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外汇黄金走单边跌势,能买跌追空吗?可以抄底做多吗?

2018/8/7 6:25: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津承论金
文章简介:8月7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投资建议;金价本周会跌破1200吗?现货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后市利多利空?新手如何做外汇黄金原油投资?投资黄金原油亏损了怎么办?看不懂行情如何进场投资?黄金原油市场怎么做才能赚钱?

  文章摘要:8月7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投资建议;金价本周会跌破1200吗?现货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后市利多利空?新手如何做外汇黄金原油投资?投资黄金原油亏损了怎么办?看不懂行情如何进场投资?黄金原油市场怎么做才能赚钱?

  

  前言:投资市场你不能决定它的走势行情,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它充满不确定性,却有轨迹可寻(技术分析和消息面的影响是找出行情走势的重要武器)

  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市场行情不会等你(投资时机不好,行情进入盘整震荡,多空来回扫损,可能刚入市投资,就亏损会让你失去信心)如果你了解了投资的魅力,用可承受的成本去尝试,赚钱盈利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文章总体篇幅很长,耐心的看下去,将对你的投资赚钱带来帮助)

  1.jpg

  黄金市场方面

  我们先来看看影响黄金市场走势的因素

  津承在周末和早间文章已经说过,因为上周各项数据和事件(ADP、国债、利率决议、贸易担忧等)都表明美国经济的繁荣,那么我们投资黄金是以美元计价,美元的走高,将继续打压黄金市场。还有上周五市场重点关注的非农数据,意外的不及预期,美元下跌金价得到短暂的提振,但是从整体上来看,非农数据无损美联储9月加息预期,所以美元将继续维持强势,这也迫使黄金继续承压!

  那么本周我们要关注,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周四)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周五)。因为周初美国经济数据比较清淡。所以市场要等到临近周末时才会得到主要通胀数据的出炉!还有关于贸易战方面,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的担忧日益加剧,可能是扭转黄金命运所需的催化剂,但这并不能作为我们近期投资看多的思路

  从目前市场情绪来看,因为美元的强势、加息预期升温和对风险资产的需求上升,所以短期内很难看好黄金上涨。虽然贸易战久拖不决从长期来看是一个不利因素,但短期内贸易争端对美元有利。贸易紧张局势也助长了避险资金流入美元,所以美元和股市继续主导着投资者的兴趣。

  那么黄金市场跌势何时才能到头呢?现在只能买跌做空吗?

  就当前市场形势来看,金价将进一步下跌,逐步试探1200(这个支撑位属于重要心里关口)不过,从近期美国一些数据点低于预期,收益率曲线趋平,显示美国经济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对美国下半年经济增长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的担忧日益加剧,将会是扭转黄金命运所需的催化剂,虽然这不能作为我们近期看多的思路,但是提振了投资者对金价看涨的情绪,所以每次回调都是做多的好机会,临近支撑位去做多依然有不小的利润。对于期望金价重返高位的朋友,我们知道这个市场很现实,所以,需要有吸引更多买盘的因素和情绪才能推动金价的上涨!

2.jpg

  8月7黄金操作建议

  当前金价继续在先前破坏的小看涨通道支撑位附近波动,注意到EMA50对盘中交易形成负面压力,同时伴随着超买的随机触及,因此,这些因素促使我们继续看跌,如果金价一直处在1220下方,那么1180将作为下一个水平位。日内建议1207附近做多,止损1203,止盈1213附近,1215上破的话可轻仓追多止盈1219附近。空单建议1214附近去做,止损1221,止盈1204附近,日内关注1220阻力,1219附近可做空,止损1226,止盈1207附近。如果有明显下降趋势,顺势改止盈即可! 

  网络文章通常具有时效性,错过点位不追控制风险,市场机会常有,宁可错过不要做错!

  津承知道你看过不少盈利文章,获利多少万啊,直接翻仓啊,其实真正把握住行情的又有多少?如果你愿意被诱惑,津承说再多也没有用,在这个市场盈利和亏损都很容易,收获了就维持稳定,亏损了就想办法去解决。面对亏损,津承能理解你的心情,不过不用灰心,除了改变自身投资方法,如果你还有问题,都可以咨询津承帮你解决问题!

  因为根据津承的了解,部分投资者可以说对市场只是一知半解,甚至有一些投资者连消息面和数据面都不知道。这样怎么做的好投资。还有的就很可惜了,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往死里抗,甚至有的明明是赚钱的单子要扛到亏损出局。导致赚少亏多。这样的操作手法以及风控意识,就请你好好冷静思考一下亏损原因,我期待的是明天再少的盈利其中也有你!

  3_1.jpg

  原油市场方面

  伊朗军方的军事演习,给市场带来了担忧,如果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世界贸易必经之地),那么中东产油国的原油出口量将受到极大影响,全球油市供给都将出现危机。

  由于美伊局势目前愈演愈烈,双方领导人持续爆发新言论,引发了市场深深的担忧。伊朗面对美国的各种威胁不但不惧怕,还直面回击,甚至是特朗普政府陆续提出的谈判,伊朗也多次回绝,拒绝了美国想要谈判的想法。并且中国拒绝了美国减少从伊朗进口的要求,市场也意识到要完全阻断伊朗石油出口看似不太可能

  国际市场上看,中东局势紧张原油出口受阻、美伊冲突继续发酵伊朗出口受限制、委内瑞拉国家面临崩溃原油正常开采出口水平难以维持,都将支撑这8月油价的上涨走势。

  8月7原油操作建议

  油价在接近并测试关键阻力70,代表了在交易中占主导地位的横向区间阻力线,因为原油仍处于之前提到的阻力和67.10支撑位之间,等待超过其中一个水平来检测下一个目标位,显然,如果打破上述支撑位,那么价格会推至65。突破阻力的话,油价将从70.82开始,上涨至72.53。日内建议空单建议68.9-69.10去做,止损0.3,止盈0.4-0.8。日内关注68不破的话,可进场做多,止损0.3,止盈0.4-0.8

  文章具有时效性,以上操作建议以实盘点位为主!有不理解的可以来找津承。

  4.jpg

  为什么你在这个市场很容易亏损?

  在这个市场投资如果没有盈利,反而亏损了,那么无非两点,不止损,喜欢抗单(当然亏损除了自身原因外,还有其他因素,有挽回亏损的想法是正确的,津承能明白你的感受,如果遇到问题想咨询,津承都能给予你一定的帮助)当你进场做投资,行情走势上下浮动是很正常的,但是当走势与你做多或做空方向相反时,而你不想亏损出局,于是一直持有亏损单,不曾想越拖亏损越大,就是这样错过了小损出局的时机,也错过操作下一单,能挽回损失把亏损变成盈利的行情。当你发现自己一个人赚不到钱或者想不能挽回损失的时候,你是否要考虑转换思路,找一位指导老师?如果你和津承一样都是想在这个市场赚钱的,你不妨来找津承,一起在这个市场站住脚跟!

  因为做投资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是不可取的。这个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你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这就需要你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想挽回亏损该怎么做?投资又该怎么做才能赚钱?

  当你面对亏损想要挽回,这肯定是没有错的,那为什么津承还要提起呢。因为这里除了要说到操作方面还有心态方面。操作上很好说,损了这一单,下一单赚回来就好(有的朋友会认为,谁都会这么说,那我要知道下一单能赚钱,那我上次也不会亏损呐)是的,不过你需要想想,当你和别人一样本来这单是赚钱的,为什么他拿住盈利了,而你却过早放弃变成亏损。如果你能耐心看完,并把津.承提到的这些错误投资方式改过来,那你会发现投资盈利其实也不难。回归正题,面对亏损,你的不甘心是正常的,那么下一步就是挽回损失,不停的看文章,找操作建议,然而这些并不能解决你的问题,津承很明确的再强调一下,当你对近期行情走势把握不好,不知道该做多做空时,投资建议是很好的思路(从中你可以看出近期是利多利空)但是你真的想要解/套挽回亏损或者持续盈利,那么支撑你的一定是行情走势,网络文章大都具有时效性,看的一定是投资思路,而不是一个固定点位!

5_1.jpg

  所以不论行情如何变化,你必须得坚持交易原则,我们在关键支撑附近买入,在关键阻力位附近卖出,中间点位(风险大利润小)我们尽量不要去做单。中间点位做单,风险大,利润小,不要觉得说你想做长线,毕竟你的长线方向确定拿对了吗,你又能拿多久呢?这个市场多数时间中,行情都处于区间震荡,你赚的就是差价,高空低多应该是你每一天的整体思路,也许有些时候会出现破位(突破阻力支撑)行情反转(暴涨暴跌),但行情通常是以区间震荡为主,只要严格带好止损,严格看好目标,你会发现在这个市场赚钱不难。

  

  本文由卫津承v信-jinsanzao编撰,文章的篇幅有限,卫津承不可能面面俱到,总会有一些没有说到的地方,还有疑问或是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并且近期一直处于亏损的朋友都可以关注津承实盘实时操作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出台系列减税措施为企业降负 预计全年将减税
     中国年轻人爱宠物 2022年支出将达70亿美元
    [银行]  成都银行广安分行履行客户身份识别现违法 遭央行
     大沓巨额罚单开给13家银行!这些业务成受处罚重
    [股票]  8月6日异动股点评:獐子岛何以逆势涨停?
     复盘:采掘农牧领涨两市 狙击31只涨停股(名单)
    [基金]  又有一只清盘 分级基金规模继续萎缩
     3只国家队基金二季度继续重仓大蓝筹(名单)
    [保险]  保险代理十大行为“负面清单”征求意见 四类人被
     银保监会对国联人寿股东变更说“不”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7)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7)
    [港股]  小米集团涨幅扩大至13.10% 报21.80港元
     小米破发 雷军庆功宴放话让投资者赚1倍
    [美股]  库克致信苹果员工:市值破万亿美元是里程碑 并非
     拼多多涉售假官方责令整改 市值蒸发近400亿元
    [外汇]  10连跌!人民币大贬,破7是大概率事件?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债券]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前最后画面曝光 女嫌犯陪同在侧
     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怎样躲过了“两卡”实名制?
    [信托]  山东信托去年不良项目资产总额7亿余元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房产]  专家:开征房地产税初衷应是老百姓买得起房 开征
     那些卖掉北上广房子回老家当富翁的人后悔了吗?
    [汽车]  2019款雷克萨斯LX 570上市 售129.1万起
     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 售价32.18-41.1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