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佑鸣美联储加息黄金暴涨暴跌,6.15黄金原油后市如何?附解套

2017/6/15 11:42: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佑鸣
文章简介:

   前言——

  昨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多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夏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那么在今日,我们的行情将会如何去走呢,这也是许多投资朋友所关心的问题,那么,在这里夏佑鸣就会给大家来说明一下。今日的行情该如何去走,我们的操作该怎么样去做。

   消息面——

  果然不出所料,本次美联储议息会议将加息25个基点。消息公布后,黄金短线上扬至1280,随后回落至1272附近盘整,利率决议半小时后耶伦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谈及了美联储将实现资产负债表正常化,以及关于缩减资产负债表等一些的内容。受此影响,黄金直线大跌,截止发稿前,最低跌至1256.92美元。

  北京时间周三(6月14日)16:00,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新一期月报,该机构同时提升了明年全球原油供需水平,但需求增量不及供给,两大原油期货价格短线下挫下挫近0.2美元,分别至45.72美元/桶和48.03美元/桶。需求方面,IEA月报预期,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料分别增长130万桶/日和140万桶/日;2018年全球原油平均需求为9927万桶/日,将达到历史高位。供给方面,IEA月报认为,5月全球原油供应增加58.5万桶/日至9669万桶/日,同比增长125万桶/日,非OPEC国家产量领先,沙特5月产量下降4万桶/日至992万桶/日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走势刚好跟美指相反,利率决议公布那一刻黄金出现一波反弹,上方试探1280一线后开始直线下跌,如果说没看美指走势,听闻加息直接做空的,应该第一波行情就被扫损了,至于后面操作怎么样就难说,说到这里洋局老师顺便说一下大行情的操作心得,诸如非农、美联储行情,数据不管利多利空先等两分钟看一下美指走势再根据盘面走势分析趋势选择方向,如果没有养成这个习惯,我相信肯定会吃很多亏。言归正传黄金晚间是一路下跌,下方1259一线支撑已经试探刺破,日内白盘受美联储影响还会继续保持空头走势,这波下破之后空头会进一步下探,短线上方关注1266/127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55/1245两个支撑位。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64进场空单,止损1268,第一目标1255一线,破位看1250;

  2、下方见1247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244,目标1254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凌晨API数据大幅利空给多头当头棒喝,油价再次回归46一线。早间开盘于45.92一线,亚盘期间维持在46美元一线整理,欧盘前夕行情上冲46.13一线,在3:50公布的IEA月度原油公告之际价格再次承压下跌到低点45.70一线,行情在45.80-45.90一线盘整后,美盘上市行情上涨到46.32,随后油价位于46美元上方整理,晚间22:30数据公布大幅利空,本人实盘客户布局46.12空单,在数据公布后行情急速下挫45美元,随后跌破45美元一线的支撑,到达最低点位44.51一线,笔者布局空单完美在44.82止盈出局,获利13美元,再次恭喜今日跟上布局的朋友,你们都获利不错。晚间EIA的大幅利空,油价暴跌近3%。供给过剩,需求疲软令油价承压。原油趋势变盘偏向空头,目前下行的空间也有限,在利空消息消化吸收后,将迎来小幅反弹回升。重点关注下方44.5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到45.3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4.70-44.30;

  2、下方企稳44.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45.50;

  3、反弹45.70一线再次空单进场,止损不变,目标一致。

   解套方法——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寄语:

  在这个多空博弈,涨跌较量的市场上,没有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及专业的团队,仅凭着一己之力很难占据市场一席之地,本团队及向夏佑鸣本人秉承着稳健为上,规避风险到最小,扩大盈利概率为第一的前提下,做单尽量只做质量高的单子,投资是为了赚钱,财富需要累积,有着共同思路的投资朋友,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队伍,顺势而为,量力而行,把握自己应该把握的利润,不贪,知足,才是长期稳健盈利实现账户增长的唯一准则!投资靠智慧,靠思路,一成不变永远只会是跟着别人的脚步,想要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做得更好,就看你与谁前行!

  文/夏佑鸣撰

  2017.6.1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伦敦公寓失火:伤者人数已超过50
     七省市提高最低工资标准,上海深圳天津迈过2000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提前潜伏停牌公司 私募、牛散“押注”多个重组股
     贵州茅台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1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研究:孕期发烧增加孩子自闭症风险
     杨紫:说实话,我不希望《欢乐颂》拍第三部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特斯拉Model X安全气囊故障 软件更新代替召回
     SWM斯威X3重庆车展上市 售价5.99-8.2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