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伍文鹏:8.24黄金晚间走势及操作思路,看好再次冲击千二

2018/8/24 20:09: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卫文鹏
文章简介:伍文鹏:8.24黄金晚间走势及操作思路,看好再次冲击千二

很多年我都拒绝把它(投资)作为我的职业。它是达到目的的手段。现在,我很乐意去接受——事实上,这就是我一辈子的事业。


  不知不觉从事金融分析这个工作将近九年的时间,成长很大,感谢大家一直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文鹏。回顾近期的黄金行情,其实很有意思。


  ——近期行情回顾

  周一延续前一周反弹过程,当日收中阳。周二延续周一涨势,开盘小幅回撤即开涨。周三,行情一鼓作气冲破千二关口,最高探到1201,然后冲高回落当日收得一根阴十字星,让不少追多单的朋友套的套,砍的砍,锁的锁,其中的郁闷不言而喻。周四,行情延续十字星形态,开盘便开始跌,最低触及到1183一线,昨日收得一根大阴线。文鹏微言wwp捌久肆就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时候,文鹏坚持着自己的思路,今早盘期间便通知实仓1184一线多单进场,目前价位已经到达1192一线,我们稳健平仓出局。为什么呢?因为上方1192一线正是行情的拐点,上破站稳,行情将再次冲击千二关口。否则便有回落的风险。


  ——技术指标分析


  再看下技术面,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再次失守10日均线位1188,收盘于1185一线,下方触及1171-1201趋势线黄金分割点0.618的位置(对应金价1183),那么我们今日就将此位作为防守位,如果不再继续下破,那么反弹趋势依旧有力量。

  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向下开口,目前金价跌破布林带中轨,运行于中下轨之间,上方受中轨1192区间压制,从副图指标来看,RSI指标处于50数值下方运行,MACD指标快慢双线逐渐靠拢,绿色动能柱减弱,有反弹上行趋势。从小时图来看,RSI指标下跌靠近20数值,小周期金价有反弹需求,MACD指标快慢双线于0轴下方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增量。


  结合各周期指标,均线,及形态分析,文鹏个人认为晚间黄金操作思路依旧是偏强,亚欧盘走强,美盘可以重点关注美联储注意鲍威尔的讲话。不破1192一线做空,站稳1192看涨冲击千二。那么如何判断行情站稳呢?①某一小时出现大阳线②几次回调都不能下破这一位置。那么我们便可短期视为行情企稳。


  ——抄底的时机在哪?什么位置抄底合适?


  市场在每一次大跌后出现较大力度反抽,很多人会猜想是不是见底了?是该抄底了吗?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大跌后日线阳线反抽,从1309至1236,1265至1210.抄底的路上没少撞墙,伍文鹏有学员会问老师,大跌之后出现大阳拉升,为什么还会继续走低?文鹏告诉大家,延续性和破位很重要!日线布林带中轨和四小时下行通道压制同在1204一线,破位之后才能上看。日线收3根以上破位阳线,那么我们才能考虑黄金筑底。

  什么时候抄底合适?


  1、不破不立。如果破掉前期低点,行情往往会跌3-5个交易日,而跌过3个交易日之后,一定要禁止追空,反而反抽概率较大。


  2、二次确认。当行情出现第一次快速反抽,二次回撤低点,可以当防守点做多,博弈中线。


  3、破位成立。阳线延续性成立后,我们就要关注上方重要压制位,实体突破后稳健跟多,增大空间。


  前进的理由只要一个,后退的理由却有一百个,许多人整天找一百个理由证明他不是懦夫,却从不用一个理由证明他是勇士,你是自己的骑手,却又是自已的坐骑。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与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价,如果与大闸蟹绑在一起就是大闸蟹的价格.我们与谁捆绑在一起,这很重要!文鹏专业于黄金原油外汇指数分析,众多财经门户特约撰稿人,有过硬技术功底及市场预判能力,擅长各技术指引!从业九年,一直本着利己则活,利他则久的理念,引导客户长期稳定的收益!


  市场上的老师很多,投资朋友更多,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于你,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在这里!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伍文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朴槿惠“干政案”二审被判25年 罚金200亿韩元
     上海迪士尼游客哄抢售价80元气球 网友怒斥:这是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证监会对万家文化信披违规等8宗案件作出处罚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1股(8.24)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8/27)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7)
    [港股]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2018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 克鲁尼2.39亿美元登顶成
     越南网站盗播《延禧攻略》 观看前竟要观众先答“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规划总高度636米已经动工7年 “中国第一高楼”还
     长租公寓 走P2P老路首爆仓 业内吁监管明确租赁原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