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谭灿芸:5.14美联储6月加息无望?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2016/5/14 6:44:59  文章来源:操作建议 解套 后市原油沥青 谭灿芸qq909351735  作者:谭灿芸 q…
文章简介:操作建议 解套 后市原油沥青 谭灿芸qq909351735

  谭灿芸:5.14美联储6月加息无望?原油沥青空单解套

  

  前言:


  


  对照美联储接下来的议息时间表,6月加息的可能性本就不会最大。美联储6月的议息是在6月14日至15日。而一周之后的6月23日,英国就将对脱欧与否进行公投,这不仅对英国以及欧洲的经济和政治有着巨大影响,对全球都有着至关重要的辐射效应。单就英国如果脱欧,欧元势必经历贬值,这直接影响到欧洲央行德拉吉接下来的方向,进而密切关系到美联储的方向这一点来说,如果美联储在英国公投之前做出加息决定,无疑就是在冒巨大的风险。虽然目前看来,英国脱欧的可能性小于继续留在欧盟,但美联储显然不会单纯依靠所谓的可能性行事。对于英国的脱欧公投,亚特兰大联储主席DennisLockhart以及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Williams近期也都表达了相当的关注。因此,先不必说美国相关经济数据的好坏,就刚好临近英国脱欧公投这一点来说,美联储6月加息可能性并非很大。

  

  【谭灿芸:本周行情震荡上行原因】

  

  1.由于加拿大肆虐的野火延烧至第二周仍未被扑灭,加拿大油砂产区的石油生产与精炼企业已经开始为长时间的生产中断做好准备,甚至还会减少供应,目前当地原油产量已经下降了160万桶/日。而尼日利亚油田设施近期遭受到一系列的武装袭击,导致这个非洲最大原油生产国产量降至22年来低位,灿芸认为其产量很大可能在7月之后才能恢复!

  2.根据上周五(5月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4座至328座,已经是连续第七周下降,触及2009年10月来最低。同时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座减少5座至415座,较去年同期减少479座。

  

  【谭灿芸:后市行情解析】

  1.尽管4月据沙特上报的日产量较上月增加4万桶至1026万桶,伊朗原油日产量增加19.82万桶至345.1万桶。但短期难以抵挡多方面重量利多消息的抵挡!

  2.美联储主席耶伦指出,经济、金融和政策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是他们决定利率时考虑的一个因素。股市波动指标VIX是衡量不确定性的一个办法,有影响力的企业主也是一个办法,但灿芸认为美联储所用的指标组合还不为人知。相信在6月就会有一个真相。甚至,相关政府称,中国经济放缓导致股市下跌、金融环境收紧后,美联储很可能在9月推迟加息。

  3.或许,他们又在跟你“玩”的套路呢?不管怎么样,我认为现在还离6月加息会议远着呢!何不在此之前大赚一笔,本人早已在中线布局,下方42.3美元为位支撑,上周一直在46到47附近震荡,但在美联储没有重大举动和会议时,灿芸依然坚定看到50美元大关!相信跟上灿芸思路的朋友们已经获利不了吧!

  

  

  【谭灿芸:原油沥青解套方案及建议】


  


  1,高点进多单后下跌导致被套(严重)

  

  2.低点追多没合适点位出场(较少)

  

  3.震荡时多单进场导致多单被套,但不如第一种情况严重

  

  4.接近最高点进多,找不到合适时机平仓

  

  5.锁单,特别是天地锁(此情况最为严重)

  

  解套方案:

  

  晚间套单以空单被套为主,主要就是看是低点入手的空单还是高点入手的空单。至于最低点空单没出的情况应该较少,更多的应该是空单入场结果行情暴涨又买入多空进行锁单。

  

  解套建议——

  

  1.如果只有空单在手,那么明日高开直接平掉空单(如果不是高开建议也直接平掉,避免回调被深套)

  

  2.最低点进空被套的投资者可以耐心持单,等待回调平仓

  

  3.空单进场点位不佳者依然耐心持单,等待回调

  

  4.最低点进空者建议加资金避免爆仓,等待回调

  

  

  下周高开——

  

  1.激进型,解的好可以无损出局,甚至获利,风险是解单时出现偏差会导致再次被深套。

  

  ——多单空单都在手,开盘高开直接平掉多单,等待回调,逢低减空直至完全出掉,此方案低开空单可以赚钱,回调逐步对多单进行减仓,多单也可以减少损失。更激进的可以等低点再平空单,但灿芸不建议低点一次平掉空单,逢低减空是最好的方案。

  

  2.稳健型,过程可能会久一点,但是会避免再次被深套的情况。

  

  ——单子不要平仓,等进一步回调,回调至低点平空单,然后持有多单,上涨后逢高减多。

  

  高开的情况两套解法一种先解多单一种先解空单,各有优点,投资者可以自行选择

  

  下周低开——

  

  1.激进型

  

  ——高开开直接平掉多单,持有空单等待下跌,逢低减仓

  

  2.稳健型

  

  ——高开依然等回调,等跌至低点平空单,持有多单等上涨

  

  锁单的投资者谨记,不要着急,单子已经锁上,不要因为慌乱再次导致操作失误。


  


  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刚准备大干一场却被一窝端!深圳46人被奖励迪拜
     玩手机花1.6万 5岁男孩玩手机3年:一觉醒来黑眼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下周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13)
     5月16日操盘指南:市场又将迎来重大变盘 关注低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16)
     16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5/16)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盘点嫁给矮矬丑被网友喊眼瞎的10大女星
     多家理财公司近期被调查 买线下理财当心入骗局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最适合养老居住名单出炉!有你家乡吗?
     大家注意了!中国房地产政策将有重大变化
    [汽车]  1.5T+CVT自主SUV 10万元起/省油舒适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