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评论 >> 正文

道苍生:黄金能否冲破1260,晚间操作策略

2017/4/11 17:47:5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道苍生
文章简介:

凋谢是真实的,盛开只是一种过去,震荡是必然的,单边仅是一种现象。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谁都无权评判你。他们也许听过你的事情,但他们感受不到你所经历的一切,无论市场如何演变,内心那份初衷的热爱不能减温,震荡是为了更好的突破,单边是为了下一个区域的震荡

消息面解析

金融市场最大的风险来自于朝鲜半岛局势,过去美国已经通过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实现了敲山震虎的目的,也提高了特朗普的支持率,如果能够美国再次用同样的方式打击朝鲜核设施,可能支持率会更高,当然也面临很大风险,一个是韩国是否能够保全,另外就是日本是否参战,另外还有能否做到短期内的先发制人的目的,也还有的不确定性,朝鲜半岛局势已经成为了4月最大的风险点,这一次从美国的表态和朝鲜一系列的活动看,如果再次实验的话,美国是否真的出现斩首行动值得关注。

黄金行情解析及技术分析

周一,金价依托上周五凌晨高点的位置1257迎来了回撤,最低探至1247的低点位置,全天波动的范围控制在10美金的范围内波动,虽然现在看破高有点吃力,但昨晚的反弹已经暴露出来价格还将继续上攻,而且这个位置上攻的概率是比较大的,1247破的概率并不是很大,早盘的调整是为了更好的试探支撑。

        <a黄金一小时线.png src="http://t.fx168.com/Uploads/BarThread/2017/04/11/636275268898706936.png" width=600 _src="http://t.fx168.com/Uploads/BarThread/2017/04/11/636275268898706936.png" data-bd-imgshare-binded="1">


现在价格在1255-56的位置,而昨晚反弹的幅度来看,今天再创新低的可能性并不大,最多是回撤到4小时大阳线底端的位置1250,而小时级别的支撑在1253,也就意味着在这个区域价格极有可能迎来继续反弹上攻,跟之前类似这样的走势形成一样的格调。今日操作建议低多为主,1253-51的范围内直接多黄金,上方看到1260-63一线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1、黄金1253-51直接多,止损放在1247,目标1260-63的范围内即可

            2、上方未破1260逢高做空,止损1263,目标1253-1250.

原油行情解析及技术分析

原油,再创了新高到达53的上方,表现的非常的强,但近期的原油下探之后再拉起,每一次的回调表现的比较深,但还是被硬生生的拉起来破高,原油方面建议暂时先观望一下,上方预期要到周线53.50的压力区域。本周还有API,EIA以及IEA原油月度报告,届时油价市场将再一次爆发大行情,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操作上多为主即可。 

原油操作策略:1、52.50-52.6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3.30-53.50一线; 

             2、行情上破53.50一线不破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2.70一线。

市场有一类投资者,每天逛各种财经网站操作建议,然后就直接操作了,我想说这样投资必然会亏损的。想要在市场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操作,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

望道苍生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丶交易手法丶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都可以交流学习。

(每日最新市场资讯及行情解析尽在微信公众号“道苍生”,具体实时投资策略请咨询老师在线指导:微信azrs66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太狠!网贷平台发女大学生裸照催款 5000元竟滚成
     轻轻松松10万+阅读量!想不到“做号江湖”的水这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有望迎来企稳
     雄安将催生5000亿级别水处理市场 5股望爆发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2)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0股(4/12)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月入2万的“工作狂” 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