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毅良析金:8.27鲍威尔讲话暗藏玄机,加息临近黄金多头无望

2018/8/27 23:00: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毅良析金
文章简介:黄金走势分析

声明:文章抄袭数不胜数,无法避免。请阅读的朋友,对自己负责。去搜索文章的时间节点,必定以最先更新出来的为准!毅良析金首发微信公众号【毅良析金】和微博头条文章!!

  上周川普再次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先是炮轰美联储不满美元大涨,随后又深陷弹劾一案加剧美指下跌,周五晚鲍威尔年内首秀偏鸽讲话神助攻。都成为打压美元,利多黄金的重要国际消息面。上周美元应声下挫,已经试探95下方。黄金也是借助此次机会再次破位千二,最高涨至1208一线。但是仍然没有破位上方重要阻力区间1208-1218。上周黄金多头来势汹汹,短期内有一定支撑力。但是整体来看黄金并没有改变弱势趋势。每次反弹没到触及重要阻力位后都会承压下跌。说明上方区间阻力难以逾越。

  鲍威尔此次讲话看似偏向鸽派,实则暗藏玄机的表明九月加息势在必行,同时也体现了美国经济良好的局面。本次讲话看似给了黄金一波上涨的动力,但为了后市的美元持续走强做了铺垫。九月加息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消息,加上贸易战在后面的推波助澜,美指后市的走势必然还会高涨,突破100大关是触手可及的。很多人会有疑问,为何贸易战会触发美指的上涨?特朗普既然要和多个国家打贸易战那必然会有强劲的经济做支撑,而且是抱着必须打赢的态度去做,这也是为什么前段时间打贸易战黄金不涨反跌和美元一直这么强势的原因所在。

  打贸易战其实对国家实力强的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就拿中国来说你美国加收我钢铁关税百分之二十五,那中国的回击就是我大豆加收你百分之二十五的关税,你打我一拳我用相同的力度打回去所以说对实力相当的来说影响不大。而受到影响大的还是周边小国就拿土耳其来说,土耳其国家经济实力本就不强,外汇储备也不足,所以打贸易战影响最大的就是国家实力不济的国家,而这也是美国为了让手下的小弟听话的常用手段,土尔其就是再明显不过的例子。

  我们都知道美国在世界的霸主现阶段美元依旧是国际通用货币那么就算发动贸易战你还是要用美元结算,当然美国经济虽然很强势但也不会一直这么强势下去,不是美国方面不愿意而是联合国不同意。如果美元一直这么强势下去那是必然会引起公愤的,打个比方假如如美国其实本就是要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但一直这样打压下去那么欧盟肯定会有意见既然有人出来说情那美国方面这个面子是要给的。所以才有了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9月加息的行为不满,和周五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其实特朗普想说的就是目前美元太强了先缓缓所以这个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黄金走势影响不大只是走个过程而已。

   在我看来川普放出这一类消息无非就是扰乱市场。而我们非常能确定的就是贸易战还会持续下去,为什么这样说呢?目前来说贸易战还没有完全的爆发出来,当然爆发出来是需要很强劲的消息去刺激这个零界点。而一旦爆发那对黄金来说这波利润是相当可观的,保守来说至少也有20-30美元的利润空间。这也是为什么我依旧看好后市美元的原因,虽然美元近期有所下跌但这依旧不影响我们看好美元。回到行情上面,既然后市看好美元那对应黄金大趋势看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周期短线上重点关注1208-1215的区域压制,破位压制区间后,上看1220的多头极限位置,阻力位置分析了出来,那我们下面考虑的就是如何布局了。首先我会在1210轻仓布局一批中线空单1215加仓一次然后就是1220黄金多头极限位置布局最后一批,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与看法,对于这次布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毅良聊聊,或许我能够给你一些更好的建议。

  所以说不管是做金银投资还是货币对只要弄清楚其中的道理,赚钱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难,这也是你们为什么换了无数个老师还是一样亏损的原因所在,因为你老师都不知道这些东西你说怎么带你赚钱?行情分析无论多空观点都要做到有理有据,不然怎么来布局呢?

  
      本人07年进入金融行业,专注现货黄金、国内原油的投资分析,实战经验丰富,交易风格稳健。擅长中线趋势投资,实事求是,非诚勿扰!

  文/毅良析金/撰cc72582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疑似中国代购在韩国免税店互殴 中使馆呼吁遵守法
     乐清顺风车案嫌犯初中没毕业 最后QQ动态一语成谶
    [银行]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洛阳银行郑州分行违法违规形成大额不良 责任人遭
    [股票]  货拉拉官方发道歉声明:已将涉事司机永久封号
     高德地图:出于安全考虑 已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
    [基金]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产业升级正处时间窗口华夏产业升级基金挖掘“三
    [保险]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华安财险贵州分公司违法虚增保费 遭罚款25万元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28)
     十大名博预测A股明日走势(8/28)
    [港股]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传阿里巴巴计划合并饿了么和口碑 与美团争抢外卖
    [美股]  腾讯音乐下月在美推介上市 集资约30亿至40亿美元
     谷歌涉嫌侵犯隐私遭用户集体起诉 或将面临天价赔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健身APP“第一骗”!健康猫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科技大佬们每小时能赚多少钱?最高3000万以上
    [信托]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信托登记细则正式生效
    [房产]  任志强再开炮:要征房地产税,必须先做到这15点
     起底“租房贷”:有中介左手“套路”推广 右手A
    [汽车]  起亚KX CROSS新增灵动天窗版,售价9.09万
     和领克01一样大!哈弗这款新SUV卖13万贵不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