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GKFX:下周美国数据三箭齐发,汇市波澜再起

2014-4-25 17:12: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GKFX
核心提示:GKFX:下周美国数据三箭齐发,汇市波澜再起

  摘要:

  昨日(4月24日)汇市数据面表现总体较为了乐观,截止纽市尾盘美元指数虽然最高冲至79.96,但最终以阴线告终,收于79.76。隔夜,美国公布的数据则是好坏参半,美元因此开出两根大阳大阴线。今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由于军团日市场休市,预计商品货币走势将较为平淡。下周,投资者将迎来4月中汇市最值得关注的一周。美国将在同一周内公布第一季度GDP报告、FOMC利率声明以及非农就业报告,汇市上一次出现这种“三箭齐发”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7月。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本周就开始提前做好准备。

  基本面分析:

  昨日(4月24日)汇市数据面表现总体较为了乐观,截止纽市尾盘美元指数虽然最高冲至79.96,但最终以阴线告终,收于79.76,美元兑日元受此影响也下跌至102.31,黄金则趁此反击,反弹至1291.5一线,不过日内仍是下探了1268一线。欧系货币走势较为乐观,欧元兑美元单日上涨50余点,英镑兑美元也重现站上1.6800关口,报收于1.6808。商品货币中,澳美汇价继续下跌趋势,并彻底下穿0.9300一线;美加汇价则是在1.1020附近小幅震荡。

  数据方面,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延续了昨日德国PMI数据的靓丽表现,实际公布值为111.2,非但没有如预期般下滑至110.5,反而超出了前值110.7的表现,这意味着市场预期德国制造业和零售业在未来一个月的表现趋于好转,欧元汇价因此受到提振。英国公布的4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一反昨日工业订单差值的疲软表现,实际公布值为+30,远高于前值的+13和+17,镑美因此回涨了昨日的大半跌幅。隔夜,美国公布的数据则是好坏参半,上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2.9万人,对比前值增加了2万4千人。不过同时公布的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却从前值的2.1%上升至2.6%,并打破了市场2.0%的预期。在数据一好一坏的影响下,美元在开出一根大阳线后又随即收出一根大阴线,两相抵消盘整于79.75附近。

  今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由于军团日市场休市,预计商品货币走势将较为平淡。投资者可关注英国的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目前市场预期月率将下降0.4%,对比前值1.7%的增幅有明显下滑,而年率则上升0.1各百分点,若届时数据表现好于前值和预期,将对英镑汇价构成提振。此外,纽盘时段美国将公布4月Markit服务业PMI和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目前市场预期较为乐观,若届时实际值与预期相符将对美元构成利好。

  下周,投资者将迎来4月中汇市最值得关注的一周。美国将在同一周内公布第一季度GDP报告、FOMC利率声明以及非农就业报告,汇市上一次出现这种“三箭齐发”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7月。要知道这三大重磅经济指标中的任何一项单独列出来都足以掀起汇市的巨大波动,更勿论三项指标将集中在同一周内公布。在此情况下,对于偏好风险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个迅速是资产翻倍的好时机,对于风险厌恶者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在避险资产中寻求对冲盈利的好时机,因此,建议投资者在本周就开始提前做好准备。

  技术面分析:

搜狗截图20140425110029

  从日K线来看,美元指数从形态来看仍有可能构成W底反转形态。汇价与MACD快慢线构成的底背离形态虽然因为本周汇价的下滑受到一定的影响,且快慢线目前有粘连的迹象,因此,若汇价此波下跌跌至前期低点79.68下方,但快慢线却维持在-0.1048上方,MACD将构成双重顶背离,由此将会带领美指一举突破80关口的压制。因此,投资者可关注上方斐波那契50%回撤位79.93的压制,下方可关注前期低点79.68的支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