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唐茉柒:11.6黄金多空胶着,美中期选举暗潮涌动

2018/11/6 15:58:3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唐茉柒
文章简介:

  作为仅次于美国总统大选的重要政治事件,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不可小觑,当然对金银价格的影响应该会非常明显。因此,茉柒在结果出炉之前简单谈一谈美国中期选举对金银价格的影响。


timg (6).jpg


  美国中期选举最终只会有三种结果,共和党把持参众两院,民主党把持参众两院,共和民主两党各把持一个。

  

  1、如果共和党大获全胜,控制参众两院,特朗普会继续加码刺激经济政策,美国经济维持繁荣,泡沫也会加速,美联储可能会加速加息。这对于金银开始阶段是利空,但是到了后来特朗普想要搞强刺激、低利率的环境是特朗普所希望的,他会进一步向美联储施加压力,这对于金银而言是好消息,跌完之后还会涨回来。

  2、如果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自执掌一院,则现有经济政策会延续,但推进速度会放缓。如果两党在议会中人数接近,则两党在部分议题,例如贸易、医改上的焦灼会延续,共和党做为执政党会略占优势。

  3、如果民主党在占领的议院能大比分获胜,则可能大力推动议会限制总统在例如贸易方面的权力。两方政治力量相互制衡,美国经济维持增长,美联储渐进式加息。这对于金银而言是利多。


timg (9).jpg


  局势暗潮涌动,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就目前选前民调显示,特朗普所领导的共和党有高达80%以上的机率能够赢下参议院过半议席,但是在众议院,民主党则有60%几率逆袭。因此,选举结束后,国会可能遭遇分裂的局面。

  这使得美元指数或多或少承受了下行压力,但要看到,民主党赢得众院的概率也不过只有六成,仅比半数略高,而考虑到近年来众所周知的民调失准状况,众院控制权鹿死谁手在非常大状况下仍是悬念。因而,大多数人在选情没有进一步明朗化之前,选择了暂时平仓退场按兵不动。

  茉柒观点:黄金多空胶着也是处于美中期选举这个关键时期,从上面的三种结果来看,黄金依旧是多头趋势未改,而上周五非农大好利空的局面下,黄金依然守住颓势企稳1230,这更表现出下方支撑的强劲,现在属于蓄势整理中,所以操作上建议1230附近布局多单,1224损,目标1237/1240/1243,破位适当减仓上看1250。


u=3452412810,2074732098&fm=200&gp=0.jpg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和一颗真诚的心,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我是唐茉柒,愿做你前行路上的指明灯!

  

  文/唐茉柒tmq49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车市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业内呼吁恢复消费信
     中国采购商 苏宁进博会期间海外采购额将达150亿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07)
     7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07)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许家印好友张松桥认购2500万恒大美元债 年息11%
     再“打”空头 人行下周港发200亿央票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蓝洁瑛去世 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 得年55岁
     王思聪带美女到酒吧庆功 在场中国客人全部免单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10月北京、杭州 、南京等中国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
     北京“限竞房”现状:刚需房遇冷 别墅很火爆(图
    [汽车]  中国汽车销量或迎28年来首次下滑 全年或将下降1
     天津滨海两车相撞致6死6伤 出车祸私了还是保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