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YoutradeFX:美元强势反弹,非美哀嚎

2013-7-25 14:55:1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YouTrade…
核心提示:YoutradeFX:美元强势反弹,非美哀嚎

  外汇资讯: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0.1,为2012年1月份以来首次重返50荣枯分水岭上方。尽管数据令人欣喜,但制造业领域所出现的改善程度对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GDP增长的推动作用不会太大。欧元区普遍实施的紧缩性财政政策、持续收紧的信贷环境、日益上升的高失业率问题和有限的消费者购买力都可能会限制经济增长。法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6月数失业人数月率上涨0.5%至327.94万人。尽管本月有数据显示法国经济有复苏迹象,并且对于该国退出经济衰退的预期增强,法国失业人数还是录得了上涨。也为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Hollande)表示要在年底前降低失业率泼了一盆冷水。法国劳工部的失业数据为最常公布的法国失业数据。但是它并不按照国际劳工组织(ILO)标准也不以失业率的形式发布。欧元区经济往往出现数月上升,紧接着数月回落这样的走势,预计PMI也可能会在2013年夏季之后回落;最终,无论欧元区GDP在2013年后期增,欧元区经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全球经济环境、政治形势、企业投资,以及消费者需求,这些因素对欧元区经济增长形成的阻力并不小。希腊,葡萄牙等国债务问题也没有,英国首相卡梅伦还趁火打劫,嚷嚷退欧。欧美昨日最高1.3256最低1.3173收于1.3200收于重要支撑位1.3220以下但还在整数关口之上,德国商业景气指数与美国耐用品订单,继续周初领失业人数等重要经济数据来决定多空方向。

  今日外汇货币分析:

  美元:美元昨日反弹,相对其对手货币广泛上扬,数据显示美国房屋销售和制造业复苏形势喜人,美元指数本周在短暂跌破82.00关口后,重返其上;虽然欧元区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数据也好于预期,但欧元仍然下挫,欧元/美元跌至1.3200下方,而澳元则因中国汇丰制造业PMI疲软承受重压,领跌非美;新西兰联储货币政策声明较预期强硬,帮助纽元在纽约尾盘回升。美元走强打压金价下跌,录得近三周来最大单日跌幅;欧洲股市收高,美股涨跌互现,受企业财报提振。

  欧元:昨日欧元先涨后跌,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数据好于预期一度提振欧元汇价,但随后公布的美国PMI数据好于预期令欧元汇价转跌,技术面上看欧元压力暂时在1.3220,投资者可以关注此位的压力情况,激进者逢高做空,另外关注午间德国数据。

  英镑:英镑昨日走低,主要是受到强劲美国制造业和新屋销售数据的打压,不过市场预期本周公布的GDP数据将利好,英镑的整体跌幅相对较有限,短线上看英镑的支撑在1.5250,上方压力在1.5340,投资者可以关注数据公布情况再选择操作。

  澳元:昨日亚洲时段时澳大利亚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最先拉开了序幕,该数据年率为2.4%,低于预期和前值的2.5%,季率为0.4%,低于预期的0.5%,前值为0.4%。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先迅速下跌近60点,但随后又迅速反弹,甚至一鼓作气突破之前0.93阻力并创下日内新高。不过在随后中国不及预期的汇丰PMI公布后,汇价即刻回吐涨幅。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数据为47.7,差于预期的48.2。中国方面的数据在随后欧美时段也一直潜在打压了澳元,使得澳元昨日领跌所有主要货币。

  今日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

  14:00德国6月份进口物价指数-0.4%/月,-2.9%/年

  14:00德国6月份出口物价指数-0.3%/月,-0.5%/年

  16:00德国7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105.9

  16:00德国7月份IFO商业现状指数109.4

  16:00德国7月份IFO商业预期指数102.5

  16:00意大利7月份ISAE消费者信心指数95.794.5

  16:00欧元区6月份M3货币供应量2.9%/年

  16:30英国二季度GDP0.3%/季,0.3%/年

  16:30英国5月份服务业指数0.2%/月

  20:30加拿大6月份平均周薪2.2%/年

  20:30美国7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3.6%/月1.0%/月

  20:30美国6月份扣除运输的耐久商品订单0.7%/月0.5%/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