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艾璃:10.15黄金深度回调再收十字星,晚间依旧多!

2018/10/15 22:51: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艾璃
文章简介:

  黄金深度回调再收十字星,晚间依旧多!


  黄金深度回调再收十字星,晚间依旧多!


  黄金深度回调再收十字星,晚间依旧多!


  如果你热衷于投资或者理财,那么一种前沿理念将会伴随在你以后的整个投资中。如果你想更稳健的投资成功,那么现在全新的无损投资时代将是你走向成功的新起点。或者此时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敢于做最先吃螃蟹的那批人一定最先到达成功的彼岸。无独有偶,做交易也是那些敢于进场的人才是获得成功的那批人,你对于进场感到害怕,感到恐惧我都能理解,但如果有最直接的避免这些问题的方式而你不去选择,这只能说是你自己的判断错误,所以,一次正确的选择带来的将是不一样人生,而你前瞻性的眼光也必将让后人惊叹!

有广告636727790611636413_副本.jpg

  黄金涨势不可阻强力,重回上升通道回踩多!


​  4小时黄金于1183形成双底单边上涨,在市场利好的影响下强势拉升至1226高位,可见黄金多头尤为凶猛,小时K线连阳拉升,Ma均线多头排列,RSI进入超买后有所勾头,从技术面上看4小时黄金多头强势。上周五并未能延续周四上涨,而是震荡一天。短期上工纵号夏艾璃看有一定的技术面修复回调需求。今日黄金布林带三轨平行且上轨小幅度上扬,小时线k线连阳中有十字星作为延续多头作用,macd绿色动能柱逐渐缩量,空头动能逐步减弱,黄金大涨之后必有回调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回调力度并不是很大,因此黄金今日艾璃看震荡上行。综合来看黄金在突破重要的阻力后,有可能以此为依托,向上展开一段趋势性行情,因此对晚间的思路而言,可以先看大涨之后的震荡,重点关注1215-1235区间震荡操作偏多对待!


  晚间而言走势布局:回撤下方支撑1222不破,多单布局依旧;上方1235短期压力受阻,空单下看,目标1225!

有广告07210756342519_副本.jpg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工纵号夏艾璃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若把老师比作一个高手,往往谋定而后动一击致命,学员就是血气方刚的新手,管它打得赢打不赢,打了再说,凭着感觉,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要认输,这样一对组合如果不能统一意见上了战场自然不能取胜!

影藏广告)$0JHI28X_副本.jpg

  宁愿飞蛾扑火套单,不愿认怂顺势解套


  黄金的步步上涨让人出乎意外,同时也再度让市场铩羽而归,追空者各类情绪充斥脑海,每天都在于行情博弈,但是艾璃只能说真的当真你就输了,外汇黄金的市场上,从来不缺投资者飞蛾扑火,宁愿灰飞烟灭不愿惊醒,在整个大趋势的面前,工纵号夏艾璃更愿意做一颗顺风倒的墙头草,艾璃再和大家强调一下,我们做的是投资,目的是赚钱,不是做什么抗单英雄,逆势交易成功固然辉煌,可大部分时候都被行情吞的渣都不剩,拿今天的行情来说,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觉得跌了了这么多了,再怎么着也要涨一些,破位千二吧,当这个想法形成,总有一股魔力推着你去做多,行情越跌越是多,倒头来套单损单惹人心烦,注定又是个不眠夜,而能否在今天解单也是一个未知数!而当前如何规避这种风险呢?投资无损模式才是你最需要的也是必不可缺的最佳炒黄金助手,而这其中的详细情况可以微言夏艾璃即可!


  责任编辑:夏艾璃  公众号:夏艾璃


  官微编号:XAL5432 艾璃σ-σ实时在线:248862978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今起降准!楼市、股市将受这些影响
     中国央企利润增速连续5个月超20% 平均资产负债率
    [银行]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中国农业银行个人存款余额首次突破¥10万亿 为全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大盘短线或展开反弹 三季报绩
     中国石油等十多家上市公司密集发声,“出手”维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6)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6)
    [港股]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港股通北向资金节后三天净流出143亿人民币:中国
    [美股]  华尔街“血流成河” 道指两天狂泻逾1300点!
     “股灾”再现?美股周三惨遭血洗 全球股市接力暴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财政部在香港顺利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黄金]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理财]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案 丈夫病危中相关股权被其弟
     “点赞”就能赚钱?这个骗局又出新花招了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住建部原副部长:将房地产税分拆成四个税 可
     排队买房盛况不再 中国楼市“金九银十”难挡秋意
    [汽车]  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 标准配置丰富/顶配仅需7
     马自达发布新款CX-5官图 增2.5T发动机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