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钟非末:6.4G7财长会变“G6+1”!加息后一定会跌吗?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6/4 16:38:4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钟非末
文章简介:钟非末:6.4G7财长会变“G6+1”!加息后一定会跌吗?走势分析附解套
   
      市场上看涨看跌或者是看震荡的声音永远不少,投资朋友们长期在市场中寻找查看,最终的目的不过是想要了解后市的具体方向,然后操作顺利;但是市场声音繁杂,并不所有的声音都是对的,你又该怎么去判断呢?非末认为投资朋友还是需要自己对于行情有个大致的判断,寻找老师不仅仅只是为了一时的操作策略,其实更多的是可以去学习技术和分析能力的;而且通过老师的辅助改善自身的操作习惯等等;一边做好投资,一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相信才会在投资道路上走的更远!我比较喜欢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钟非末行情回顾——非农及贸易战以及失业金现在都对黄金没什么影响
   
   5月28日至6月1日当周,现货黄金本周下跌,缘于之前强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数据提振了美。联。储(FED)将在本月加息的预期,提振美元走强。现货黄金周五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89.12美元/盎司,金价仍运行在1300下方。本周黄金下跌8.3美元,跌幅0.64%。日内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显示,新增岗位22.3万个,远超预期的19万,失业率也录得3.8%,创下18年来的新低。非农数据发布后,巨量抛压使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290美元/盎司,非农后金价止跌反弹,现在非农也已经结束了,也没多大亮点,这就不要说贸。易。战了,贸。易。战现在对于黄金的影响几乎为零了。
      
   ——钟非末消息面解析——走向对话!朝。美。俄握手言和黄金将遭冷落?
   
   文。在。寅将加入特金会 共同宣告朝。鲜战争结束

     韩国《中央日报》援。引华。盛。顿与新。加。坡高层知情人士的话说,“文。在。寅准备在6月12日朝。美首脑会谈当日或者13日与朝。美首脑一起发表终。战宣言。”“如果没有突发事件,三国应当可以一起发表 ‘新加坡终战宣言’,”他表示:“新加坡已经开始为接待文。在。寅总统进行准备”。在此之前,特朗普曾于6月1日表示,“会在朝美首脑会谈之前讨论这个问题”,暗示可能会在新。加。坡发表终战宣。言。据《韩国先驱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下属智。库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韩国总统问团成员赵。星。瑞(音译,Cho Sung Ryul)表示,“宣布朝。鲜战争结束,是在无核化过渡时期为朝鲜的安全问题提供政治保障。”
     
     特。朗。普想见普京?美媒称白宫正筹划美。俄领导人峰。会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6月1日报道称,一位政府高官表示,美国驻俄大使洪。博。培最近一直在华盛顿帮助安排。特。朗。普与普。京的会晤。他称,“洪博培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做工作了。”熟悉情况的人士表明,两位总统的会。晤将谈到叙利亚、乌克兰以及核武控制等问题,峰会的目标将是消除双方长期存在的分歧。
前俄。罗。斯驻美大使、现担任普。京助手的尤里•乌。沙。科。夫4月份曾指出,特。朗。普已经在3月20日的电话交谈中邀。请普。京访问华。盛。顿。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说:“他们两人讨论了在‘不太遥远的将来’举行双边会。晤的事情,会晤地点有多种可能,包括白宫。”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4月底对一家俄。罗。斯新闻机构说,“普京总统准备举行这样的会晤”。

   非末解析:朝。鲜。战争结束,特朗普想见普京,美俄又出现什么新故事,这又值得关注了,市场避险情绪很大,非末建议看空。

   ——钟非末技术面分析——黄金目前以震荡调整为主
      
   黄金4小时周期运行于下跌趋势中当中,上周至今黄金一直震荡调整为主,从K线结构上来看,黄金自1282止跌以来一直处于反弹行情中,当下反弹至前期高点1306压力位之后承压下行。在形态上周五晚非农公布后出现大阴线但止步于1282反弹行情波段61.8%位置,那么后期走势不破位的话,依旧是以调整为主!均线上K线打破60MA支撑后收阳未能起涨,短期均线发散往下,长期线走平,不排除出现区间震荡行情,忠费么首字母加六二二捌是唯辛,​K线自三次试探120MA后下跌,但是60AM走平,存在多重均线粘合的可能。总体上黄金当下再次承压下行,结构上未能保持强烈的突破之势,但是也未能打穿下方支撑!而均线上长期均线当下继续保持着相对平缓的走势,短期均线上虽然下行趋势强烈,但是止跌速度也是依旧强劲,所以黄金以震荡调整为主!
 
  上周消息面还是比较多的,周一的将士阵亡日休市,后面的意。大。利问题,中美贸。易。战升级以及美国ADP,GDP,失业金和周五非农数据。但是实际行情波幅并不大,面对六月,我们关注的重点是6.14的美。联。储加息问题,6月14号美。联。储2018年的第二次加息即将到来,黄金是否会迎来反转?我们拭目以待,那么在美。联。储加息议案之前,黄金走势如何判断?
 
  NO.1:首先我们依旧关注1306-08一线阻力,思路不变,走势上来看,整体还是处于弱势震荡下行的思路。所以短线主节奏,保持偏弱震荡回落思路,防止行情进一步下行。
 
  NO.2:保持美.联.储加息之前行情弱势震荡回落思路,而加息之后防止行情见底反转,底部区域预判在12XX附近。这是一个大趋势。
 
  那么本周而言,黄金依托上方1298-1300压力保持偏弱震荡下行思路,但是我们看空但不要激进追空,震荡行情就是来回反复,不要盲目的追空做空,实时的行情根据每天的走势而实时的判断!今日黄金和美元指数,在次同向,黄金震动下行,但是并没有明显的极弱走势,美指也是依旧徘徊,那么对于操作而言,早间的思路不变,切忌一点,不盲目,不追单!依旧关注上方1294-96的阻力,下方1288-87的支撑,做空要找好时机,做多也要根据行情!  
        
         ---加息之后黄金一定会跌吗?---

        一方面,以美。联。储为例,加息会提振美元汇率。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美元升值,则黄金白银价格直接承压。另一方面,加息意味着美国经济运行态势良好,美元上涨可期,这将吸引更多资金流向美元。作为与美元同属避险资产的投资品,金银市场资金势必减少,同样承压。更深层次来看,美。联。储加息意味着美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经济体运行良好,这样有益于平抑金融市场的风险。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则作为避险资产的金银,同样将受到打压。
 
       另一方面,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有害无益,也就是说,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者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银价格下行压力加大。但是,从更长的时间跨度来看,加息政策落地之后,金银价格则未必承压。

        非末具体来看:加息预期升温,政策正式实施,将逐步提振美元,最终让美元涨势到达顶点。也就是说,加息政策落地之后,美元的拐点就将出现,相应的,作为以美元计价的投资品,金银价格下跌态势的拐点也就来临了。  
  
         ——钟非末寄语——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钟非末在线
   本文由 钟非末 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点入个人简介添加本人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钟非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被曝资金链紧张、大规模裁员 小黄车快黄了?
     三三宝利来等平台涉嫌集资诈骗 关联企业由范冰冰
    [银行]  银联小额免密免签限额提升至千元 持卡人可自主关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指数将继续弱反弹
     受崔永元炮轰范冰冰事件影响 华谊兄弟暴跌8.68%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5)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2股(6/5)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崔永元:"大小合同"的确不是范冰冰的 我不是在澄
     4天6000万资本迷局:选角看粉丝 票房注水···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