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快讯:超级周引领汇市行情,非农不及预期美元跳水

2014-2-10 12:01:4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AETOS艾拓思每日快讯:超级周引领汇市行情,非农不及预期美元跳水

  2014-02-10

  上周(2月3日-2月7日)的超级周行情令汇市再起波澜。周内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下跌,主要因美国就业数据好坏参半,引发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年内缩减购债措施力度的步伐可能比预期有所放缓。

  非农数据低迷拖累美元走低

  美国公布1月非农就业岗位仅增加11.3万,远低于预估的18.5万后,美元一度大跌,但报告中也不乏亮点,即适龄美国人就业参与度增加,同时失业率也继续下降,这令市场倍感纠结。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多数货币大幅跳水,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涨70点,英镑兑美元涨幅近60点,美元兑日元重挫近百点。

  澳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澳元受提振

  澳元本周强势反弹,因为澳洲联储上周二(2月4日)公布2月利率决议称,维持基准利率2.50%不变,符合预期。决议声明称,澳洲联储并表示目前的政策决定是适宜的。澳洲联储在随后的声明中强调,澳大利亚的通胀水平将会略高于预期。同时联储还称预计全球经济将会在2014年出现回暖,中国经济的增速将符合目标。

  英欧央行利率决议符合市场预期按兵不动

  英国央行(BOE)周四公布2月利率决议,维持0.50%的基准利率不变,以及维持3,75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计划不变,符合此前市场预期。英国央行没有在利率决议之后发布声明,此前已连续五个月未在利率决议后发表任何额外的政策声明。彭博社首席英国分析师表示:“尽管英国央行展现了希望相当长时间保持利率在低位的各种迹象,但经济比他们预期地更快紧缩,我们预期2015年第一季度会加息,而今年第四季度加息的可能性有30%。”

  欧洲央行(ECB)周四公布2月利率决议,将关键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的纪录低位,一如市场普遍预期。同时,欧洲央行将边际贷款利率维持在0.75%不变,并将存款利率维持在0.00%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央行正关注新兴市场波动性带来的风险,这些风险迄今尚未蔓延至欧元区经济。新兴市场货币大跌和需求减弱可能使欧元区通胀回落压力加重,欧元区在新兴市场敞口大于美国和日本。”

  EURUSD

  欧元兑美元本周强势走高。技术面上,仅仅在受到20日均线阻力后稍稍回吐涨势,整体重新立于红色趋势线上方,此前10日均线下穿20日均线形成的死叉失效,60日均线则依旧走平。后市将关注第一阻力位1.3666。反之,汇价存有回调至1.3500附近的可能。

外 汇

  Chart (Daily) of EURUSD

  GBPUSD

  英镑对美元连续多日下挫后反弹动力十足。技术上仅仅60日均线延续上升势头,10日均线即将下穿20日均线形成死叉。三针探底后镑美出现有力反弹,目前汇价处于60日与10日均线交汇处,后市料镑美回到此前震荡区间运行。上方阻力考虑1.6481附近,下方支撑除了此前的1.6244附近以外,更低的位置落于1.6190。

外 汇

  Chart (Daily) of GBPUSD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继续延续此前涨势,汇价在企稳60日均线之后受到0.9000整数关狙击。技术上10日均线已上传20日均线形成金叉,60日均线也调头向上。日内阻力仍然考虑0.9000附近,如果成功上破,则下一阻力位考虑0.9060附近。下方支撑则考虑0.8880一线。

外 汇

  Chart (Daily) of AUDUSD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书(Product Disclaimer Statement - 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 – FSG)。您可以在我公司网站www.aetoscg.com 上找到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 313016, A.C.N. 125 113 117) 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外汇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外汇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本汇评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的资料,艾拓思资本集团 “AETOS”) 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相关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金融产品过去的业绩并不能保证将来的表现,此处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解释为声明或暗示过去的业绩或趋势可以保证将来的表现。用户如使用本汇评中提供的信息和相关产品而作出的任何买卖决定,用户必须独自承担责任。本汇评并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个别用户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汇评的一切内容,均属AETOS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以及向第三方发布。一般建议提示: 所有AETOS透过汇评、电邮、电话、网页或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建议,均未有考虑用户的财务状况、个人目的和需要。 用户在采用AETOS的服务之前,请确保获得和细阅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并充分考虑个人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需要。同时,用户必须采取所有合理的步骤来彻底理解因采用AETOS 交易平台可能产生的交易和策略风险。用户应寻求独立的财务顾问意见,以确保所投资的产品适合个人的财务状况和要求。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