗斯驱逐美国外交人员表明俄罗斯无意进行对话。

  贸易战方面,据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特朗普有关中国关税的声明将很快宣布,钢铁关税不会推高通胀。但美联储哈克却持不同看法,他认为,特朗普的关税措施可能会推高通胀,并导致加息次数增多。与此同时,围绕欧洲股市的乐观交易情绪以及美国股市的积极开盘进一步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并与较弱

-------------------------------------------------------------

     停盘了,周末了,跟投资朋友们谈点别的。网上常看到这样一句话,不要在最该拼搏的年纪选择了安逸,意思是指年轻时候不要虚度光阴,用年轻的资本去闯出一片天,不要让将来的自己后悔,陈御贺起初看时深以为然,现在却觉得哪有最该拼搏,生活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工作,生活,家庭,哪一点都让我们不能丝毫倦怠,投资亦是如此,当小有成绩时,一次松懈就足以让咱们前功尽弃不说,资金也是亏损殆尽,进入这个市场怀揣着用投资去提高改变生活质量,却苦于找不到好的方法,屡屡亏损后背负的心理压力,陈御贺感同身受,家庭,生活的压力让我们既是有苦也不能说出口,陈御贺不能改变你们之前的亏损,唯一能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分析让大家未来的投资路少走点弯路,多学习点干货知识,每一天我都坚持更新文章思路,每一天能给大家的思维打开一扇新窗。

          


下周行情展望及细致分析


黄金昨日继续延续极弱运行格局,震荡慢跌上行至10日均线附近后承压回落,黄金从当前四小时通道以及小时形态来看,虽然下跌没有结束,但越是靠近周线级别支撑1320-1318区域,跌势就越显艰难!本轮下跌进程应该会在1310-1308区域结束。K线上周四最低下踩1322位置后维持在低位盘整,布林带继续向下延生,但5日均线下滑趋势有所放缓,目前布林带开始走平,从日线上来看,黄金下方支撑在1305位置,根据目前布林带趋势来看,金价有企稳的迹象,出现大跌的可能性降低;附图上MACD绿色量能开始收缩,KDJ随机指标在超卖区反转上扬,趋势上有反弹迹象,今天因节假日市场休市,那么陈御贺下周初操作上建议先关注1320-1318的区域支撑;上方关注1328-1331的压制。综合下周初反弹上方区域压制不破那么陈御贺认为仍先考虑做空再看反弹!

      


黄金1330上方多单持仓完美解套:在市场之中要想真正赚到钱。首先你必须要有足够的资本和敢于冒险的勇气,其次就是你对于整个市场的认知和了解,有自己更为成熟的交易思路和严格的仓位与风险控制方法。陈御贺谈谈套单解套建议。


一、在1340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止损处理,继续持有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扛.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二、在1330附近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已经进入下行通道,反弹及时止损,反手空单进场,比你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也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回调修正,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反弹,届时小损出局即可。


金市变幻目测亏损了?没关系,陈御贺帮你赚回来


1、1-3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4-7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8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趋势点位目标明确。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随是告别亏损的最好捷径!跟到就是赚到。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陈御贺老师。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更多投资技巧关注本人后续更新。


指导老师——陈御贺【微信单线咨询:414832246】【QQ在线咨询:414832246】


指导产品——黄金、原油、白银、美精铜、天然气恒指等
指导业务——现价单、操作思路、解套、学习交易技巧
指导时间:早上7:00——凌晨3点


对于手上有套单的朋友,建议你不要久留,还是文章里面经常提到的那句话:套单不仅累心还浪费机会,所以不宜久留!不懂怎么解套的朋友,可以找御贺,老师将对你仓位大小、资金大小合理安排解套方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解套策略 今日走势分析 原油后期走势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深夜成功发射一箭双星 与此前6颗北斗组网运
     历史上的301调查:中国不是“中招”最多 但回答
    [银行]  邮储银行2017年净利476.83亿元 同比增19.8%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股票]  收评:创业板重回主流地位 离走牛还差"一道坎"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资金明显聚焦在科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吴小晖否认转移资金 称增资款是真实的自有资金
     公诉人举证:吴小晖曾令安邦众高管外逃避免警方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2)
     券商评级:创业板大涨3%站上1900点 9股掘金(4/2
    [港股]  腾讯去年净利715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74%
     港交所今年谘询借壳上市标准
    [美股]  外媒:爱奇艺今晚在美上市 定价为18美元/股
     内部邮件透露 ICE利用Facebook数据追踪无证移民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中国1月减持美债167亿美元 持有规模创6个月来最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亲自到场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称会努
     马蓉以股东身份起诉王宝强持股公司要求“查账”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潘石屹劝年轻人别买房 结果他自己的公司尴尬了…
     全国房价走势分化:一线城市下跌二、三线城市涨
    [汽车]  新款雷凌将于6月18日上市 预售10-15万元
     纯电互联网休旅车荣威Ei5上市 售13.38-14.3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