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美元加息急速推进 黄金非美继续震荡下行为主

2017/4/11 11:18: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盛文兵
文章简介:

 美元昨日早盘小幅度的冲高至101.35区域但并没有持续冲高日线周线阻力位,周一行情清淡技术为主难有持续性的行情,技术上美元中长线仍然是上涨,但目前这个位置也是重要阻力位,短期是需要技术性的调整,日内美元回调后低多为主,基本面重点关注美国的数据尤其是就业的数据,持续转好的数据对美元是有利的,近期我们看到利空的数据美元反而上涨,利好的美元没有反映,美元的上涨往往是一种预期,尤其是中长线加息的预期是美元上涨的核心原因。  

   

黄金昨日亚洲盘如预期小幅度的下跌之后欧洲开盘再次下跌行至1247区域,晚间黄金下跌到1小时下跌内切阻力位反复震荡后再次走高,技术上黄金仍然是高空为上策,除非是突破1257区域,昨日晚间笔者1249成功狙击多头,短线目标就是1257区域,黄金日线大跌之后反复震荡,突破1257需要时间换空间,如果不能突破再次向下运行。  

   

石油中长线持续上涨的格局不变,笔者先锋国际的实战策略中提示47.23中长线做多石油目前持续盈利中,石油的上涨更多提因为前期大跌之后存在上涨的空间,基本面叙利亚战争以及美韩军演都是刺激石油上涨的原因,但石油53.00区域遇阻,短线上行压力很多,技术上存在回调的条件,今日预期石油先回调后上涨为主,但上涨的还要看市场的力度而决定。  

   

   

   

【提醒】日内请重点关注:
① 09:30 
澳大利亚3NAB商业景气指数
② 16:30 
英国CPI、零售销售指数、未季调输出PPI
③ 17:00 
德国4ZEW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

④ 18:00 
美国3NFIB中小企业乐观程度指数
⑤ 22:00 
美国2JOLTS职位空缺
⑥ 
次日01:45 2017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讲话
⑦ 
次日04:30 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实战策略  

   

黄金昨日晚间如预期1249区域强势反弹,但反弹并没有突破1257区域而且在此区域受阻回调,技术上黄金周线是重要阻力位,日线受上影线压制反弹后高空为主,除非是时间换空间突破1258区域,如果不突破此区域黄金仍然是下行为主。  

    

策略:125658区域高空,止损1263,目标12521247区域   

   

美元在非农之后强势上涨,但昨日因为没有基本面消息影响技术性的修正指标后,昨日晚间回调遇到4小时内切趋势线附近再次上行,重点关注100.30区域压力位突破后打开币的空间,否则这里可能形成日内小头部可能深度的回调技术上今日美元低多为主。  

    

策略:100.97区域低多,止损100.75,目标 101.30101.55区域   

   

石油中长线正如预期持续性的上涨,石油的上涨更多提受到战争的影响持续上涨,同时周线上升趋势线附近石油有上升的空间,技术上短线石油有回调的风险,指标需要修正,但修正之后如果启稳很可能再次上行,但这种修下之后的上涨不能出现时间换空间,必须是空间换时间。  

    

策略:52.60区域低多,止损52.10目标531053.78区域,  

   

欧元昨日亚洲盘持续下行,欧洲早盘先行下跌至区间的底部但并没有持续的下跌而是产生技术性的反弹,市场没有消息技术为主,周线欧元到上升趋势线短期反弹,但这种反弹没有数据配合是相当弱的,今日欧元反弹先高空为主。  

    

策略:1.0603区域高空,止损1.0648,目标1.05461.0528区域   

   

英镑昨日欧洲盘后一直比较强势,欧元受政治不稳定的因素影响,英镑利空出尽反而低位震荡是主格局,除非是美元强势英镑会下跌否则英镑震荡为主,今日英镑高空为主。  

    

策略:1.2440区域高空,止损1.2495,目标1.24001.2365区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潜规则!买VR眼镜竟送1000G淫秽视频 硬盘U盘也沦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视频引网络热议 被打女生竟是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装载机突袭办公楼! 山水水泥股权争斗上演全武行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1)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4股(4/11)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