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林莜琪7.6大非农操作的重要事项及黄金原油非农布局

2018/7/6 17:30: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莜琪
文章简介:林莜琪7.6大非农操作的重要事项及黄金原油非农布局

林莜琪7.6大非农操作的重要事项及黄金原油非农布局

林莜琪v亻言Lsisiq

在这茫茫汇海中已是度过了快七个年头,林莜琪见过许许多多的投资者?很多朋友加到莜琪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该怎么办?我怎么向家里交代?莜琪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盈利的而不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的,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败了却不知道原因!其实莜琪分析行情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指标,我给你一个方向,一个策略,一个进场点位,你跟上了,盈利了,那就是我的实力。我是林莜.琪,那个才华与人品兼具、那个在市场一线和各位风雨同舟的林莜琪!好了,莜琪给大家讲讲今日非农你该如何去把握?

——关于非农的三波行情——

第一波:就是预期行情,从ADP公布开始到目前均是;更多即时详情分析可添加分析师。

第二波:也就是大家所深知的那几分钟的涨跌,一般是晚上8:30-9:00这一段是波动最大的一段,而这段行情较难把握。

第三波:这个时间段大概是在非农出来将近1小时后,从这之后一直维持到凌晨时间,这是确认了方向的一波行情。另外,这波行情维持时间也有可能持续到下周,非农后行情也是需要大家关注的。

——非农夜,如何备战——

1、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看消息面及市场的情绪,也就是市场预期和前值数据。

2、如果是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关键点位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走势来判断和准备做单。稳健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试探的方式,以降低风险。

3、对于刚入市的投资者而言,尽量不要冒险冲动,观望是明智的选择,待非农之后大趋势明朗之后在介入多单或者空单,可以风险降到最小。

——关于非农行情笔者给投资者的忠告——

(1)非农要控制好仓位,第一波第二波行情建议轻仓操作,6%-10%仓位比较合理。

(2)非农结束之后,单纯来说,23点到凌晨三点统计有65%左右的概率会出现单边小幅行情,这样的单边出现200个点以上的行情都是正常的。为了规避风险,切记尽量不要做震荡模式,宁可观望!

(3)强调一下:对于数据主导行情的时候,所有指标在短时间内都是失效的,不要依赖指标!如果数据出现严重的抗跌性或者抗涨性,那么马上考虑会有强势反弹。宏杰这一句话可以简单理解为:利空不跌必有大涨,利多不涨必有深跌。

金融市场唯独不变的就是变,有人想通过几个月几天时间就想到达别人通过几年累计下来的经验和教训,我记得《奋斗》电视剧里面有这么一句经典的话,那就是陆涛说的为什么不能把你的成功经验写成书或者告诉我,如果说成功能通过一本书或者一场会议培训就能告诉你,那不是太容易了。那就不会有失败者了,金融市场也是一样的,有时候行情永远在变,只是一些经验告诉你这个不能触碰,因为风险太大,有些利润确实赚不到可以放弃,一个成功的交易员肯定受过常人难以忍受的寂寞和孤独!

其次做交易一定要学会控制风险,对于大肆宣传我一周翻倍一年超过谁和谁都是在做一些扩大的其词,金融市场确实利润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原因就是有新的投资进入市场,弄不懂高不会的通过一段时间,学费交够了撤离了市场,新一波新手有进来了,所以金融市场的韭菜是永远割不完的,当然也有一部分理性投资者会考虑风险。

进入市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有几个投资者正真赚到钱了,真是少之又少,我最近也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过归总起来就几点,第一很多进来的客户都不懂市场,第二不能理性的投资者,第三不懂控制风险,第四看着各样分析失去了方向,第五不懂资金管理,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不好,总想着瞬间暴富和大幅获利的失去,没有长远的心态。市场看多情绪越浓厚市场多头就越危险,相反空头也是一样的,这些到什么时候都不会改变,莜琪.林莜.琪告诉你切记在风险和利润面前要控制好心态。不要被利润冲轰了头脑!

——为什么别人赚钱而你在亏钱?——

目前市场肯定很多人都是亏损的,亏损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但是亏损了这么多,你有没有总结亏损的原因呢?我之前也说了一些,根据每个客户亏损总结了一下,莜琪觉得其实操作亏损无非就是几种原因:

1、做单不喜欢带止损

其实对于止损,这个东西真的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带,因为只要带上止损,单子就有被扫的风险,但是总是有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行情还会在反弹或回落,不带止损硬抗着来挽回损失。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不带止损,就有单子被套的风险,而一旦被套那就离爆仓不远了。其实止损带着肯定是为了避免行情反转而做的一种错失,避免看错行情之后,亏损的更多。

2、做单都是重仓或满仓操作

其实做投资都有是有风险的,这个只要是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但是如果你总是重仓或者满仓操作,那风险会更大,可能做了十单,赚了九单,但是就是那么一单的亏损,可能会亏的你连着本金一起亏进去。我们操作就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稳健盈利,而不是这样盲目的胡乱操作,而亏损的一塌糊涂。

3、没有跟对一个专业的老师

目前市场上真的是鱼龙混杂,很多市场上业务员真的是很多,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分析方法,操作就要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操作,止盈的目标在那里,操作上跟老师有一定的默契肯定能更好的把握利润。

——莜琪讲讲你的心态——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这证明了一点,你不甘心。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有老师的人老师技术不好,没老师的个人操作完全凭感觉靠运气,分析不了行情,总是慢别人一拍,总是头脑发热,遇事就淡定不下来了。你的亏损有太多理由了,但是最后你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没了。今天什么都别想,别说,跟上莜琪的非农布局,挽回之前的亏损。

文\林莜琪编辑:Lsisiq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经贸摩擦 天塌不下来!
     海南准许个人开发无人海岛 谁会是第一位岛主?
    [银行]  不良率激增 农商行顽疾仍在
     工商银行浙江分行被罚75万元
    [股票]  恒生电子跌停 两高管被公安机关刑事传唤
     暴涨暴跌的视频三宝 一个爱奇艺相当于10个乐视网
    [基金]  全球最赚钱对冲基金正式杀入中国 曾暴赚3000亿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保险]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浙商财险妨碍监管遭罚 有"以身试法"者最高领百万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9)
     9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7/9)
    [港股]  小米IPO散户认购倍数为9.5倍 IPO价格定在每股17
     腾讯今日头条同时报案追剿“黑公关”  称遭遇有
    [美股]  2018年上半年美国这些股票涨得最好!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敲诈勒索 校园“套路贷”原是“无底洞”
     自恋是“病”你别慌 对学业、工作、爱情都有益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上半年50城卖地1.8万亿元 38个三四线城市收入超
     楼市调控新风向:限制企业买住房扩大至一线城市
    [汽车]  售7.18—7.78万 2.8T骐铃T100柴油皮卡上市
     3分钟闪换电池 北汽新能源首款换电车型售价7.98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