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林莜琪6.28黄金爆跌无法抄底,下周非农开启多单中长线

2018/6/28 22:43: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莜琪
文章简介:林莜琪6.28黄金爆跌无法抄底,下周非农开启多单中长线

林莜琪:6.28黄金爆跌无法抄底,下周非农开启多单中长线

林莜琪v亻言Lsisiq

黄金投资市场,是心态与理念的角逐,是技术与人性的考验。自近期黄金持续暴跌以来,黄金空头趋势至今未能“恢复元气”,来找莜琪咨询如何解决手上的高位单的朋友几乎是近几周最多的,凌晨都还在帮有的朋友制定计划。只能说机会总是和危机并存,许多散户怀抱着走势反弹的希望舍不得撒手最后欲哭无泪。有很多朋友都在问我: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放弃?当然在这里三言两语讲不清楚,但是有一个理念是值得给大家参考的——倘若你未有持单,目前的点位你会考虑进场吗?如果是坚决的否定,就该放弃。没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一定要设立自己的风险承受范围,多总结轻仓进,靠直觉又贪心最后只能有一个后果,我想你应该清楚。那么面对这样的行情,对你而言是惊喜还是惊吓?

黄金持续下跌,相信不少投资者都有高位的多单,如果没有止损出局,现在都是一个被套着的状态。在目前行情不配合的情况下,基本上是很难保本出局的,如果能解,那么莜琪认为只有一种情形,行情配合,单子自动解套。大多数情形下市场上的朋友们是比较轻的仓位套的有些多,在没有进行锁仓的情况下,一般解套只有2种方法,砍掉或者补仓,砍掉是实实在在的亏损,这种方法就和没有指导一样,而且套单之后砍掉,仓位会有一个很严重的亏损,补仓也是要根据行情来操作,如果盲目的补仓,只会越套越多。

其实很多朋友前期规划的很好,触及做多,持有,但慢慢的发现方向不对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处理的能力,扛单成了交易行为习惯。也把不赚钱的单子,变成了长线持有。我们一直在强调跟随趋势去交易,而真正的趋势交易,总需要注意两个细节:一个是不要再连跌中抄底,起码要给一个确认的过程。一个就是顺势的博弈,要忽略逆势的利润。反弹是有利润可抓,下探回升也会不时的出现,但是在下跌为顺势的行情中,多单就是逆势单,风险比较大,所以在没有足够的把握之前,不要去参与;即便是有把握,也一定做好风险防控,不要造成深套的情况!

——黄金何时止跌,下方还能看到哪里?什么时候可以抄底?

目前黄金已经跌了110美金了,林莜琪认为后期下跌空间有,但是已经不大,日内需要关注1250一线到底会不会破位,但从盘面的弱势来看如果欧盘前不能收在1258的位置,美盘还会去测试1250-1245的位置,如果收在1258至1260区域,那又是一个低位震荡,要想参与,只能短空,什么叫短线空,就是做空获利遇到支撑就跑路,这才是目前短线操作的手法,如果要参与中线,目前虽然看不到见底信号,但是大的方向和周期性的走势必将在7月中旬左右开启上涨走势,不过这个过程很漫长,也很熬人,短线自己择机把握,中线慢慢控制仓位布局即可。

对于当下的黄金走势,如果随波逐流,那肯定不用问继续做空就好了,不管它见底不见底,还会跌多少,只要做空就不会有错,这基本上是目前市场当中大部分人都认为的,但是有一点我们要根据当下的走势以及做空利润空间来算做空到底适合不适合,如果下方空间还是很大的,那做空就不用考虑什么风险的问题,如果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那就需要注意在相对低点就不能随意去追空,而且追空的风险在于多少你们不愿意控制风险,每一轮走势背后都会有很多朋友被深套其中。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四小时来看,布林带目前延续向下开口发散,黄金整体承压H4的MA10均线不断向下回调,黄金关注1256美金压制,下方进一步看新低。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下方有逐渐粘合的迹象,黄金不要激进的追空,从昨日的走势来分析,虽然低点在不断的下移,但是下跌的力度和空间在衰减。下方进一步大跌概率不大,也就是黄金在1250美金下方进一步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很大,林莜琪看好黄金在1240美金上方会逐步企稳反弹一波的。黄金今日亚欧盘顺势延续看震荡下跌,上方压力关注1255-56美金,下方跌破1250美金进一步下看1245-40美金。

——黄金短线操作策略——

策略一:1245-1248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53-1255

策略二:1255-1257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50附近即可

——忘记过去,从头开始:

一些市场投资朋友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赢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是极其危险的。

无论过去是赢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文\林莜琪   编辑:Lsisiq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高考生400分能上清华北大?看到背后的现实惊
     安徽两车相撞引燃路边民房 已致8死4伤
    [银行]  中行行长人选出炉!由原进出口银行行长刘连舸出
     赃款未追缴 龙江银行原副行长减刑建议被驳回
    [股票]  87年女生内幕交易江南水务暴赚近千万 遭罚没281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油气板块迎来机会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 到底谁才是最
     保险巨头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宣布16亿元投资蚂蚁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9)
     2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29)
    [港股]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团赴港IPO 传筹468亿港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平台“100%本息担保”有点悬
     出了国才明白,为什么我和孩子都曾经那么累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长沙反炒房政策实施细则:摇号人数不超房源1.5倍
     中国将在京沪广深等30个城市开展治理房地产乱象
    [汽车]  新款英菲尼迪QX30上市 售23.28-27.98万
     雷克萨斯全新ES-7月25日开售 起售或低于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