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缪华理财:6.28黄金空头永无止境跌!多单解套迫在眉睫!

2018/6/28 11:23:29  文章来源:个人  作者:缪华
文章简介: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被韩国队0-2击败,估计有很多球迷都接受不了,但事实就是这样,德国队宣布凉凉,小组赛出线,本届世界杯与他们彻底无缘; 不能说德国队弱,只能说是运气太差,几次破门机会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最后漏了个空档,被韩国队先进一球,全员心态崩溃,导致比赛结束; 如果最后能够稳住心态,何尝没有翻盘机会,巴西加时赛6分钟连进两球,不正是说明时间本就不是重点,心态才是决定胜利的关键因素

  

  6.28黄金交易回顾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赚钱要赚多少,亏多少及时止损,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周三早间的思路是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缪华这边白盘高位59附近空单连续进场,设置的止盈点位1255附近,行情如期下跌顺利止盈,第三单缪华依照止跌回升反手做多在1258一线获利出,获利3个点。缪华发文明确日内是看空的,抓住机会就要进场,在欧盘时段缪华让学员在58附近空单进场,也是成功止盈虽然获利不多但是对于没有获利的投资者那也算是雪中送炭了,如果不贪图买在最低点,也不追求卖在最高点,那么投资就是一件很容易也很自然的事情了。日内四进四出,虽然每一单只赚几个点,但综合在一起,净获利12个点,也是满载而归,这里没有暴利,有的只是稳健的单子,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尽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

  

  黄金跌无止境能否逆转?后市行情解析及操作

  

  黄金持续弱势下行,1250附近区域的支撑效应已经凸显,目前反弹力度并不强,大趋势依旧是空头格局,只是有一点必须要注意,1250一线不破位,本周后面交易日的下跌就很难延续,结合前期的走势,后面我们做空需要保持谨慎了,出现反复和反弹的风险较大,短线小时线上升趋势线构成,上行受阻于1260一线区域,短线走得比较尴尬和纠结,目前走势在反复试探1250支撑位,需要关注支撑的破位情况。日内继续关注1250-60压力区域表现,暂且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为主,下方1250附近区域再次靠近依旧可以短多。

  

  总结一句,大趋势依旧是空头格局,反复行情出现反复和构建短期支撑,布局暂且保持1252-1260区域高抛低吸,破位后缪华实盘给出布局。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58附近空,止损1262,目标1253-1250;

  

  2、不破1250附近多,止损1247,目标1255-1260。

  

  关于解套缪华有话说

  

  1、1261-65附近被套的多单,你们的点位套的不是很多,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顺应行情来操作,抓住每一波顺势,分批顺势短线做空,然后再看到底部,静待盈利出局。

  

  2、1270-80附近被套的多单,恰逢行情大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也是一样的,当我自己的学员的单子被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大反弹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甚至最后获利出局。

  

  3、被套1290-1300上方的多单,目前单子还在的话基本已经处于锁仓的状态了,由于缪华不知道你们具体锁的点位,所以在这里不能明确的给出方案,目前来看多单解/套时间可能还需要交易日去考证,现在可以低位补多,高位补空拉低均价,尽量少损出局,想获得更具体详细的方案的朋友带上仓位截图,一对一进行解答。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缪华理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缪华理财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魏/鑫mhlc8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对女性最危险国家排名"出炉,印度第一、美
     忏悔书中自比禽兽的厅官获刑10年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恒大称FF91满足量产条件 对赌协议确保许家印稳赚
     刚被罚!这个87年女生一拿到内幕,就狂买2500万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8)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6/28)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长沙二手房限购政策操作细则:未成年不得单独购
     杭州全民抢房:一天冻结700亿资金!摇到即赚百万
    [汽车]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DM版上市 售价12.99-32
     “十次事故九次快”!超速行驶有哪些危害你知道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