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AETOS艾拓思:周一市场走势持续清淡

2016/7/26 11:17: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为遏制本月土耳其未遂政变对经济的影响,土耳其总理耶伊尔德勒姆周一排除了提早选举的可能,并表示政府计划斥资数百亿美元建立一只基础设施基金,以使经济维持在增长轨道之上。耶伊尔德勒姆上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涉嫌牵涉政变人士的清洗快要结束了。清洗引发外界担忧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利用此次政变来打击反对派。  

  由于加拿大第二大出口商品原油价格的持续下滑,以及交易员就加拿大央行和美联储之间更大的货币政策分歧加大押注,周一加元跌至4个月来最低。今天是加元下跌的第五天,跌至32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股市周一小幅收低,道琼工业指数收低77.79点,或0.42%,至18,493.0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6.55点,或0.3%,至2,168.49点;纳斯达克指数微跌2.53点,或0.05%,至5,097.63点。  

    

EUR/USD  

基本分析:  

  周一据外媒报道,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表示,没有设定英国启动脱欧谈判的截止日期。报道指出,本月稍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对贾克表示,英国623日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之后,希望与欧盟展开积极的谈判,但需要时间为谈判做好准备。容克声称,我希望英国尽快向我们提交告退信,我认为英国,特别是那些想要退出欧盟的人,应该已为这种可能性做了准备。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诺沃特尼上周五表示,欧洲央行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提供其量化宽松(QE)计划未来路径的讯号,这表明9月的会议时不太可能会做出决定。  

  诺沃特尼当天称,央行将在2016年第四季做决定,向市场提供资产购买计划进一步发展的讯号。同时,现在说在欧元区是否将慢慢降低规模还太早。诺沃特尼还指出,在英国623日公投决定退出欧盟前,他原预期会慢慢缩减量化宽松规模,但现在不确定性较多。  

  欧洲股市周一小涨,泛欧STOXX 600指数收高0.2%,德股DAX指数收高0.5%,法股CAC 40指数收高0.16%  

    

技术分析:  

  欧元汇价隔夜止跌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下降趋势线下休整,上方临压10日均线;短期下行无明显支撑,警惕连续空头下行风险。多日均线分化下行连续,区间拉大。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分化平滑连续;蓝色动能柱稳定小幅放量出现。  

    

GBP/USD  

基本分析:  

  据英国央行周一公布的半年度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164月的一年,英国以外地区外汇成交额下滑9%,但成交额略高于10月调查结果。然而,美国纽约联储同日公布的调查却显示,20164月美国日均外汇成交额为893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较201510月上升10%。美国外汇成交额上升主要是因为掉期交易跳增,其成交额较10月调查结果增加23%  

  英国央行表示,现汇成交额较上年大减21%至每日7550亿美元,但截至20164月的六个月为增长4%。同期美元/日元成交额跳增27%,至每日3610亿美元。此外,英国央行的调查还显示,在英国进行退欧公投前的几个月,英镑/美元的成交额增加,澳元和中国人民币的成交额减少。最新的数据显示,自英国退欧公投以来,外汇成交额已回升。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本周一访问北爱尔兰时表示,英国不希望在北爱尔兰重启边境管制。这是梅在脱欧公投后对该地区的首次访问。56%的北爱尔兰民众在公投中支持留在欧盟,与英国全国5248的结果相径庭。由于支持脱欧的民众坚持要求政府加强边境管制并控制移民,边境政策问题被迫重新提上日程。任何新的协议均需获得欧盟成员国的肯定。  

  周一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收跌0.3%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空头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维持上行趋势下方震荡,波幅收窄受压10日均线;短期或连续窄幅震荡,警惕放量调整风险。多日均线连续分化下行,10日均线连续小幅平滑。MACD双线超卖区反弹连续;红色动能柱维持小幅缩量。  

    

USD/JPY  

基本分析:  

  据共同社援引警方消息报道,周二凌晨日本首都东京附近的一家残疾人服务处发生持刀袭击,恐造成19人死亡,多大24人受伤。日本媒体称,东京西南25英里的相模原市警察已经逮捕了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  

  媒体称,工作人员在当地时间凌晨2:30报警,称在Tsukui Yamayuri Garden有一持刀男子。共同社报导称这名男子已自首。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一名26岁的男子。嫌犯为该护理中心前员工,已经承认罪行,但犯罪动机尚未发布。  

  据彭博715-22日进行的调查显示,41名分析师中有32名预计日本央行将于729日结束的为期2天的会议上加码宽松政策。这一比例是自三年前黑田东彦首次召开政策会议以来的最高水平。对于当时的会议,受访经济学家曾一致预期他会加大政策刺激力度。  

  不仅仅是经济学家预期日本央行会祭出更多刺激政策。日本外汇掉期市场的交易者预计三个月内隔夜利率会由上周末的-0.04%降至-0.19%。这意味着,市场也预计日本央行还会下调负利率。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震荡下行,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止涨回调,盘中小幅下行测试,受支撑于10均线上方;短期汇价或连续空头震荡,警惕连续下行风险。多根均线分化交错下行,100日均线趋于平滑。MACD双线双上零轴线上,持续上扬;红色动能柱稳定小幅缩量。  

    

AUD/USD  

基本分析:  

  周一澳元/美元走势持稳,在本周稍晚澳洲通胀数据公布前,投资者离场。该数据料将增强澳洲联储最早于下月再次降息的可能性。最新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澳洲第二季度基础通胀率料降至1.4%的新低。该数据定于727日公布。当前市场走势暗示,澳洲联储8月降息的可能性约为64%。尽管近几周以来纽元持续下跌,但过去6个月仍有逾8%的涨幅。  

  澳大利亚最大黄金生产商Newcrest Mining Ltd周一发布声明称,该公司二季度(2016年财年四季度)的黄金产量下滑11%,因旗下位于印尼的Gosowong金矿生产中断,且Cadia操作区的矿石金品位较低。Newcrest声明显示,截止630日止的一个季度,黄金产量从去年同期的673542盎司下滑至598037盎司,不及此前分析师的预期中值628000盎司。与此同时,当季度公司净债务下降27%,至21亿美元,主要因金价上涨令公司现金流增加。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汇价维持窄幅震荡,收盘十字星。日内汇价连续震荡于近期波幅区间,上方临压25日均线,下方受黄金分割线61.8%支撑;短期或连续休整,警惕放量震荡风险。多日均线持续小幅上扬,10日均线与25日均线胶着平滑。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分化下行缓慢;蓝色动能柱平稳小幅放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报告称人民币有望两年内超日元英镑成全球第三大
     湖北恩施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天然气管道爆炸 已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21家券商策略周报:“吃饭”行情,请勿提前“离
     周二三大猜想:3000点上方继续震荡整理(7/26)
    [基金]  业绩TOP10基金经理:重点布局消费及环保
     社保基金私募QFII等第二季度均坚守烽火通信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6)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52股(7/26)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 百度夜间推广赌博网站事件
     网信办着手调查百度 律师称百度或触犯刑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东北特钢债券连环违约 聚焦"周四见"或有重大事情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亦凡《星际特工》演军人 片场女孩尖叫让吕克贝
     林心如霍建华巴厘岛拍婚纱照 喜帖曝光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房地产税真的要来了!对楼市、你的钱袋子影响有多
     上海惊现全国史上第一天价豪宅 每平米超过34万元
    [汽车]  【养车成本】三款热销自主品牌SUV养车大比拼
     “7座SUV实用之王” 风行SX6创新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