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周景游:7.3黄金空头强势1240难守原油连涨看回落,后市走势分析如何操作

2017/7/3 7:09:29  文章来源:威信zjyls58  作者:周景游
文章简介:周景游:7.3黄金空头强势1240难守原油连涨看回落,后市走势分析如何操作

  随着周五的停盘2017年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半,转眼间上半年的行情就已经结束,做的好与不好也就那样了,你又改变不了已经有了结果的曾经,只能是吸取于总结之前宝贵的经验跟回忆,让你在今后的道路当中遇到类似的情况更理性更完美的去处理问题,也让在今年下半的投资之路走的没那么艰难更加顺风顺水,一个懂得总结和自我反省的人总能走的比其他人更远。

  

  对于黄金来说6月的市场是动荡的,月初黄金因为避险高涨,黄金走高至最高1295附近,在当时很多人都看好黄金会冲击千三大关,然而黄金未能守住战果,最终因为英国大选和科密证词已及美联储加息等市场市场消息面打压第二次受阻回落下来,在1295位置形成双顶一路下跌至1240附近,之后开始反弹并且有筑底的迹象,然而这个市场上面总会有意外和惊喜,就在黄金筑底眼看已经完成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周一受到“胖手指”影响,黄金闪崩短时间暴跌了将近20美元,多次的下探1230的支撑,最低跌至1236的位置,直接使得刚刚有所回暖的黄金再次掉入严冬,刚刚呈现的底部形态瞬间分崩离析。虽然黄金随后开始有所反弹,但始终是在1240到1260之间走震荡。

  

  周五黄金开盘于1245美元附近,亚盘小幅上涨至1247.8美元附近回落下去,之后上方一直受到布林带中轨压制未能有效突破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最终收盘于1240美元附近,本周的走势来看1240位置的支撑似乎有效,哪怕行情多次下破这个位置,但是最终收盘价都在1240美元上方,这个时候我知道很多朋友目前都在考虑,是否依托1240位置的支撑做多想要抄底,但是在景游看来这个是非常危险的,在市场的都知道本周行情多次跌至1240下方,不管是不是虚破,行情既然多次跌破我们就要谨慎对待。

  

  日线上面看黄金周五收大阴线,而且不单单是日线,黄金小时线、4小时线、周线、月线全部收大阴线,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目前异常疲软,这种情况下说明目前市场上面的空头情绪超强,短时间内根本就不用再考虑做多的可能了,就目前走势来看1240位置的支撑位置下破是大概率事件。短期走势还是继续以反弹做空就好了,至于空到什么位置呢,这里咱们以1180、1194、1214组成的上行趋势线为准,也就是说做空至1233-1230位置再说,等到了1233位置之后再考虑抄底做多,因为大趋势来看,黄金上行趋势依然完好到等到了上行趋势线附近考虑做多抄底,若是黄金下破1230位置的话思路随之改变,继续空。

  

  操作思路,反弹1245美元附近做空,止损1248美元上方,第一目标点位1240美元,第二目标看1230美元位置,破位持有。初次到达1230-33美元附近不破可轻仓做多,止损1225美元,目标1337美元。

  

  再来说下原油,欧佩克成员国和非欧佩克成员国的减产协议的顺利实施,效果终于显现出来,加之上周五美工的石油钻井数据录得减少,美国产量的减少为油价再填利好,上周油价最终直到收盘都没有回落,自从上周二原油跳出下行通道做出突破之后,就跟开挂一样连续几天一直上涨,创下惊人的七连阳。从最低点42.1美元附近已经涨至46.3美元上方,涨了3美元涨幅超过7%,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多头趋势异常强势,有开启新一轮牛市的迹象。

  

  在这个市场做的久的都知道原油涨跌都具有很强的持续性,因原油涨跌很大程度上都受会到供应和需求的影响,而市场上面供应和需求量一旦达到平衡或者是供应过剩之后,正常情况下来说都会持续一段时间的,这段时间原油连续上涨就是这个原因,既然原油上涨势头已经走出来了,那么咱们的思路也就出来了,大趋势继续看涨原油。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最近这段时间原油一路上涨根本没见有什么回调,这里就存在问题了,行情一直上涨没有回调是不符合逻辑的,我们做的是多空市场,哪怕大趋势出来看涨也不会一直涨没有丝毫回落的,有涨又跌才是行情,上周连续涨了一周没有回调,那么行情走回落就大概率在了本周了,因此景游今天思路就是原油看回落,下方关注之前的阻力45.3美元附近(多空转换,突破阻力变支撑)。

  
  操作思路,46.1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6.5美元上方,目标45.5-45.3美元位置,初次到达45.5美元做多,止损45.1美元下方,目标46美元附近突破情况,破位持有上看46.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