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金析妍:8.3非农大行情将至!黄金千二成孤胆英雄!多单还有解套机会吗?

2018/8/3 14:50: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8.3非农大行情将至!黄金千二成孤胆英雄!多单还有解套机会吗?

金析妍:8.3非农大行情将至!黄金千二成孤胆英雄!多单还有解套机会吗?



八月非农重磅数据即将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非农不仅短线影响行情走势,在大趋势方向上也会留下浓重一笔,随着黄金连番大幅下挫且连续破低创新低,或许非农数据夜将是行情最后一跌,待市场消化数据后不排除会有强势反弹上涨行情出现。





波段空顺利拿下,翻仓路上不孤单



本周析妍一路坚持看空,不是为了博眼球,只是对趋势的一种把握,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更多的是去布局空单的理由,即使途中有反弹让一些原本看空的朋友开始心有动摇,但是我们始终坚持。因为是个明白人都知道本周虽有探高点,但是收线高度却逐渐递减,中期看空基本成立,更加明确的说是非农前看空是成立无疑的,这些在此前的文章中都有提示过,并且每日的探低行为更加让析妍坚信这一点,因此我们坚持的1224空、1222空以及1215的空成功的在1208附近离场,这一波段布局可以说是完美收官!非农前的盛宴我们同样牢牢掌握,15w的利润唾手可得,一朝翻仓更是触手可及




黄金新低不断,1200能否守住?


昨天的下跌,再一次往我们见识到下跌不言底的说法,而下方支撑变的虚无缥缈,目前能寻到的支撑位,就只是1204/05这里了,是去年的低点位置,其次就是整数关口1200至于下方还有的支撑位,可能更为长远了,然而阻力却重重加重,1213-1215-1218-1221,每一道可谓都是黄金反弹的关键压力位,并且是本周逐渐递减的作用,同时是最近区间震荡的高位压力点,几次上冲都未打穿。可谓是多头反攻一个关键压力点。技术面上的表现,目前可谓糟糕至极。今天是非农的一天,黄金究竟会怎么走呢?



技术面上,四小时周期来看当前金价处于弱势偏空行情中,操作上短线顺势空是必要的,但看空不追空待反弹后再择机空,而今日有非农重磅数据来袭,昨日连阴破位下挫又有提前消化数据的意思,所以日内即使顺利进场空,也要在高位来做并且数据前离场。随着金价强势打破近期低位区间震荡整理格局,行情空头趋势再度席卷而来,上方关注阻力1211/1213/1215,后市若有反弹依托阻力可顺势跟进空,在强调一遍非农数据公布前后离场待行情稳定后再择机把握,下方关注1204/1200支撑,重中之重的位置在1200整数关口处。由于接近千数关口,在看空的同时保持谨慎态度,别被眼前的空头锁迷惑,一切尽有变数。综合来看金价仍处于弱势偏空行情中,所以短线操作上反弹择机顺势空为主,今天能否守住底部整数关口是关键,警惕周五非农黑天鹅!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11附近做空,止损1215,目标1207-04,下破看1200



2、多单谨慎尝试,更多非农布局和操作建议析妍实盘中给出




高位多单现在如何操作?



很多时候不愿意去写这些解套策略,看到朋友们心痛着去砍掉这些单子,析妍心里也不好受,但还是需要去写,为什么呢,就是希望能帮一些有需要的朋友去减少一些损失。但写了之后呢,如果不做些别的,下次再被套了怎么办?作为分析师第一职责是去帮助客户盈利,而不是帮助解套,单子方向对了,你不会被套,止盈止损设置好了不会被套,方向错了及时出局顺势而为,也不会被套


1215-1218附近被套的多单,析妍相信应该是昨天美盘一波反弹开始追多的!确实到达低位我们可以去博一下短多,但是记住仅仅是短线,要看见信号不对及时离场,不要守着就不放手,逆势原本就不是正常的操作,而现在仓位不重的考虑低位加仓,待行情反弹后一并出掉,仓位重的做减仓处理,在根据行情对于1211-13的测试来判断多单是去是留。



1225附近的多单抗到低点1208附近,应该有点开始担心了,你这个单子的话,我建议在反弹到1213-15附近及时调仓,然后在根据析妍策略进行顺势操作,挽回之前的损失,至于之前一个星期或者半个月以上套单的朋友,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析妍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对症下药才能治好病症,所以如果你需要解套请带上你现在的持仓截图单线析妍,我知道市场上每个投资者都不容易,我会竭尽全力帮你解套,不会收取你的任何费用,也是尽我微薄之力,尽可能去帮助我能遇到的每个投资者。



非农百点布局进行中,跟上就能赚钱



非农盈利机会开启,为了帮助广大投资朋友,即日起关注金析妍的可以享有不定期行情推送,一次解套机会,另外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对析妍老师的信任,析妍所带的团队将对各位投资朋友展开以下优惠活动,同时我们也展开了一系列对于非农的计划,会有你吗?


1、凡是1W美金以上,或者亏损达到5万美金以上的投资者均可参加析妍团队免费体验服务;


2、实盘内每天提供行情分析、交易策略、交易技巧,风险控制技巧;


3、大资金专人私人定制盈利与回本方案(本人整体收益率在85%,根据以往经验,小损的朋友2-3星期可以回本,大亏损的朋友在2-3个月之间回本的情况比较普遍)。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投资核心——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8.3非农大行情将至!黄金千二成孤胆英雄!多单还有解套机会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京津城际全换“复兴号” !列车将提速至350公里
     美国国会通过2019财年国防预算案 将扩军15600人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绩优白马将抱团
     A股8月开门黑!券商机构月度金股提前揭秘(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4股(8/6)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6)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监管发声关注售假 拼多多回应配合调查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被曝离婚后 周迅露脸游巴黎似未受影响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北京限竞房也没那么好卖 有的限价基础上再降价
     中央定调房价!几字之差到底意味着什么
    [汽车]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车险“报行合一”8月1日正式实施 一家欢喜一家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