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官员讲话提振美元,非美受挫低迷徘徊

2016/7/12 9:48:58  文章来源:AETOS艾拓思  作者:陈迪
文章简介:晚间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讲话中她表示,美国经济在过去一段时间中已经被证明颇具韧性,虽然今年第一季度GDP有所疲软,但相信第二季的GDP将会好转,同时她还对6月……

    

DXY  

  非农后的周一,市场略显清淡,昨日美元指数最高价96.793,最低价96.274,波幅0.53%。基本面方面,昨日市场并没有重要数据发布,在北京时间晚间美国发布了其劳动力市场状况指数,在预期为-1.2的情况下,实值为-1.9,但仍然远高于前值-4.8。晚间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发表讲话,讲话中她表示,美国经济在过去一段时间中已经被证明颇具韧性,虽然今年第一季度GDP有所疲软,但相信第二季的GDP将会好转,同时她还对6月的就业报告进行了评价,认为目前美国就业市场良好,就业增速表现令人惊喜。虽然她在讲话中认为目前美国利率水平降低,但她还是表示渐进的加息方式是最为适合的。在数据和讲话期间,美元指数也受到支撑,一路冲高,一度达到高点96.683。从长期角度来看,英国和欧盟目前关系混乱,并且其国内政局也很微妙,这也将会给资本市场带来风险和机遇,因为欧元和英镑在美元指数中所占份额很高,所以美元投资者也需要密切关注英国国内权力更迭以及其政府后期如何妥善脱欧事宜。短期内,美元指数上方阻力:96.80,下方支撑:96.00。  

    

GBPUSD  

  昨日盘中镑美迎来两周以内最大涨幅,GMT8时至12时涨幅一度达到0.7%,上探至1.3阻力位后未形成有效突破,后小幅回调震荡。此番上涨主要是由于英国首相之争结果趋于出炉,英国能源部次官利德索姆决定退出保守党领袖和英国首相的角逐,其主要竞争对手特里莎•梅宣担任保守党领袖并且将担任首相。其政治主张为坚定地脱欧主义者,称要让英国成功脱离欧盟,使得今后英国更好。梅的上台不仅减小了英国政治格局不稳定性的风险,同时使得英国政府脱离几周来的竞选,可以全力以赴处理脱欧事宜,政治格局的稳定有助于减小市场风险,从而对于英镑来说起到了一定的提振作用。加之梅的政治主张趋于保守,其更愿意看到英国企业在脱欧事件中可以保证自身的利益,因此会在单一市场的全面准入和劳动力自由流动之间进行权衡。不仅如此,梅已明确表态将调整现有财政计划,取消明年计划中的财政紧缩措施存在一定可能性。其此番表态,使得本周周中英国降息概率进一步大幅下降近10个百分点至77.6%。长期看英国脱欧对英国本土长期有益,新政府上台,如果实行积极地财政政策,能够在控制劳动力流动的同时保持自身就业率稳定,出口稳定,英镑长期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技术面看,4小时图显示,英镑在上探1.3阻力位,RSI指数震荡走高,布林线呈轻微打开趋势,利率决议前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本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虽然降息概率一再下降,但仍有超过70%的降息概率,若本周突破1.3阻力位后遇英国降息,则假突破形成的可能性较大。  

    

AUDUSD  

  昨日AUDUSD全天波动剧烈,上下振幅较大,然而全天仅下跌0.1%,从四小时图上看,激烈震荡发生于GMT4时至12时,此段时间并无重大数据及市场事件发生,从斐波那契线看,很大可能是多头冲击前日高点失败,由此引发的回调。午后,穆迪评级发布澳大利亚评级报告,报告称对未来澳洲经济仍持乐观态度,认为澳洲政府仍会保持低汇率及低利率,从而使得澳洲经济受出口促进效果支撑。穆迪高级副总裁玛丽迪龙称穆迪展望澳洲将维持现有财政政策,以澳币弱势换取出口板块及个人消费板块的利益,从而稳定澳洲的就业率,同时低利率会有助于澳洲GDP增长。然而投资者须警惕财政政策具体的实施情况,从澳洲大选来看,本届自由党经过激烈的竞争后艰难上台,布恩布尔当选后在财政政策实施时预计会受到不小的阻力,为了维持执政的稳定性,政府是否敢于采取大刀阔斧的手段实施改革,目前而言还是一个问题。长期来看,为实现澳洲经济稳定增长,失业率维持在可控水平,低汇率低利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预期,澳洲政府继续维持现有财政政策并进一步降低利率,从而使汇率维持在一个较低水平是未来一段时间可能性较大。技术面上分析,从四小时图上看,震荡区间仍处于斐波那契0线到23.6之间,且仍处于上升通道内,从2次未能成功突破0.758的结果来看,若多头力量足,再次上探可能性较大。然而需警惕市场事件的发生,如七月底澳大利亚二季度CPI即将发布,若不及预期,澳币回调重新击穿0.75支撑位后重回0.73-0.75震荡区间也存在一定的可能性。今日布林线略有收窄趋势,牛市力量指标略高于熊市力量指标,20期标准差进一步下降,如无重大事件发生,全天小幅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Uber“盗号问题”引关注 “代叫”黑色产业链蔓延
     巨无霸野生菌比腿粗 网友直呼这蘑菇成“精”了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6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7股(7/12)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5股极度低估(7/12)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2)
     券商评级:大盘反转失守3000点 12股龙头(7/12)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房价居高不下,除了地价高之外,最重要的原因居
     揭秘网店倒卖灰色产业链:虚假认证助推假货横行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北上深中心区房价超7万/m2 一线城市“豪宅化”?
     中国最富的15座城市 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汽车]  全新君威巴黎车展亮相 或搭1.5T/2.0T动力
     幻速S6CVT车型7月19日上市或售9万-11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