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原亿横:4.11午评 如何制造行情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4/11 11:45: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原亿横
文章简介:
原亿横:4.11午评 如何制造行情 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正所谓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多操作不一定就机会就多,有时什么也不做,就是一种最好的选择。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在没有大机会的时候,要安静的如一块石头。交易之道在于,耐心等待机会,耐心等待最有利的风险与报酬比,耐心掌握机会。

很多人在深夜的时候会想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在市场我们最缺什么:没技术可以学习技术,没能力可以培养能力,没方案可以协商方案,怕的就是有的人已经感觉自我良好,听不进去别人任何建议,有时候觉得亏一点没什么,长期保持这种自以为是的态度在放纵自己,回头你会发现,留下的只是深深的忏悔和遗憾。

黄金行情分析

凌晨四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此次讲话,并未谈及缩表问题,仅仅谈及银行业监管、金融危机、美国经济和美联储独立性等问题。耶伦发表讲话对金银并不是太大,美元也只是小幅度波动。
  
耶伦在讲话开始之初就强调了美联储的主要任务,她表示美联储任务之一是执行货币政策,一切的决定均以研究为基础的。国会赋予美联储双重使命,维持物价稳定和就业最大化。美联储设定的利率是为了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希望经济能够帮助人们尽可能的找到工作,而金融体制健康运作对经济而言至关重要。

昨日黄金走震荡行情,波动比较小,上不破阻力,下没破支撑,行情在欧盘期间下破1250一线支撑,止跌于1247一线,空头未能延续,美盘开盘后多头开始发力,一路单边暴涨至1257一线,涨幅达10美金,随后金价暴跌至1250一线支撑,后市走震荡行情不大,尾盘收于1254。昨天给出1258的空单和1250的多单,是比较精准的,文章中明确给出回调思路,跟行情走势基本一致,日线来看,昨日收长下影十字星,整体大趋势依然为多头,但动能反放缓,空头开始蓄力。
  
  短周期四小时来看,昨日走出三连阳,破位均线系统,目前上方已无阻力,目前价格处在BOLL中轨,并受阻于此位置,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短期指标来看,KDJ形成金叉,拐头向上,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明显,多头趋势占优,日内将走出一波上涨行情。

黄金操作建议

1、125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50,破位看到1244。

2、下行不破1247则可在12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58,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隔日不出意料的成功收复53关口,原油走的稳,开盘后就稳步上升不拖泥带水,越是这种走势我们越是不用担心回调,当然我所指的不担心是在这种稳健状态走势下的回调,趋势上已经显而易见了不是一天两天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操作中依然看多,只要日线不出现连阴下跌,我们就不必去调整思路;收复53接下来就看能否攻破54了,日线上看54是一个十分关键重要的阻力位,这在昨天的文章中就有分析,所以目前我们的思路就是静观其变,看涨的过程中观察54位置的试探及突破情况,而此位置也将成为这波反弹的多空分水岭。

日线见上周三52下方的小幅回调后多头继续发力收复53关口,日线成功录得三连阳并都报收实体大阳线,可见此番反弹势能有多强烈,顺势行情中我们不必去担心反向的回调或者反弹,这是分析行情万年不变的准则,逆势损害的不仅是一两笔单子,更是影响到你接下来对行情的判断,所以日线上支持看涨那我们就去做多;四小时上升通道完好,价格也是依托MA5均线扶摇直上,没有较大的拉升,但是这种稳健才更可靠,日内操作亿横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回踩52.8做多,止损52.4,目标53.5-53.8-54。

2.53.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52.40;

不管是资本市场,还是金融领域一个成熟的市场就如同一个激烈的竞技场。但不同于作为竞技体育的拳击赛场,它们往往是各个级别、各个水平的投资者都在同一个场子里,仅仅能超越自己却达不到很高的水平就可能会输,所以说,作为职业投资者要想获得成功必须首先具备以下四个条件:

  1、强烈的求胜欲:有成为顶尖高手的强烈动机,这种强烈动机是不可或缺的。

  2、对基础知识融会贯通:基础扎实是职业投资者获得成功的又一个要素,如果基础的东西不牢固肯定是走不远的。

  3、有一套系统的投资方法:成功的投资不仅需要掌握投资的基本规律、具备牢固的基础知识,而且不能光是纸上谈兵,必须有一套实践验证过的系统的方法。

  4、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控制自己的人性弱点,与之进行不懈的斗争并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的优良心理品质是投资成功的关键。

  做单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布局中长线单子,敢拿,赚的就是你的!对了收获的是一笔财富,错了你只是多加一个老师,你的人生等你做主!

我是原亿横/wlj2739,一个专业的黄金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及良好的投资心态与最专业技术面分析团队.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不同的资金,不同的点位,把握最合适的时机,获得最大的利润.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午评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潜规则!买VR眼镜竟送1000G淫秽视频 硬盘U盘也沦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视频引网络热议 被打女生竟是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装载机突袭办公楼! 山水水泥股权争斗上演全武行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1)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4股(4/11)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