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置业投资 >> 正文
置业:温州义乌购房团身影再现杭州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3 8:44:50

  被业内人士称为“杭州24条新政中对楼市刺激作用最大的一项”的购房入户政策,如今正被杭州大大小小的楼盘广泛运用在近期的广告宣传中,成为招徕外地客户的绝招。从秋季房博会开始到现在,记者了解到,购房入户政策已经在省内温州、义乌、台州等地激起涟漪。

  温州、义乌购房团再现杭州

  一支约80多人的温州购房团以及一支约100多人的义乌购房团,在10月17日房博会开幕当天出现,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

  这两支由房博会组委会特别邀请的外地购房团,分别由温州都市报和义乌商报组织。说起当时的报名情况,两家媒体的相关人员都用“很火”来形容,据悉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两天,活动名额就满了,为此,温州都市报不得不对报名进行严格限制,要求“一张身份证只能报一个名额”;义乌商报则不得不临时再安排一辆车子,来接送报名参加房博会的当地意向购房者。

  温州都市报的徐奇当时随队来到杭州。“这批温州购房团的成员以40~50岁之间的群体为主,跟他们聊天发现,他们中很多人就是冲着购房入户来的。其实很多温州人倒不是很看重杭州的户口,更多的是看重孩子的求学机会,毕竟杭州在教育资源方面比温州强很多,因此不少购房团成员来杭州看房,为的就是以后子女入学方便。总体感觉这批客户是以长期自住需求为主。”

  义乌商报拓展部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义乌购房团对杭州房产一直很感兴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小孩可以在杭州读书”以及“以后可以在杭州养老”。据介绍,这次来杭州看房博会的购房团成员除了义乌人以外,还有不少东阳、浦江、金华、永康等地的意向购房者。

  而台州这次虽然没有组织购房团来杭参观房博会,但是记者从台州当地的相关媒介了解到,有一些散户自发到杭州看房。

  温州人偏爱滨江板块,义乌人偏爱杭州东部

  “根据我们对购房团成员的后期反馈,他们比较感兴趣的是滨江板块的楼盘。”徐奇说,从他们了解的情况看,目前温州人对下沙、九堡的热度有所下降,下沙的开发量太大了,房子保值升值的前景不太吃得准;而滨江不少楼盘打出7000多元/平方米的价格,这让温州购房者颇感兴趣。

  “温州人买房时都会自己算笔账,比如一个楼盘当初拿地价格是多少,规模有多大,用材怎么样等等,通过这些大致的估算,能推算出房子的价格合不合算。像现在一些滨江的楼盘,从地价、造价等情况来看,7000~8000多元/平方米的均价,房价泡沫相对比较小,因此温州人觉得风险相对小。”徐奇表示,这批温州购房团重点去中海·钱塘山水、天鸿·君邑、欣盛·东方郡等滨江楼盘的现场看房,并且下单了好几套,其中包括部分排屋房源。

  与温州客偏爱滨江板块不同,义乌购房者的目标范围相对更大一些。据悉,当天由百来名购房者组成的购房团,在10月17日下午三点半出发回义乌时,有2/5的成员没有归队,据说都是去看房子了。“有去下沙的,有去钱江新城的,有去秋涛路附近的,基本都集中在杭州东部的楼盘。”义乌商报拓展部的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他们的统计,这批义乌看房者中,有7个人已经交了买房的定金。

  要推动杭州楼市还待观察

  杭州10月份成交最好的楼盘是东方郡。记者从该楼盘了解到,在杭州24条房产新政出台以前,购房者中外地人大概占到三成的比例,而新政出台后,购房者中外地客户的比例上升到4~5成左右。“当然,前后的购房者基数不一样,不能单纯地做比较,但是确实感觉到这段时间以来外地客户多了起来。”欣盛房产营销经理吴剑楠表示,这些外地客户中仍以温州人为主,也有部分台州客户。

  而杭州本地的几家主要房产网络媒体在整理后台数据时也发现,在注册的用户中,显示为温州ID的数目仅次于杭州ID。

  可见,新政确实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外地客户对杭州楼市的热情。“与温州的楼市相比,杭州的房价相对更合理一些。”一位温州购房者分析说,目前温州房价仍然居高不下,而杭州房价已经开始理性回调。

  虽然外地客户对于在杭州购房颇有兴趣,但是在目前的楼市现状下,要真正撬动他们下单,却也不是易事。比如温州购房者,“除了温州人开发的楼盘之外,他们通常只对耳熟能详的一线品牌开发商的楼盘比较关注,如绿城、万科、中海等,其它开发商可能很难进入他们的购房视线。”徐奇说,温州人买房其实很注重性价比和资金的安全性,这次购房团虽然报名踊跃,但是在实际看房过程的下单速度明显比去年慢了很多。

  更多的杭州楼盘正在准备大力开拓义乌市场。“现在大家对于温州客户的争抢已经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而义乌市场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一位杭州本地的业内人士说。而义乌商报也曾经做过一个调查,义乌人在外地购房,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三个城市,其中杭州更是义乌人的首选。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招商地产拟申请一亿五千万美元授信
    南昌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增五万
    广州房价暴跌真相调查
    房产投资PK银行存款
    华发颐园车库租改售:买不买都尴尬
    银行:应松二套房贷降开发贷款门槛
    置业观察:北京中海城遭遇退房困扰
    置业指导:二次置业要以孩子为中心
    一套房子税费超11% 二手房怎样盘活
    开发商撕毁约定 状告75岁“钉老太”
    房企动态:招商地产获得大股东增持
    南京土地大餐:12块地9块底价成交
    写字楼投资需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京限价房购房合同:骗购需付违约金
    房地产项目:土地闲置两年贷款无望
     点击排行:
     上海市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由60万元升至80万元
     一套房子税费超11% 二手房怎样盘活
     中金料中国未来两年房价跌幅高至20%,降明年GDP增长预测
     北京首起房屋降价案开庭:购房仅10天下跌14万
     南京土地大餐:12块地9块底价成交
     华发颐园车库租改售:买不买都尴尬
     写字楼投资需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开发商撕毁约定 状告75岁“钉老太”
     京限价房购房合同:骗购需付违约金
     银行:应松二套房贷降开发贷款门槛
     黄金周沪新房成交触底反弹 开发商降价打破僵局
     置业:温州义乌购房团身影再现杭州
     南昌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增五万
     招商地产拟申请一亿五千万美元授信
     房产投资PK银行存款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白领自建5平米"豪宅" 成"中国房奴代言人"(图

    楼市寒流来袭 房价大跌砸了谁的脚?

    西部最贵独立别墅现重庆(图)

    商贷等额本金比等额本息省利息

    房产中介暗推房价上涨

    九招教你选尾房

    城市虽好生活难 北京三位年轻白领的房奴生活

    温州炒房客狂甩北京楼盘

    房贷省钱攻略

    贷款买房应选择好的房贷产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